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鹿犬鹿三十题之十七

17.穿普拉达的小天狼星

“不不不不!”琳达看到进门的小天狼星之后,心里就开始尖叫。

 

小天狼星皱着眉,盯着报纸的头条。他的助理琳达进来,小心翼翼的为她的老板倒上咖啡,尽量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却被叫住了。

 

“琳达,你过来!”小天狼星甚至没费心思抬头,琳达朝看不到地方撇嘴,转头挂上甜美的笑容。脑袋里迅速过滤着今天的装扮是否有哪里不足,服装?宝姿的今春新品嫩绿色连衣裙,鞋子?经典黑色尖头鞋,薄款羊毛围巾,香水?

 

提到这个,她的心里有点担忧,今天出门的时候是不是喷的有点少?味道消散了吗?

 

“你怎么看头条?”小天狼星·英俊·老板·严肃的把报纸摆在她面前,琳达一下当机了。

 

她下意识的低头,看见自家英俊潇洒就算穿着背心长裤都像是街拍典范的老板在照片上得意地笑,她默默的为老板的项链点了个赞,然后才看到他身边的人……

 

等等,为什么她觉得这个穿着I AM YOUR FATHER的星战T恤,还有下半身虽然是高级货但也只是个大裤衩笑得特别灿烂的男人特别像是好莱坞的一线男星——詹姆·波特呢?

 

还有上面这硕大的标题“昨日,小天狼星·布莱克携友简便出游,海上冲浪,钓鱼!”

 

“呃……老板是不满意旁边先生的服饰吗?”琳达看来看去,眼中也都是詹姆·波特的大裤衩和T恤,简直是对时尚界的侮辱。  

 

小天狼星板着脸,点了点“friend”那个单词,义愤填膺,“他们怎么可以写错呢?这明明是我计划的第一步!他们就写错了!”

 

“什么?什么?”琳达完全不能理解事态的发展了,老板疯了吗?她满头雾水,但鉴于老板没有叫她出去,她还是得乖乖的呆在这,不然就像上次老板发神经在办公室里哼歌,而她偷偷出去,没有听见老板说“琳达!订一张机票,我这一次要带着我的贱人们去撕了伏地魔那个光头娘娘腔的时装周!”

 

“琳达,你跟我三年了,我很看好你。”老板非常难得的夸了一下琳达,琳达紧张的扶了扶眼睛,“是这样的,我有个问题问你,”他亲切的跟进,重点来了,红色警报响起!上次也是这样叫她去搞两张歌剧魅影的票来的!!“你说,我看起来就像个基佬吗?”

 

Wait?老板被变态缠上了吗?瞬间,无数男名人被男性疯狂粉丝纠缠的新闻涌上了琳达的心头。

 

琳达木着脸,稍稍后退几步,上下打量了她今天也依然帅气逼人的老板,一点都不基的条纹衬衫,一点都不基的第一颗扣子打开,一点都不基的银灰色的手表,一点都不基的三件套定制西装,一点都不基的黑色长围巾,她深呼吸一口气,告诉她被称为时尚界的最帅直男老板,“您一点都不像是个基佬呢。”

 

绝对毕恭毕敬,但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老板的脸色变差了?

 

小天狼星僵硬的看着琳达,琳达和他对视几眼,才意识到老板大概或许可能想要的是相反的答案。

 

“哦,不,老板,我……”琳达不知道怎么补救了,她怎么知道好好地老板忽然想要出柜了?

 

小天狼星深深的叹了口气,下意识的摸着围巾,“好了,琳达,你出去吧,今天把审过的设计稿交过来,还有广告部今天的通告究竟交给谁,叫总监交最新的那份策划给我。”

 

琳达难过的出去了,出去之前,看见围巾上两个小小的字母“S·J”。

 

坐在位子上的琳达感觉自己掌握了这个世界上除了当事人只有她一个人知道的答案,这份答案解释了过去两年里她所受到的那些不合理的极其可恶的要求。

 

“今晚是橄榄球决赛,搞两张票来!”——敢怒不敢言,老板居然喜欢橄榄球?

 

“琳达,你留下来,和我加点班,把明日的赶完,我明天开始放三天假。”——加班加到吐血。

 

“琳达,帮我联系一下查一下卡地亚今年的新款珠宝,我要它们一个小时内躺在我的桌子上!”——想死

 

……

 

早有了解的琳达明白,如果老板的恋人不开心,老板就不开心,老板不开心,死的就是她,让老板开开心心的去陪他的恋人是她必须要解决的,不然,受折磨的指数就会成几何指数上升,扩散。

 

“琳达!把设计部的总监叫过来!!!”老板在她的内线电话里咆哮。

 

被骂的对自己作为基佬的审美失去人生信心的设计部总监眼圈红红的走了出来,骚气的红丝巾化作了手上的冤魂。

 

琳达深呼吸,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很好,来吧,不就是求婚吗?

 

“老板,有件事,我可以问你吗?”琳达拿出了毕生的勇气,大概只比被老板嘲笑过服装还坚持上班的勇气还多一点。小天狼星抬头,完全公事公办的脸,“怎么了,琳达?”

 

“老板,我只是提个建议,看样子,您和您恋人在一起也不是一年两年了,您看,他是那种在乎媒体的人吗?”赌一百块,绝对不是,不然她就把嘲笑詹姆·波特穿衣风格的报纸全吃了。

 

小天狼星咳嗽了一下,左右看了一下,“哦,那你有什么好意见?”很好,没否认。

 

“老板,也许您该试试简单一点的办法,不要牵扯到媒体啊,大张声势这样的,烛光晚餐啊,露营啊,最近有个流星雨可以去看啊,老板,您们感情这么好,您长的又这么帅,怎么求婚也不会失败啦。”

 

小天狼星端着脸,很是思考了一阵,嘴角渐渐的有了笑意和恍然大悟。琳达在心里给自己十八赞,决定写到以后的自传里面去。

 

“那么我告退了。”功成身退!YEAH!!!没等琳达笑完,小天狼星就拨了她的内线。

 

“琳达,你说的流星雨很好,查一份特色餐厅给我,还有最近的最佳观景点,一个小时内我要看到它们!!”好吧,看来还是得做掉老板比较快……

评论 ( 2 )
热度 ( 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