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糟糕观影体验07

糟糕观影体验07


唯一cp:dickdami


【罗宾朝蝙蝠侠不断地攻击,而蝙蝠侠仅仅只是防御。

直到罗宾接二连三地踢飞了他,并毫不留情的朝他扔出了烟雾弹。

蝙蝠侠不断积累的怒气爆发了。他从烟雾之中将罗宾踹出来。(提姆:“呃哦。”)并自空中重重的落下,罗宾勉强侧身躲开了这一击,就地滚开正要站起来。蝙蝠侠一推,又扯住罗宾的披风一拳将他打倒在地上。他将罗宾举在空中,而罗宾仍在挣扎着攻击他。

他恼火的将罗宾丢开,两个人都饱含怒火的缠斗到了一起。(迪克:“天哪,天哪!”)

罗宾滚落屋顶,被蝙蝠侠在空中制住,吊在了滴水兽上,但他很快解开了手铐,扑向了蝙蝠侠。

蝙蝠侠和罗宾撞破了玻璃屋顶,而终于蝙蝠侠意识到了什么,他将罗宾护在了怀里,经由几次撞击,两人滚落在地。

蝙蝠侠彻底不动了,而罗宾压制在他的上面,双手抓着破裂的屋梁木刺,目光凶狠。

“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那就动手吧。”蝙蝠侠激动的说,他们两人都身形狼狈,鼻青脸肿。

他们互相凝视着,“动手。”蝙蝠侠不管不顾。

罗宾眯起眼睛,“啊!”他大叫一声,落下了手。

白鸽飞起。】

“死到临头还能说出‘动手’这种话,我真是看你第一个。”杰森翻了个白眼。

“这片子应该打上一个PG13,”提姆抱怨道,他还在为里面几个殴打的镜头而感到不舒服。“太过分了,蝙蝠侠怎么会对罗宾下手。”

“……”迪克说不出话。

“啧,”达米安皱眉。“居然才两分钟,这也叫蝙蝠侠大战罗宾?”

“问题是这个吗?”提姆忍住嘲讽地冲动,“那两分钟足够我们有人心肌梗塞了。”

“……差不多要心肌梗死了。”布鲁斯阴沉沉的说。

【木刺深深地插进了蝙蝠侠的旁边。

罗宾从他身上起来,站在了一旁。蝙蝠侠也站起来,“现在,我们回家吧。”

罗宾瞥了他一眼,“我的家不你在那里,从来都不在。”他跑走了,而蝙蝠侠再也没试图阻拦他。】

“老家伙你需要打急救电话吗?”杰森苦中作乐,“我觉得心肌梗死还能抢救一下。”

“你们两个简直浪费了说话这项技能。”迪克抹了把脸,“不要说话说不定还不会这么糟糕。”

“……哼嗯,我可不这么认为。”提姆忙着从达米安的嘴里拔出自己的手指,“嗷嗷嗷嗷,痛,你个小混蛋!”

“你应得的,”达米安气呼呼地说,“你才心肌梗塞呢!”

“……”布鲁斯沉默不言。

【罗宾回到了利爪的那间猫头鹰的屋子,(提姆:“即使你认为不是布鲁斯,那也绝不是这家伙。”)他环视一圈,拿下了一张纸条。

‘很高兴你做了正确的选择。

我很快回来,等我。

——T’

一个怀表被合上放在一旁,男人赤裸着面无表情的躺在床上。

“我以为这会让你放松。”(杰森:“干!真被说中了。”)一个女人的声音从旁边传过来。

“我能说什么?”利爪回答,(迪克:“靠,这个人物和我的人物看起来真像,等等,他确实是原创人物是吧?”)“我是个天生的战士。”

“那我猜我必须让你放松下来了?”一只柔软的手捧上他的脸颊,萨曼莎亲吻他的脸颊,(所有人:“恶……”)“从头再来一遍。”利爪皱着眉,起身站到了落地窗前,他凝视着外面的高楼大厦,随后又转头看向一旁的大师制服。(达米安:“啊,果然是这个女人。”)

萨曼莎从背后抱住他,“你该知道不要违背大师吧?”

“我们现在没有戴着面具,”利爪回答,而萨曼莎反驳,“像我们这样的人总是戴着面具的。”

“如果法庭不支持我们的计划怎么办?”(布鲁斯:“嗯?”)

“那是个无与伦比的想法,我们有着摧毁蝙蝠侠的完美武器”(杰森:“真恶心。”提姆:“你是指她利用小孩子,还是称呼罗宾为武器?”迪克:“两者都有。”)

“那我呢?”萨曼莎搂着利爪的胳膊,将头搁在他肩上,玻璃窗倒影出他们二人。

“你将会如愿以偿,在法庭上坐在我的身边。我的搭档。”萨曼莎抬头,两人对视。“我的爱。”

“但我不是你们中的一员,”他垂下眼睛,离开了萨曼莎,“我只是个街上的无名小卒。”

“我父亲招募了你,”萨曼莎走上前,牵住他的手,“训练你,”她贴近利爪,“而我从小就知道你。我知道你身上有伟大之处。”

