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三百粉点题 五次迪克忍不住想带走达米安,一次他做到了

Dick/Damian无差

五次迪克忍不住想带走达米安,一次他做到了。

年龄操作!

第一次

达米安三岁,迪克十五岁。

迪克站在教室后面,看着达米安坐在前面,努力的坐的直直的,听着一个刻板老师的数学课。他甚至拿的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笔,而是为他特制的小了一大半的笔。迪克听着老师的数学课,微微皱着眉头,他还好,全部听懂没有问题,但是达米安……

老师点着黑板,严肃的向达米安问问题,而达米安抬着下巴,抿着嘴,他紧张的握紧了拳头。迪克的心提起来,这部分达米安难道……

“我-我不知道,先生。”他承认了他的失败,而迪克在心里叹了口气。

果不其然,老师劈头盖脸的朝他怒骂,简直就不把他当成是三岁的孩子,而是一个成人。这种态度让一直跟在达米安身边的迪克很不舒服,任何一个孩子都达不到达米安的高度,但他却从来没有被当做孩子的一天,他只是学习,学习,朝着他母亲设定的完美前进。

达米安紧绷着身体,一句话也不说。迪克看到他的双肩不自觉的下沉,这是他受到伤害的一种表现,只有迪克知道。

他忽然想带走达米安,带他到乡间,带他去看他小时候生活的世界,哪怕只有一天也好。

然后他无情的戳破自己,他只是达米安的随身侍卫,其他的什么也不是。

第二次

达米安六岁,迪克十八岁。

达米安已经开始学习武术了,迪克偶尔会作为他的陪练。但更多的时候,达米安是直接面对那些老练的家伙们,接受他们残酷的训练。

迪克站在不远处,看见达米安摇摇晃晃的从地上站起来,再度冲上去,他的手臂在滴滴答答的流血,而那个先生毫不留情,他出拳的速度和力度都未曾减少,而迪克想着昨天晚上达米安的嘶嘶的抽气声在寂静的夜晚里清晰的传到他的耳朵里。

达米安曾经睁大眼睛,一脸紧张地问他,“格雷森,我该……”后半句话被他吞了下去,他意识到他的愚蠢而后命令他不许向任何人提起,迪克认真的说,遵命,陛下。

无论达米安当时想问他什么,他恐怕都只能回答不知道,因为他确实不知道。

达米安痛苦的呻吟,他抬起下巴,不肯认输,脸上是想要再度出击的明亮。他被拽起来,向对他造成了如此大的痛苦的人致谢,顺利的完成了这次课程,除了他变得破破烂烂的之外。

迪克深深地吸气,只是情不自禁的向前跨了一步。一步而已。

第三次

达米安八岁,迪克二十岁。

他看见达米安穿着盛装,努力表现出他的王子气度,站在所有人的最前方,他的蓝眼睛如此明亮,以至于迪克不愿意看到他的失望。他即将第一次看到他远征海外的母亲,然而迪克很怀疑这次见面的结果。

塔利亚从那边走来,那女人依旧如此美丽,危险,具有让人为之疯狂的侵略性,她站在达米安的面前,仔细端详着他。而达米安向她下跪,捧着她的手,真诚的说:“很荣幸见到您,母亲。”他亲吻她的手,向她献上誓言,“为了能配上尊贵的奥古之名,我将不计代价。”

塔利亚浅浅的微笑,她蹲下,拥抱着他,短短几秒。

“我很高兴,吾儿。”

随后,她放开他,若无其事的向着下一个人而去。

迪克感到疼痛,因为达米安望着他母亲的眼神,他渴望爱,渴望关怀,渴望一句真正的肯定,但没有。

他看到达米安的肩膀紧绷,下沉,他已经好几年没有这个动作了,这个受伤害的动作,他抿着嘴,努力扮演着他的完美,控制他的情感,达米安看到了迪克,他眨眨眼,疑惑的询问着他。

“为什么母亲不继续和我交谈?”

而迪克只能向他无奈的微笑,一个格雷森式的微笑,但这一次如此苍白,无力。

他见过这个孩子深夜的呻吟,他给过这个孩子一个从未见过的拥抱,他看着他长大,却从来没能为这个孩子做过什么,因为他只是一个侍卫。

他感到心里的渴望再次复苏,这一次他无可奈何。

第四次

达米安十二岁,迪克二十四岁

这可是一次糟糕的刺杀,迪克抱着达米安策马狂奔,他在他的怀里咳嗽,脸色苍白,体温过高。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刺客,在野外埋伏着他们,其他侍卫都已经死去,而达米安在打斗中被重重的割伤,在追杀之中甚至开始发起了烧,这可不是个好现象。

迪克注意到天色已经黑了,根据这几天的经验来说,后面的家伙肯定看不到他们了,而……只要明天再跑一个白天,他们就可以得到援军了。现在,他们需要找一个树洞,好好的过一晚。

