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此猫头鹰,彼猫头鹰03

Part4羽毛笔事件

这部分是在达米安复活并成为格兰芬多的学生之后发生的事情,之前的恕我得琢磨琢磨了23333

哈利和达米安一同来到了乌穆里奇的办公室,达米安很有兴趣的看着墙上的绘制着猫的碟子,他似乎一点也不担心即将到来的惩罚,而有过经验的哈利忍不住提醒他,“韦恩同学,你最好回去之后涂一点莫拉鼠汁。”达米安看了他一眼,对他下意识的捂住手臂的行为扬起了眉毛。

乌穆里奇的声音适时的响起,依旧假装甜腻的恶心,“很好,波特同学和韦恩同学都准时来了。”她的脸上挤出笑容,“请坐。”她指了指旁边的椅子,达米安毫不犹豫的坐下,抬着下巴。哈利坐在他的对面,眼见乌穆里奇从旁边拿起两张羊皮纸,放在了他们面前。

上面还摆着一支红色的羽毛笔,哈利觉得左臂似乎又燃烧了起来。

“我希望你们能在这抄写句子三百遍,除非你们禁闭结束,”她笑着说,“我一向赞成反复的默写,深深的刻印在你们的心中。”她抚摸着一只深灰色的猫咪,猫咪大大的眼睛盯着他们,“波特,你呢,还是同一句话‘我不会再撒谎了’好吗?至于韦恩,你就抄写‘我不会再在课堂上违反纪律了’吧。”她摊开手,示意他们开始。

哈利深吸一口气,拿起了那只羽毛笔,没有再问那个愚蠢的墨水的问题。而达米安同样没有询问,哈利忧心的看着他,他第一次被关禁闭,不知道这女人的可恶,达米安无所谓地拿起羽毛笔在纸上落下第一个字母。

几乎是瞬间,纸上显出红色的I,而他猛地低头盯着他的左手臂,上面有个浅浅的印子,乌穆里奇摇了摇头,“先生们,我可没有说停止。”哈利咬咬牙,重复了之前的动作,伤口再次崩裂开来。

而达米安抬头看着乌穆里奇,眯起眼睛,咬着牙齿,乌穆里奇对着他假笑,他轻轻地“tt”了一声,继续写字。过了不久,哈利的鼻间抽动,他闻到了浓重的血腥味,等他抬头,他几乎要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

达米安在羊皮纸上迅速的抄写着句子,他好像完全没有受到手臂上伤口的影响,背靠在椅子上,神情专注,字体甚至在羊皮纸上漂移,而他的手臂……梅林啊,哈利偷偷咽了咽口水。

鲜红色的伤口反复划开,露出粉色的肉,不等到愈合,只是刚刚变成灰白色的划痕,就立即重新划开,导致血液不断从伤口里流出来,晕染开一大片的血渍,乌穆里奇坐在旁边,脸色发青,她瞪着达米安的手臂就好像她不是造成者一样。灰色的猫咪早已从乌穆里奇的怀抱里跳了出去,在达米安的椅子下走来走去,发出“喵嗷”的声音。

就在哈利以为达米安不是会在下一秒晕倒就是他或乌穆里奇晕倒的时候,达米安“啪”的一声放下羽毛笔,头也不回的推开办公室的门出去了。他手臂上的血液滴滴答答的落在地毯上,而乌穆里奇说不出一句话。

哈利敬畏的看着那张潦草的羊皮纸和边角的血迹,梅林啊,他以为迪克教授够可怕了。

此时此刻,他和乌穆里奇大概都只有一个疑惑,达米安难道真的是传说的恶魔之子?

达米安捂着手臂,不出声的咒骂着,一路朝着迪克的宿舍走过去,烦躁的踹开迪克的宿舍门,迪克瞪大眼睛,面色丕变,急急的拉过达米安,询问的声音都颤抖起来。

“怎么,怎么回事,达米安?”他扎紧止血的布条,开始往达米安的伤口上撒药粉,白色药粉落在伤口上,很快变粉,然后被血液冲掉,根本止不住血。

“是魔法,”达米安咬着牙齿,“别管了,让我在你这休息。”

迪克握住他的手臂,再度扎紧布条,血液终于缓慢了下来,严肃的,用“蝙蝠侠”的声音说,“达米安,告诉我,怎么回事,这个伤口是谁做的?”达米安不满的咂舌,“tt,我在乌穆里奇那里关禁闭。”

“乌穆里奇。”迪克用哥谭最不想听见的蝙蝠侠的声音狠狠的咀嚼了一遍这个名字。

他每隔五分钟松开布条,又重新扎紧,达米安皱着眉头发出嘶嘶的声音,十几分钟之后,那些血液才凝固了,而迪克脚边丢了一大堆染血的绷带,达米安的脸色苍白,靠在迪克的肩头上,不那么安稳的睡着了。

迪克轻柔的把达米安放在床上,告诉他自己深呼吸,现在最重要的是达米安在休息,不然他可能会现在跑去和乌穆里奇来一场‘愉快’的谈话,他以蝙蝠侠的名誉保证。

第二天早上,他走到乌穆里奇的面前,没有他标志性的笑脸,脸色冰冷,声音也不再轻松,而是恐怖,低沉。“乌穆里奇教授,我想和你谈谈。”她的脸上挤出一个笑容,“我恐怕我们没什么好谈的。”

迪克盯着她,面色阴沉,一字一句的说:“你要么现在和我去谈谈,要么我直接跟你来一场搏斗,我相信魔法医院一定能很快治好你的伤。”她向后缩了一缩,站了起来,甜腻腻的安抚他,“谈谈就谈谈嘛,我的办公室是这边。”迪克冷笑。

她坐下来,面对着迪克,“请坐。我知道你为什么而来,格雷森教授。”她试图抢过主导权,而迪克把手撑在桌子上,靠近她的脸。“你不该这么做!”他很愤怒,以至于他希望他现在有一把蝙蝠镖,把这个女人肥胖的手扎透,扎进桌子里,上帝,除了哥谭居然还有这种疯子!

“你不懂教育,格雷森教授,对付这样顽固的孩子们,这样才能让他们有一个好的教训。”乌穆里奇努力绷着,她向后躲避迪克的靠近,而迪克只是露出了一个和他平时完全不一样的笑容,阴森,恐怖,冷酷,他的眼神仿佛是腐烂的摄魂怪,引发人一切的恐惧和不安。

“达米安虽然和别的孩子有点不一样,但他仍然是个孩子,以他曾经经受过的来说,他可能不会将这次事情放在心上,但我不同!他是我弟弟!”迪克越来越靠近她的脸,“女士,收起你这不必要的虚伪!不许再对学生做这种惩罚!否则,”他咬着黑暗的腔调,来自地狱的呼唤,“我会送你下地狱。”

“希望这是我们的共识。”

他起身,在即将离开办公室的时候,向她扔出了一个东西,而她下意识的接住,在看清楚的时候,她后背的冷汗又多一层,那是她的魔杖。

“我是一个麻瓜,但是我依旧会保护我的家人。”


评论 ( 5 )
热度 ( 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