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JOJO论坛体9

什么?什么?没有网好捉急!导演说什么了?

NO.157——十字架——

卧槽简直好速度!可是没有演员说加入新电影啊?

NO.158——==——

难道是艾哲隐藏剧情?比如说那个领主。

NO.159——==——

就由我兼爱为大家描述一下导演到底说了什么。

首先,导演很感激大家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为《艾哲》的票房贡献了很多这类的废话。

然后就是谈起《艾哲》的构思来了,当然了,我们大家都知道导演有个西幻梦babalala。

接着,高能来了,导演开始回答网友问题。

NO.160——喝口水先——

前方高能预备,大家先准备一下!

NO.161——==——

全裸等待!!!导演要是不给个交代我就疯了。

NO.162——==——

第一个当然是全民关心的编剧问题,问出来的时候导演的脸都无奈了。

“请问编剧的地址是什么?”

“咳咳,这个……大家不妨放一放,冷静一点,等我们第二部出来再考虑嘛,编剧又不是柯南道尔那家伙。”

对,听到这里,我都沸腾了,居然有第二部!听起来第二部好像会很赞。

NO.163——兼爱——

柯南道尔杀了福尔摩斯,然后又复活了他。导演这么说,是什么意思?

他会在第二部复活凯撒?还是不会像柯南道尔一样复活?

NO.164——泡泡——

第二个问题是关于伊丽莎白的背景,这个导演又推给第二部了,不开心。

接下来几个问题都是关于电影背景的文化诠释,我就不打出来了。

然后就是那个问题了!

“请问,导演如何诠释凯撒和乔瑟的关系?”

导演的脸变得很严肃,然后就开始高能不断了。

NO.165——兼爱——

对对对,我当时下巴都掉了。

这是尼玛我也要过审查的胡说八道的能力啊!

NO.166——==——

别胡说,这明明是广电的光辉洒向全世界!

NO.167——==——

“我认为他们属于伙伴,兄弟,却在那之上,他们的命运将会缠绕在一起。这是他们的执念导致的,当然,这是苦涩却又甜蜜的,毕竟,能够有一个命运共同体是非常难得的。凯撒是我精心设计的角色,他会面临很多问题,其中一个问题就是他的生死,我非常遗憾他的死亡,乔瑟同样面临这个问题Balabala……”谈到这个,导演好激动,好严肃,好正经的,但是依然盖不住他悲伤的内心,“讨厌,关于凯撒的死,我也很伤心的嘛!”

你们感受一下……

NO.168——兼爱——

哈哈哈哈哈哈,导演有病啊!

NO.169——==——

凯撒大战瓦姆,凯撒胜利!鉴定完毕。

NO.170——==——

命运共同体?这句话好怪啊。

NO.171——==——

我赌十块钱,凯撒一定会复活!

NO.172——老盾——

赌上二乔的节操,一定是乔瑟干的!

NO.173——泡泡——

看楼上,那我赌西撒的头带,第二部就是基友复活路!

NO.174——==——

当然,里面也有人问瓦姆会不会在第二部复活的事情,因为瓦姆本身是可以不算生物的嘛。

然后导演就只是笑,“关于这个,我还没有看到剧本的后半部分。”

NO.175——兼爱——

赌上二乔的背心,第二部一定是美好的!

NO.176——==——

我为什么感觉那么不好呢?总觉得复活真的是一件好事吗?

NO.177——==——

救命,你们就判断一定是复活啦?说不定就是幻型怪刷个过场,赚赚眼泪咯!

NO.178——搞笑——

那样也好啊,总比不出场来的好吧……【自暴自弃】

NO.179——泡泡——

不会吧,导演都说他们是关系紧密的一对啦,怎么也不可能只有《艾哲》这部吧!

NO.180——==——

哦哦哦,我刚刚看到导演的这段话。

“很高兴有那么多的朋友关心第二部的事情。谢谢大家为我写了那么多第二部的剧情,在这里,我想对大家说,在第二部中,人物关系将会更加复杂,敌人不仅是敌人,朋友也不仅是朋友,很多第一部匆匆而过的人物的背景也将会交代清楚,将有更多这片大陆上的势力出现在影片之中,而乔瑟不仅要解决他的敌人,有时候,他也要解决他自身的问题。当然,他有朋友帮助他,不是吗?”

NO.181——十字架——

也就是说新角色出现?可是乔瑟还有什么好去被人争夺的?

NO.182——==——

伊丽莎白终于要起作用了吗?以女祭司之名,复活吧,凯撒!

总觉得会这样呢,笑。

NO.183——==——

心疼我二乔,感觉第二部会一锅乱炖。

“早知道有那么多打戏,我就不来了。”by伤痕累累的二乔

NO.184——==——

其实,说不定艾哲没被毁掉呢?

NO.185——==——

并不可能,好吗?都碎成粉末了。

NO.186——打脸——

他自身的问题……

什么问题?心里好担心。

NO.187——兼爱——

我当做兄弟的人,好不容易复活了,但他现在不想做我兄弟了怎么办?

情感问题,23333333

NO.188——==——

23333333LS很机智!

NO.189——泡泡——

我觉得吧,按导演这段话来说,肯定主旨不是复活凯撒。

应该是复活凯撒完了,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别人知道了,然后他们面对了危机。

估计伊丽莎白会出很大力。

NO.190——老盾——

哦,资源帝不愧大大,分析的好到位。

NO.191——爱丽丝——

觉得很有道理,无法破。

NO.192——==——

但是,瓦姆不是问过乔瑟说你不许愿吗?然后乔瑟说不了吗?

难道他们打算换一种办法复活凯撒吗?

总觉得艾哲应该有用啊!

NO.193——==——

不是啊,这样看来,乔瑟根本就不打算复活凯撒,他知道这不是一件好事吧。

难道是伊丽莎白干的吗?

NO.194——泡泡——

既然说是命运共同体,肯定凯撒复活这事还是落在了乔瑟身上。

但是,好奇怪啊,想不通啊,乔瑟怎么会做这种事?他连握着艾哲的时候都没做。

NO.195——==——

我觉得吧,应该还是伊丽莎白。

她可没说是不是正义这一方的人,导演也说伊丽莎白是个复杂的人,也是第二部的中心人物之一。

说不定,是伊丽莎白诓骗了乔瑟,复活了凯撒,为了达到她的什么目的呢?

NO.196——十字架——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艾哲被那个小孩捡起来来的时候,小孩根本不知道这玩意可以许愿啊!他在回家的路上自言自语说希望家里不要那么贫困,然后他回家打开门,看见了一坨金子,当然后面的结局我们不谈。

这里的重点是,即使不是故意朝艾哲许愿,艾哲也会实现愿望并收取代价!

NO.197——老盾——

所以?我有个不好的预感……

NO.198——==——

@泡泡不是说当时瓦姆的表情不太对吗?

我觉得说不定是乔瑟无意识中许了愿,所以瓦姆才会抢便当,代替乔瑟毁灭艾哲。

NO.199——老盾——

卧槽,卧槽,无法反驳!

瓦姆居然是这么好的人!牺牲他一个,幸福你我他!

NO.200——==——

可是,许愿是要有代价的,虽然艾哲毁灭了,但是从金子有毒这一点来看,我感觉……

默默的点起蜡烛。

NO.201——==——

这么说,第二部就是解决代价吗?代价肯定出在凯撒和乔瑟身上咯?

NO.202——兼爱——

评论 ( 4 )
热度 ( 2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