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JOJO论坛体2

西撒?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名字超级熟悉?

我从来不追星的啊。

NO.82——==——

我觉得这个名字好像从我妈那里听过……

NO.83——==——

LS+1不过我是从打麻将的大妈那里听说的。

大妈欣赏的男星……有点难以言表啊。

NO.84——==——

没错,你可能没有看过他的节目。

但你一定听过他的名字,从你的女性朋友,你的妈妈,你的阿姨

上到八十岁,下到八岁的女性

包含你一切的女性亲戚中听到过。

NO.85——泡泡——

西撒,意大利男人,偏主持风,凭着意大利天赋,以出色的容貌和甜言蜜语在女性中夺得一片天地。

和祖父一起主持《FOOD FOR FUN》意大利美食节目,好评爆表呢,意大利老男人和年轻人的撩力不可想象啊!梦想是开家意大利餐厅【据说快成功了。】

NO.86——兼爱——

和二乔长期腻腻歪歪,

“西——撒——!”此语出自丽莎丽莎爆料,称每当遇到不愿意做的事情,二乔就会这样喊西撒。

然后,西撒就会来搞定。

NO.87——泡泡——

丽莎丽莎是他们的形体老师,对,他们还是师兄弟模式。

NO.88——今天也英俊的一笑——

讲真,你们是没听过现场版的。

那尼玛拖的长长的音和撒娇的感觉,一个一米九五的汉子这么喊实在是抖落了一地鸡皮疙瘩。

偏偏西撒同志不愧为意大利男人,那一脸无奈又宠溺的表情,简直魅力突破表。

NO.89——泡泡——

对对,这一点真的是感觉西撒和我们带的滤镜不一样啊。

NO.90——==——

我还是没搞懂,师兄弟而已,照顾照顾师弟怎么啦?

NO.91——==——

打赌你不怎么了解二乔。

他根本不需要照顾啊!智商高,身材好,就是因为懒才这么干的好吗?

NO.92——十字架——

西撒还比二乔矮九厘米呢……这男友力……

NO.93——==——

但是,他们是怎么?明明不是一个主持,一个歌舞吗?

NO.94——==——

就是不怎么搭边才可怕啊!

NO.95——泡泡——

等下,等下,一下塞这么多,我看不过来啦!

NO.96——混乱——

【西撒主持现场近距离拍摄.jpg】

【西撒和祖父公路照.jpg】

【西撒电影海报.jpg】

NO.97——老盾——

OH MY GOD!这脸!

被金发冲击的倒地不起,哭着说我见到了天使!

NO.98——==——

捂心脏,受不了,移不开眼睛。

NO.99——==——

天使!麻麻,我看见天使了,天使还朝我笑了!

NO.100——==——

天啦噜,这什么师兄弟?不能忍!统统打包带走!

NO.101——==——

不要想了,同志们,西撒可是名草有主了。

而且还是真人不要打扰CP粉的情侣【悲伤】

NO.102——泡泡——

真人不要打扰CP粉,23333333

这什么鬼?

NO.103——==——

因为他们不要脸【深沉】

NO.104——兼爱——

前因啊!前因是什么啊?我感觉混乱了。

NO.105——==——

哦,这个啊,《乔斯达庄园》里,二乔不是演了大乔的孙子的酱油角色吗?

其实西撒也演了孙子一起长大的朋友,【同样酱油,比二乔还酱油。】

之前已经在丽莎丽莎那里认识了,封·闭·训·练·三·个·月。

NO.106——泡泡——

可是酱油有什么出色吗?