“也许你知道,但其他人……”利爪被不由自主的牵动。

“范纳弗家族已经掌握这个法庭数个时代了(布鲁斯:“重申一遍,不认识。”)我们的话就是法律。(提姆:“这话我在不少独裁者那里听过。各种版本。”)”萨曼莎将他拉坐在床上。

“什么时候你开始相信法律了?”利爪抬头看着骑在他身上的萨曼莎。

“只有一部法律,亲爱的,”女人红色的指甲抚摸在他的胸膛,“我的法律。”

画面消失在他们的接吻之中。】

“我们之前的猜测也对上了。”提姆憋着笑,这情绪的起伏实在是容易导致面部神经紊乱。

“你是指这个女的是大师还是她和利爪是一对?”杰森双眼放空,他可是当时还蛮欣赏这女的美貌呢,“总之他们都是有备而来就对了。”

“德雷克的意思是他们不完整,”达米安撅起嘴傲慢的说,“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家族所经营的法庭绝不是完整的猫头鹰法庭,很可能是分支或是下属。”

迪克看了一眼进度条,“还有三十分钟,可我觉得布鲁斯要解决的事情有一大堆。”

“我比较在意当揭穿了我就是蝙蝠侠之后,他们会如何选择。”布鲁斯皱眉,“整个法庭就只有萨曼莎认识达米安韦恩,而她想利用布鲁斯韦恩重建哥谭,想利用罗宾除掉蝙蝠侠。”

“这是站在关键选择支啊。”提姆忍不住开了个玩笑。

【“又是下水道,先生?”手电筒的光芒移动。

“好像我无论怎样都会跑进下水道。”蝙蝠侠说,(迪克:“什么——?不去找达米安吗?”)“但这个特别的区域从十九世纪开始就被封锁了起来”他穿梭跋涉在下水道里,“相信我,要进到这里面来花费了不少功夫。”

“但达米安少爷怎么办?”阿尔弗雷德坐在电脑前说,(所有人都屏息等着回答。)

“他是法庭游戏的卒子,只有我把他们拿下这一切才会结束。”蝙蝠侠审视着墙壁,“等等,我有发现了。”】

“……这是我没事所以罗宾肯定也没事?”提姆不确定的问道。

“所以这是哪里来的自信啊?”杰森哽住,“从来没有公开过所以也不担心自己的身份败露?”

“虽然很对,但我还是挺难过的。”迪克承认,“还有,我已经下线了二十分钟了,就算蝙蝠侠不去找,我为什么不去找?”

“因为标题没有你,你只是个保姆。”达米安毫不客气地揭露。

“……我可能是有点混乱,”布鲁斯摇了摇头,“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彻底的失败,但我还没有意识到我的错误。”

【“信号在这堵墙后面最强,”蝙蝠侠叼着手电筒,双手摸索着按下了机关,阿尔弗雷德犹豫的声音响起,“先生?”

他走进昏暗的甬道,机关骤然合起,蝙蝠侠猛地转过头,同时灯光亮起。

“我已经找到一条通往信号源的长廊,”屏幕上的声画模糊颤抖,阿尔弗雷德警告,“您的信号传输就要断了。”

“空气中有暗香,霉味,甜甜的,等下我找到了……”声音越来越不清晰,画面断裂,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靠在椅子上,“祝您好运,先生。”(杰森:“猜猜阿福给老家伙说过多少遍?”)

一阵闪光,蝙蝠侠站在了布鲁斯韦恩曾站在的地方,面对着法庭。白色面具的人们环顾着他,其中甚至包括了一个小女孩。

“蝙蝠侠,欢迎来到猫头鹰法庭。”大师从阴影中现身,(提姆若有所思:“面具和披风确实能给人疏离感,自从知道了她是谁之后,我现在根本不紧张。”达米安:“那你能收收废话么?”)“我们一直在等你。”

“你们在那些通道里监视我。”蝙蝠侠说。

“通道里,大街上,哥谭到处都是我们的眼线观察并记录你所有的行为。”大师说。

“就像我预想的一样。”

“那你是否预想到,你进来的那些下水道里,”眼前的画面开始变得迷糊朦胧,“都被释放了无味的精神毒气呢?”大师的声音开始在他耳边产生回响,“通过皮肤或呼吸进入体内,侵蚀意识的根本。”画面晃动朦胧,蝙蝠侠按住眉心。“转换灵魂,返回自我,扭曲缠绕直到无所适从,恍如置身迷宫之中。”眼前空白的面具露出了狰狞的微笑,所有的一切在他眼中扭曲变形恍如僵尸,然后蝙蝠侠掉了下去。(布鲁斯:“……”)】

达米安看着布鲁斯,“父亲,我猜这部分就是您没有说过的在法庭里的那一个多星期?”

提姆和杰森交换了一个眼神,关于猫头鹰法庭,布鲁斯并没有详细交代他在那里的经历。

迪克没有说话,灰色之子足够让猫头鹰法庭成为他的噩梦之一了。

“是的,”布鲁斯不情不愿的承认,“我中了毒气,在那个该死的白色迷宫里转了一个多星期,受到各种幻觉,幻听和手脚不协调的干扰。”他尽量让这听起来好受一点,但从他们责备的眼神可以看出,他还是失败了。

“……下次我会尽力不隐瞒你们的。”布鲁斯干巴巴的说。“其实没什么好说的。”

“没有下次!”

