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JOJO论坛体8

……感觉大家抗打击能力还是蛮强的嘛。这么快就欢乐起来了。

NO.51——==——

还能怎么样呢,大家自娱自乐呗。

NO.52——兼爱——

不,实在是现实之中,他们太秀恩爱了,虽然很虐,某种情况下也让我们过了一把秀死早的瘾。

NO.53——十字架——

哎呀,快去看推,导演说下午四点开网络咨询,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先提出来!

NO.54——==——

……想问问他,当初说好拍三部曲的话,是不是每部剧都换人?

NO.55——老盾——

编剧的地址是什么!!我要给他寄刀子!!!还有血书!!!

NO.56——==——

求放花絮!!现在只有片场可以拯救我的心灵了!!!

NO.57——==——

编剧地址!!我也要寄刀子,你算什么编剧,算什么男人!!有本事不要用笔名,我们堂堂正正的决斗吧!

谁赢了谁替凯撒去死!【滚开啦!】

NO.58——==——

想知道伊丽莎白到底是什么人?其实里面好多人都交代不清楚。

像他们路过的领地的领主,辣么妖媚,紫色的长发飘啊飘的,怎么看都不是好人。

结果他们居然就简简单单的过去了?

NO.59——十字架——

啊啊啊,又刷了一遍,感觉这回好多了。

于是,想说瓦姆看见乔瑟要毁灭艾哲的表情好怪啊?

是有震惊的感觉啦,但是怎么说,有种不同于那种震惊的感觉?

NO.60——泡泡——

不知道你在讲什么,泡泡酱。【笑】

NO.61——==——

你们没人看乔瑟夫那个新推吗?艾玛,花絮好可爱啊!!233333

那个头带丝毫不给乔瑟夫面子呢。

NO.62——==——

卧槽,这是上赶着让我们开心一点吗?又是采访,又是花絮的。

NO.63——十字架——

我看导演也是怕我们激情杀人吧?毕竟他在预告会上就说大家要冷静一点233333

NO.64——==——

他既然完全明白我们这种愤怒的心情,又干嘛做这些事情啊?

大家都是大团圆,他搞一个这个好玩吗?好玩吗?

把自己也玩进去真的好吗?

顺便求花絮地址!

NO.65——==——

→点我

看完再也不郁闷了。二乔小天使!!

NO.66——==——

哈哈哈,是怎样啦,西撒的头带每次都准确的啪的打在脸上是干嘛啦?

要打打旁边那个啦,是他干掉西撒的啦!

NO.67——==——

Wwwwww最好笑不是原来里面瓦姆向乔瑟半跪,承认乔瑟的胜利,这里华姆超搞的拿个戒指,一本正经的下跪,求婚吗?二乔的脸色瞬间就各种精彩。伊丽莎白又很正经的说西撒死了,不过这个也不错啦,你考虑一下。大家都笑死了。

NO.68——==——

时长十分钟,好过十颗速效救心丸呢。

NO.69——兼爱——

LSS那个我也看到了,配合角落里吃面的西撒风味更佳!

原来赶着去死是为了吃面吗?

NO.70——==——

丽莎丽莎老师最后那个看猪的眼神对我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我想对她说,“女王!”

NO.71——==——

嗷嗷嗷,大家一起跳舞好帅啊!特别是西撒和二乔,你们不要贴这么近啦!

NO.72——==——

对啊对啊 ,都快被你们跳成双人舞了啦!!

NO.73——==——

西撒最开始那个镜头居然是真的?虽然射了好几次,但是终于射中的时候,我还是觉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NO.74——十字架——

西撒又多了一项技能——射箭。

是说主持人武力值这么高是怎样啦?不愧是意大利人?

NO.75——==——

二乔的后空翻超级帅!!艾玛,那一段一气呵成的打戏简直帅的破表。

我也要沦陷在华姆的紧身裤下了。怎么会有这么认真【傻】的家伙啦!

NO.76——==——

感觉意外华姆和乔瑟夫性情真的和电影里差不多诶,都是一个沉默一个话唠。

华姆居然会下厨简直吓die我,那个菠萝饭就是他带到剧组的。

NO.77——==——

……西撒举起锅铲,你再说一遍?

NO.78——泡泡——

对不起,我错了【土下座】

NO.79——==——

哎,丽莎丽莎老师简直是满面春风,在剧组果然是横着走的。大家都好尊敬她。

坐在西撒背上,让他做俯卧撑什么的,好凶残啊!

NO.80——==——

这算什么,西撒可是曾经背着二乔做了十个下蹲的男人啊!【拇指】

两百斤的爱简直诚意满满!

