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JOJO论坛体12

好希望乔家三兄弟一起上综艺啊……

舔完截图之后,衷心的这么认为。

NO.321——兼爱——

快了吧,应该很多综艺节目都瞄准了乔家三兄弟。

毕竟金字招牌么……多吸引眼球啊,三个帅哥。

NO.322——==——

呵呵哒,之前不就提了?还有预算这种事。

莫名的想到了节衣缩食。

NO.323——==——

……不一定啊,这次好像隐隐约约有点风声了。

不过,谁也说不好上什么,总不可能是亲子节目吧。

NO.324——==——

唔,我想看日常怎么办?之前他们挑战的那种看多了,精神有点疲劳。

NO.325——泡泡——

我倒是很喜欢挑战,而且不想看兄弟一队,在两边才有意思嘛!

撕起来!虽然大乔是不太可能了,但是我看好三乔。

NO.326——==——

其实我满希望做美食节目的,三个帅哥挑战世界美食。【对贝爷有蜜汁喜爱。】

NO.327——==——

那叫美食节目吗?不叫惊悚节目吗?

NO.328——老盾——

哈哈哈哈,旅游节目也不错啊,看三兄弟的身材,平时极限运动玩的也不少吧。

NO.329——十字架——

支持日常,这样应该兄弟党会涨起来吧。【冷哭】

NO.330——==——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因为我们并不是官方,无法决定他们上什么节目。

NO.331——==——

说不定呢,可以考虑一下嘛。

虽然大乔在世界,但是……偶像是大家的!

NO.332——==——

……

噢噢噢噢,《艾哲》第二部的预告片放出来了。

名字暂定《星辰》!

NO.450——兼爱——

这个名字……跟艾哲有什么关系啊!【跑走】

NO.451——==——

赶紧一窝蜂的跑去看咯!

NO.452——==——

澳洲乡村土著哭了出来,妈蛋,谁能给我描述一下?

NO.453——==——

报告首长,我们一定有信心看到预告片。【学生党】

NO.454——==——

凯撒复活啦!!!!!!!!!!!!!!!

别管预告是什么了,同志们,凯撒复活啦!!!!!!!!

NO.455——泡泡——

啊啊啊,凯撒复活了,我要看预告!!

NO.456——==——

为了安抚群众,我来为大家服务。

一开场是一片星空,下面是换装后黑袍的伊丽莎白。

这里应该是暗喻伊丽莎白是某个代言人或者她背后的势力。

NO.457——老盾——

忍不住舔了三遍,新角色卡兹好棒啊,帅帅哒。

NO.458——==——

随后是黑衣白发的凯撒在黑暗的森林之中前行。

【被自然之神抛弃的背叛者!】【哦,天哪!】【是凯撒!】只听到这三句话。其他的太杂了听不清楚。

结合之前的信息,应该就是复活的凯撒改变了属性。

烈烈长风中,新角色卡兹站在礼堂中,背后是太阳的图腾。【奥拉罗的光辉必须陨落!】

发现这次很喜欢用星空作背景,不知道是不是和名字有关。

NO.459——老盾——

看这几句话,他们在精灵那边估计有的玩了……

NO.460——==——

嗯,之后是一个长镜头,就是很激动的凯撒在和乔瑟争论,两个人都拿着剑对着自己。【无声处理】

然后是伊丽莎白的声音,【生命的天平在他们二人之中倾斜】

三个人重新踏上旅途,之后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镜头切换,战斗,逃跑啊。

最后是切回了一开始那个镜头,但是站在星空下,穿着黑袍的变成了三个人,而且我看款式似乎不一样。

NO.461——老盾——

活的凯撒!!!!!感谢repo。

NO.462——==——

我看这的象征是太阳和星星?

NO.463——==——

这样看来,伊丽莎白不是坑了乔瑟,而是没触发剧情啊!

NO.464——==——

预告片里,太阳图腾旁边写的不是奥拉罗吧?

不要欺负我不识字,我会看啊,那尼玛是两个字节吧。

NO.465——泡泡——

预告剪的……根本没重点啊,麻痹宣传是谁!

拖出来砍了!

NO.466——==——

无所谓,依照导演的尿性,这预告片出了,电影也就快出了。

时间真心蛮快的,算一算《艾哲》都已经是半年前的事了。

NO.467——==——

对啊,之前二乔也有说他们三个很久不聚,打算一起上节目。

问大家上什么比较好。

NO.468——==——

呜呜呜,这就叫只要等的久,什么CP都会发糖吗?

NO.469——==——

LS ,想太多。人家只是兄弟情深而已。

NO.470——==——

不禁看回了前一百楼,我们的预测能力真是可怕啊。

NO.471——==——

等我们守完了电影的上映,我们开新楼好不好?

总觉得单单影视楼根本不够聊的。

NO.472——老盾——

对啊,大乔片子多,但是二乔最多的是演出和综艺啊。

NO.473——泡泡——

其实不只这些,那些新闻和小料也算是可以聊的东西吧,还有什么手工啊。

NO.474——==——

三乔跟这个楼名根本不搭边,他揍是个模特,最多的是时装周和片子啊。

NO.475——==——

我也支持这样,不然我们聊一点都要拖好久,这栋楼也是起了又沉,沉了又起。

NO.476——==——

好的呀,新楼叫什么?提前订了比较好,不然接不上。

NO.477——==——

JO★JO★JO——谁是属于你的星星  乔家乱炖楼

NO.478——兼爱——

可以带JO★JO★JO,但是后面就同好讨论楼就好了吧?