【蝙蝠侠在白色的迷宫醒来,一只猫头鹰抓破了他的面罩,露出了他红色的眼睛。(迪克:“红眼病吗?”达米安:“收起你这尴尬的笑话。”)

他行走在迷宫里,层层重叠的声音传唱着猫头鹰法庭的歌谣。

“小心猫头鹰法庭,时刻监视着你。暗影中窥视,藏身高楼间。小心他们在壁炉边窥视着你,亦在床边伴你入眠——”蝙蝠侠站在猫头鹰雕塑的喷泉前,“这是要恐吓我吗?”

“以为你们是第一个给我下药的?”(迪克:“稻草人可是经验之谈。”)“侵扰我的意识的?”

但歌谣传唱着,无人理会他。

“我会从这里找到出去的路的,然后我要把这整个活见鬼的法庭推倒在你们——”他转过转角,停了下来。

那是个熟悉的小巷,一个熟悉的穿着风衣看不清脸的男人。

而另一边传来了一句话,“那部电影真的棒极了!”一个男孩蹦蹦跳跳的和他的父母来了。】

“你在……你在幻觉里也看到这个了吗?”迪克小心翼翼的问道,布鲁斯的脸绷得和大理石一样。

其他人也谨慎的看着布鲁斯,而他点了点头,“是的,我一遍又一遍回顾着这段故事,它差点就真的让我崩溃了。”话说的轻描淡写,但所有人都面色沉重。

“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希望能够沉默地度过这段故事。”布鲁斯说。

【蝙蝠侠意识到了什么,他一下跪坐在地上,眼睁睁的看着那个男人拿出枪对准了韦恩夫妇。

“拿走你想要的,但是别伤害我的家人。”托马斯挡在前面。“拜托。”

男人走进路灯下,摘掉而来帽子,他穿着蝙蝠侠的制服却有一双红色的眼睛。

他冷酷的开枪,杀死了托马斯,又一枪杀死了玛莎。

蝙蝠侠哀嚎,“不——!”

站在父母的尸体之中,小布鲁斯转过身对他说,“你现在明白了吗?”

“你口口声声说要抗争,可当你带上那个面具,你就成了和他们一样的恶魔。你就成为了那个杀死你父母的势力之一。”小布鲁斯面无表情的宣判,“以及更糟。”

“你造就了哥谭市有史以来最大的怪物。”穿着蝙蝠侠的制服,外穿风衣的蝙蝠侠双手握抢站在横尸遍野中,那里面倒着萨曼莎,塔利亚,迪克,阿尔弗雷德,凯特·凯恩等等他们熟悉的人。

蝙蝠侠凝视着那个人,他摘下面罩露出了一张熟悉的脸,“达米安?”

小布鲁斯继续说道,“他会在怒火和憎恨中成长,”熊熊火海中的哥谭,达米安手握双枪露出狰狞的微笑,“夺去哥谭的心脏,然后甚至造成遍及全世界的可怕毁灭。”

达米安挑动嘴角微笑,他朝蝙蝠侠举起了枪。蝙蝠侠后退,“达米安,不要。”

他开枪了,走上前一步,一枪又一枪,没有停下。蝙蝠侠咬牙,忍住枪伤的痛苦,改为一步步往前。

蝙蝠侠握紧了手,而达米安露出了紧张地表情,然后——他拥抱了上来。

达米安咬紧牙齿,枪口抵在蝙蝠侠身上持续的开枪。

“我很抱歉。”布鲁斯口角流血,他说。

传来了空膛的声音,而达米安还在不死心的按动扳机,“我真的非常抱歉。”达米安的表情变得哀伤,他停下了开枪的动作。

“达米安,原谅我。”他松开拥抱,看着重新变小茫然无措看着他的达米安。

他们对视着,站在那盏路灯下。】

“……我应该让你们说话的。”布鲁斯沉痛的忏悔。

“……”迪克说,“你在幻觉里拥抱算什么?”他的表情明明白白写着“你早在现实里这么干不就完了?”

“这个意思是因为老家伙没有给小恶魔崽子一个抱抱,所以小崽子就毁灭了世界?”杰森目瞪口呆,“我靠,联想力也太丰富了吧。”

“……啧。”达米安扭过头,“我才不会呢。”

“不,迪克,你千万别这么想,”提姆警铃大作,他看着迪克的表情意识到这位大哥绝对在谋划什么,“我拒绝!”

迪克受伤的看着提姆,“我就想建议大家每天来个抱抱。”

“拒绝。”达米安秒答。

“拒绝。”杰森跟上。

“……同意。”布鲁斯艰难的说。

“什么?!”达米安和杰森一起大叫,“父亲!你怎么能和格雷森一起胡闹!”达米安生气地说。

“直到你们放弃这个愚蠢的想法之前,我不会再回哥谭一步。”杰森当机立断。

“附议。”提姆说。

TBC


评论 ( 8 )
热度 ( 20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