NO.81——==——

毕竟是形体老师,据说华姆也向丽莎丽莎请教了呢。

NO.82——==——

哈哈哈哈,不要说了,华姆po出了训练单然后@了西撒和二乔。

西撒回了【sad】二乔则是毫不留情的嘲笑了华姆【是不是sa?】

NO.83——==——

这群男人没有节操了喂,有人问二乔,在华姆和西撒之间会选哪一个?

二乔居然说其实比较想两个都选,233333求天使看看旁边西撒的脸色好伐?

NO.84——==——

哈哈哈哈,不作不死啊,二乔。

NO.85——==——

其实,没想到乔瑟夫演技不错啊,该搞笑搞笑,该催泪催泪嘛!

NO.86——==——

他演技不错,当然是靠大乔的啦,不然大乔影帝是拿假的?

拿到影帝那天,推上好多人都祝贺大乔了呢,不管是不是世界的。

NO.87——兼爱——

其实我倒是觉得要是《艾哲》里面,二乔是boss就好玩了!

但是这么想想,又觉得估计会成为不务正业的boss吧……

并不想毁灭世界的boss

NO.88——==——

哈哈哈哈哈,不要提boss好吗?

你让我想起大乔了,哈哈哈哈哈

NO.89——老盾——

对哦,大乔形象辣么阳光灿烂,其实他也演过反派呢!

NO.90——==——

WHAT!他演反派?这能看吗?大家不会觉得正派比较容易像反派吗?

NO.91——==——

……求别提,我妄为乔家粉。我不配萌屌爷和大乔的官配。

NO.92——兼爱——

是不是那个《生死铁证》。

大乔在里面扮演一个变态杀手来的?

看的我都快不行了,帅帅帅,好想对女主说,这么帅,这么温柔的杀手,死就死嘛!

NO.93——==——

你不觉得很眼熟吗?杀手的形象……

NO.94——兼爱——

我找个地方,笑一下去,哈哈哈哈哈哈

NO.95——==——

大乔应该不擅长扮演反派吧,毕竟是被称为绅士的男人。

NO.96——==——

这个啊,大家在《生死铁证》上映前都是这么说的。

NO.97——兼爱——

嗯,看了《生死铁证》大家就不说话了,那种温柔下的神经病,大乔演绎的特别好呢!

NO.98——老盾——

不应该啊……虽然说演员基本都是百变的,大乔怎么看也不是这样的人啊……

NO.99——==——

你问到点子上了!

大乔上过几次综艺节目,里面就有人问,“乔纳森先生,你当时演‘斯托克’的心态是怎么样的呢?是怎么演绎的呢?”

然后……

NO.100——老盾——

哈哈哈哈,大乔说,“嗯,确实对于这角色非常棘手,尝试不同的风格对我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找了帮手。”

你猜帮手谁?当当当,反派常年役屌爷!

参考屌爷的演绎来的呢,主持人的表情都变成OVO了。

NO.101——十字架——

我当时看见那个节目我心里都无语了,差别好大啊!

NO.102——兼爱——

不会吧?完全没看出屌爷的特色来啊?

NO.103——==——

大家都是这样想的……天真的孩子们。【被打肿的脸】

NO.104——泡泡——

大乔人这么好,当然就现场重演了一段‘斯托克’的戏份,然后他一边演一边就跟带暂停键一样,解说跟屌爷的相同之处,比如口癖,比如说兴奋的时候会自虐啥啥的。

NO.105——==——

……我列个去,不会吧?

我要去重看一遍《生死铁证》别拦着我。

NO.106——==——

细思恐极的想起,《生死铁证》的蓝光是不是世界出的?【不知道用什么表情了】

NO.107——十字架——

……呵呵,屌爷嘛,不说什么了。

NO.108——这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对啊,然后当天网上全部都是生死铁证的截图和屌爷的角色截图……

一大群黑黑在那里黑我大乔不会演戏,只会看屌演戏【拜拜】

NO.109——兼爱——

马上就要到四点啦啦啦啦!!好激动!!

NO.110——==——

哦哦哦哦哦,很快就可以寄刀子给编剧了!!【念念不忘】

NO.111——==——

激动的不停抖腿!!想知道导演的安排到底是什么!!

NO.112——==——

同上!感觉和等《艾哲》上映的心情差不多诶。

NO.113——==——

……

卧槽!!导演居然已经开拍第二部了??????

NO.156——泡泡——

 

哈哈哈,机智如我怎么会让他们在电影里被插刀呢?就算是娱乐AU的电影都不可以BE!!!!【被原剧虐惨了。】

评论 ( 7 )
热度 ( 2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