NO.107——==——

同上,看脸也不是气质很合啊……

倒不如说,感觉比较容易起争执。

NO.108——==——

上节目确实有说过,一开始互相看不爽呢,233333

“小痞子。”“小流氓”半斤八两呢,二位。

NO.109——==——

所以?不明觉厉的感觉呢……

NO.110——==——

是这样的,剧情里没什么,问题是剧场。

在那里,不知道为什么,二乔有点水土不服,上吐下泻的,你可以去看看《乔斯达庄园》23,24集,脸色很差的。

然后,为了二乔的健康,西撒就天天给他做饭吃,直到二乔杀青。

【二乔的戏份比西撒稍微多一点,也就是说西撒杀青了还跑来做饭给二乔吃。】

NO.111——泡泡——

看着楼层数,不由自主地笑出了声。

NO.112——==——

LS+1真是巧合吗?

NO.113——==——

从那一天起,人们开始被笼罩在秀恩爱的基佬光环之下,窒息的不能呼吸,那份持久的恐怖就从《乔斯达庄园》开始!人们再也不会忘记那一天了!

NO.114——兼爱——

救命,这什么啦?笑吐了。

NO.115——==——

喂喂喂,真的会有师兄做到这一步吗?

斜眼看着让我一个人搬箱子的师兄,恨铁不成钢!

NO.116——==——

《乔斯达庄园》其实是基佬片吧,2333333

NO.117——==——

不要直白的说出来啊,这可是衍生另外无数slash的奇剧呢。

NO.118——==——

我感觉我需要回头重看一遍《乔斯达庄园》了,我以前真傻。

真的。

NO.119——ORZ——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

太天真了,傻孩子们!

NO.120——兼爱——

不由自主的看楼层,我觉得我真的需要拨打120

快带走我,这世界太不真实!

NO.121——==——

蹲等爆料,虽然不搭边,但是见缝插针的秀恩爱更容易暴击呢。

NO.122——==——

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进这贴?想举起火把烧!

NO.123——==——

随便进一个贴也能被闪瞎眼睛,这世界能不能对单身狗好一点?哭着跑走。

NO.124——==——

不能,尤其是JO★JO。【冷酷,残忍】

NO.125——今天也英俊的一笑——

233333太冷酷了,太无情了,太可怕了。

NO.126——==——

其实每播一集《FOOD FOR FUN》,第二天二乔的推就会po出里面西撒介绍推荐的料理,还有吃后感想。

【西撒亲手做的,拜拜,拜拜】

NO.127——兼爱——

更别提吃后感想了……完全小孩子好吗?

NO.128——十字架——

全篇几乎就是“好看!”“好吃!”“超好吃!”“呵呵,只有我能吃!”“你们只能看!”“西撒做的!”

捂脸,说好的机智呢?一开始发这种推,下面还都是羡慕嫉妒恨,现在早就变成了“知道了,小公举。【心疼】”“不跟你抢,我们冷静点,别报社好吗?【无奈】”“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

NO.129——老盾——

早就习惯了的粉丝吗?心疼他们呢,每次都要遭受闪光攻击。

NO.130——==——

关爱单身狗,从我做起。——by二乔【啪啪啪打脸】

NO.131——十字架——

他要是关爱单身狗,这世界上就没有不关爱单身狗的了。

NO.132——==——

 

初始设定【有可能会改】

西撒X歌舞明星乔瑟夫,演员兼CEODXJ,任性的公司在二乔和大乔的资料卡上填的是爷孙关系2333,然后因为dio,大乔和二乔不在一个公司,二乔各种和西撒戏里戏外腻歪,拍新电影的时候遇见了华姆,西撒吃醋了,二乔的编舞是西撒!【只有我最懂你身体的语言。】

花承

至于三乔是怎么走上男装模特的道路的,就是靠花京院啦,各种拍,各种沉迷于承太郎的身材,开始暴露宅的本性,不断拍了承太郎穿各种衣服的照片,什么机师服,魔术师,高达服,然后承太郎去走时装秀的时候,花京院的胶卷里三分之一是承太郎。【内衣写真是限量版,特约摄影师:花京院】

 

爆肝又写了一段,我简直是要挂科的节奏。

评论 ( 1 )
热度 ( 3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