但是没有火,迪克只能把斗篷全部紧紧的裹在达米安的身上,把还算干净的布条扎紧在他的伤口上,让他靠在他的怀里。

“格雷森,你为什么不走呢?”他轻声的说,迪克皱起眉毛。

“殿下,我是您的侍卫,我为您的安全负责。”他尽量公事公办的说,而达米安只是嗤笑一声。

“胡说八道,”他的声音很虚弱,“格雷森,我听到了……”他的声音渐渐的变小。

迪克凑过去才听到他说,“我听到你喊我的名字了。”他小声的说,脸上发烧的红晕更加浓厚。

“你能不能……喊我的名字?”他看着他,眼睛里的东西让迪克心里一抖。

他吞了下喉咙,微笑起来,轻声说:“达米安。”

达米安的唇边轻轻荡开一个弧度,天啊,他有多久没有见过这孩子笑过了呢,“继续,格雷森。”

迪克一次又一次的喊着他的名字,“达米安,达米安,达米安……”带着他所有的温柔。

而达米安在他的怀里睡着,毫无防备,全身放松,眉间舒展。

迪克停下呼唤,他怔怔的看着达米安,心里的渴望熊熊燃烧,他回头看着他的马。

如果改一个方向……他抱紧仿佛火焰燃烧的达米安,咬紧了牙齿。

第五次

达米安十五岁,迪克二十七岁

“不!”达米安看着他的母亲,再度拒绝了他母亲的命令。塔利亚猛地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她的儿子,一字一句的说:“我命令你,吾儿,杀·了·他!”她的手指指着迪克,他正跪在下面,低着头。

达米安抿着嘴,面色坚定,他已经开始长高,原先还显有些宽厚的身体瘦了不少,让他看起来单薄了几分。他的蓝眼睛紧紧盯着她,“我拒绝!”他握紧拳头,显现出绝不退让的坚持。

塔利亚看着他,不知道在达米安的眼睛看见了什么,她忽然转头指着迪克开始诅咒他,“你这个下地狱的混蛋!居然污染我的儿子!你摧毁我为他设计的一切!”迪克在心里学着达米安那样嗤笑了一声。

“来人!给我杀了他!不能放任他下去了!”她高声喊着,而达米安不可置信的看着她。

“母亲!”他还未曾说下去,塔利亚又指着他,“给我把王子关进房间里,他该好好学学原则了!”她冰冷的眼睛冻结了达米安的步伐,他站在那里,紧绷着身体,看着那些她母亲豢养的刺客围住迪克。

而迪克只是一笑,他自言自语,“我早该想到这么一天,不过……”他看着达米安,“我很高兴你拒绝了这个命令。”他站起来,从身后摸出短棍,“讲真的,你们有点小看我了。”

他离开的时候,没有看到达米安的愤怒和对他隐瞒的背叛,只看到达米安放松了身体,任由他母亲的人把他带回房间。而迪克只后悔,他有那么多次可以带走达米安,只是他终于还是把他留在这里,他一个人。

最终,他还是带走了达米安。

这一次,达米安十六岁,迪克二十八岁。

王国内乱了,支持塔利亚的贵族们赌上一切向雷霄奥古的信徒们发起了战争,一场父女之间的战争开始了。硝烟四起,人民尖叫着,在火焰和爆炸声中逃跑,慌不择路。

王宫反而安静很多,当迪克再次站在这里的时候,他几乎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这一年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但那些现在对于他都不重要,他只是来完成他的愿望,他来带走他遗落的珍宝。

“达米安。”他再一次呼唤他的名字,不是殿下,不是王子,是达米安。

他长高了,或许过几年会变得比他还要高,黑发蓝眼的美貌在他身上已经初步展现,棕色的皮肤带着混血的异域风情,他变得厚实了,肌肉的轮廓在剪裁刚好的衣服上隐约显现,他面无表情,高傲的看着他。“你是谁?”迪克看到他握紧了他的武士刀,他放下兜帽,向前一步,站在阳光之下,用他的格雷森式的微笑面对着他,这一情形在他心中无数次推演,但他只能说出:“嘿,达米安,好久不见。”

达米安的嘴唇抽动着,他眨了眨眼睛,吞咽下了口水,他颤抖起来,“格-格雷森?你……”他后退一步,似乎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迪克越走越近,他张开双臂,就像十二岁的那个夜晚,用声音抚慰他的不安,他的害怕,他的痛苦,“达米安,是我,迪克。”

他拥抱住达米安,感受男孩的颤抖,感受到他的眼泪,感受到他抓住他衣服的不安。

“这一次,我要带你离开。”他犹豫了一下,“你愿意吗?”

“闭嘴,格雷森。”他靠在他的怀里,声音嘶哑,“我哪里都能去。”

“Yes, mylittle D.”

END

想了好几个构思,总觉得私奔最适合他们啦!希望喜欢,最好把你的感想留下!让我知道这不是冷CP!


评论 ( 5 )
热度 ( 15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