NO.479——==——

开成专楼的话,我们还是需要一个新楼名的。

NO.480——==——

我投夜空中最亮的星,最近怀念旧歌中。

NO.481——十字架——

LS+1  顺便这里重庆,有人约电影《星辰》吗?

NO.482——==——

坐标德州,有小伙伴已经约了。PS不介意楼名

NO.483——==——

魔都,打算自己去刷,因为可能特别失态233333

NO.484——泡泡——

澳洲土著,咬牙约上了男朋友,希望看完之后不要分手wwwwww

NO.485——蓝色——

这次手笔大了,全球共同上映,决定在看完电影之前绝对不打开推。

绝壁刷屏不解释。

NO.486——==——

哈哈哈,被伤害的网民们愤怒的准备入场了是吗?

NO.487——==——

在夕阳下奔跑的我们VS在墓碑前烧起来的神夏2333333

NO.488——==——

史上最快复活出现了,要是马丁老爷子有这能力就好了。【悲伤的冰与火之歌】

NO.489——==——

奔跑的羊驼……暗搓搓的有种等待红包的感觉呢。

治愈最好了!复活一级棒!

NO.490——==——

……

怎么说呢,出乎我的意料吗。

NO.500——兼爱——

诶,除了秀恩爱之外,我什么也没看到。

不过星空那里的特效真心超级棒,好像是阿凡达同款来着?

NO.501——==——

伊丽莎白居然是星辰术士,想说那种感觉也很意外的适合她。

想出来的方法是放入一块神格,我也是醉了。

NO.502——泡泡——

跟卡兹的决斗有点不如上一部和瓦姆的决斗,感觉偏智取比较多。

个人还是偏爱肉搏。

NO.503——==——

没办法,谁让卡兹那么厉害,不用智取就全灭了。

NO.504——==——

最喜欢的还是两个地方。

一个是在精灵法庭那里,踏上旅途之前,凯撒坚持回去那里,接受复活的审判那里,还是蛮心疼的,毕竟这又不是他可以控制的。

好好的一个精灵小王子没法做了,连名声也没了。被宣布除去银森的姓氏,不得进入精灵之城的时候,好想上去摸摸头,告诉她不必伤心。不过精灵女王刷我一脸好感,没有嫌弃凯撒,还告诉他,虽然你不再是凯撒·银森,但你依然是我的孩子,而且对乔瑟也很温柔,光辉满满哒!

一个是和乔瑟争论那里。真的很好的表现了凯撒的纠结。复活的他,不仅失去了家乡,而且各种嘲讽啊,冷言冷语啊,莫名其妙的追杀啊,新的能力也需要适应。但是他却不是因为这样而想要自杀的,而是为了乔瑟。那段我一直又哭又笑的,明明两个人都是为了对方,也知道对方是为了自己,然后拿武器都对准的是自己,这种秀恩爱我真是够了!

NO.505——==——

嗯嗯嗯,我最喜欢的尤其是那里,乔瑟站都站不稳,但是跟凯撒吵的时候是真的看得出来,眼睛里面是怒火啊。而且双方的台词也很高能,什么【我不怕死,我怕的是再次失去你。】【我宁愿你失去我,你的生命不该落在已死之木上。】【我拒绝了许愿,可我的灵魂在呼唤着你。】【痛苦不能使我屈服,使我屈服的是你的痛苦。】【,只要同在,我愿与你共同承担这份痛苦。】巴拉巴拉,大家自行体会。

然后凯撒再也不闹自杀了,各种训练自己。

NO.506——==——

Yooooooooooo!配合精灵女王的话,感觉已经认定了相伴了。

NO.507——==——

哈哈哈,后面伊丽莎白很淡定的说,又不是只有凯撒死了,乔瑟的生命才能得到拯救那里真心太好笑了。

乔瑟和凯撒两个人演了辣么久的琼瑶剧,结果伊丽莎白一刀下去……

NO.508——==——

其实,我没搞懂,为什么太阳神佩罗要杀掉星辰之神奥拉罗,明明他也是奥拉罗创造的啊。

NO.509——==——

我估计是这样的,奥拉罗相当于房东,而太阳神这些相当于房客,房客不想租房了,所以联合杀掉了房东,分掉了房子,导致奥拉罗在这里的分身陨落却又没死,这才有多出来的神格给乔瑟,挽救他。

NO.510——==——

获得神格那里的星空特效真心超级棒,感觉自己就畅游在宇宙。剧组是不是还找了天文学家来弄那个特效?

NO.511——天文爱好者——

新换的服装也不错啊,虽然凯撒只是刷了层漆,但是伊丽莎白的新技能真心美啊,然后乔瑟和奥拉罗那里的对话也很可爱,各种牛头不对马嘴。

NO.512——==——

不过这第二部还是不错的,导演好像也打算借此机会好好休息一下,再构思第三部。

NO.513——==——

伊丽莎白也是急了吧,再这样下去,被遗忘的神就会彻底消失吧。

NO.514——然而并没有想到她年龄那么大了——

我唯一担心的是结局那里,虽然只继承了四分之一的神格,但是毕竟也是星辰之神奥拉罗。

不晓得之后会不会被各路神追击。

NO.515——==——

 

卡文了……现在完全如同脱缰的野马了,原定的剧情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进入……啊啊啊啊,烦死了。

唔,陷入了选择恐惧症,想要乔家兄弟上哪种综艺节目呢?

评论 ( 2 )
热度 ( 1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