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人鬼情未了十

看完这一章,你就知道为啥我之前说堍惨了……虽然还是没说完带土之死的全部谜团……

第十章带土之死


全文是作者胡编……


由于小樱做验骨需要一些精密的仪器,卡卡西帮她联络了自来。原本自来也并不想答应这件事,但他发现居然是纲手的学生的时候,不仅愿意借出,还是无条件的。卡卡西虽然早就知道自来也和纲手是旧交,但是如此蹊跷的行动不禁让他看了自来也一眼。


小樱穿着白大褂,戴着口罩,头发被她利索的扎起并包在了头帽里。因为带土在自愿和非自愿的情况下曾经显现的那个样子,小樱认为那有可能是带土在一定程度上保留的死前状态,因此,带土被小樱要求协助调查。在对尸骨进行了基本检验之后,小樱一刻钟也不停歇的要卡卡西叫带土进来。出于某种畏惧心理,卡卡西和带土一起进来了检验室。小樱背对着带土,她说:“进来了的话,脱光,我需要你在全身可视的状态下进行重现,这样可以记录更多的数据。”带土涨红了脸,支支吾吾的不愿意脱掉那件黑衣,小樱右手拿着笔,左手拿着记录板,不耐烦对卡卡西说:“麻烦家属帮忙,工作配合一下。”卡卡西苦笑了一下,温声细语的说:“带土,没事啦,你就当小樱不是女生了……”小樱横了一眼卡卡西,卡卡西只好以眼神说抱歉,但她没有提出抗议。


挣扎了半天,带土还是脱了。但他不好意思豪迈的直接让衣服消失,于是卡卡西就看见他慢腾腾的脱了手套,脱了黑衣,脱了鞋子,脱了袜子,最后他低头看着内裤,一脸挣扎。卡卡西简直是要控制自己不要笑出来。小樱说:“够了,内裤就算了。你……开始吧,记得控制一下速度,到达状态后保持十分钟,我会进行特殊摄影。”


这是卡卡西第一次完全的看见带土的怨化。原本他还是能够欣赏一下带土的裸体的,但是后来他看见带土的手臂上开始裂开了一道道的口子,并逐渐加深,从伤口中可以看到嫩红色的肉,卡卡西甚至还看见了白色的骨头,血液从伤口中流出。这样的伤口在带土全身密集分布,大腿,小腿,胸口,手臂,脸颊。伤口又深又长,血液就像流水一样流出,而大多数的伤口都可以看到雪白的骨头,卡卡西看见那一小片侥幸没有沾上血的肌肤在血液大量的流失后,变的苍白暗淡。在带土的手腕,脚腕和脖颈处还出现了紫色的淤痕。


带土看见卡卡西这个样子,忽然很后悔说自己害怕让卡卡西陪他。也不知道卡卡西是不是傻,明明他自己吓得脸色煞白还要一直死盯着看。不舒服就别看啦。带土想这么对卡卡西说。


小樱拿起旁边的尺子,靠近带土测量着他的伤口长度,深度,然后在记录板上用绝对不属于日语的话记录着什么。测量完成之后,她拿起相机对着带土拍了十几张不同角度的照片之后,她终于说好的那一刻,带土迅速恢复了身体的状态,打了一个响指,就直接穿上了衣服。他心虚的不想让卡卡西再看多一眼,不知道是为什么,可是就是不想让卡卡西看见那个样子的他。


卡卡西收回了目光,有的时候,还是让某些人逃避成功好了。他对小樱说:“什么时候,你的报告可以出来?”小樱看了看表,头也不抬的说:“还要做个骨龄检测,我还要整理完数据和照片。弄完这些,大概要八个小时左右,可能得到今天晚上十点的样子。”卡卡西点了点头,“那么,我会等到那个时候的。”


之后,他就和带土回到了家中,一路上带土都是沉默不语,而卡卡西看上去脸色也不怎么好。


……


“好厉害啊,小樱。”琳看着厚厚的尸检报告,惊讶的说。他们都聚在卡卡西家的客厅里,检验完的带土的尸骨已经重新放置在卡卡西的书房里了。小樱换下了白大褂,她穿着一条粉色的短裙,扎着头发,说:“由于各位都不是专业人士,我就省去那些术语,估计你们也不知道骨痂这些。我就直截了当的说罢。”卡卡西和带土坐在地上,带土悄悄地看了一眼卡卡西,他那位银发的恋人脸上绷得紧紧的,就像是去给调皮的小孩子开家长会的家长那样,带土不好意思的把头转回来,心里有点尴尬。还有什么事是比和你的恋人一起听你的死亡报告更尴尬的事了吗?


小樱的脸色很疲惫也很难过,“这并不是我从业两年以来,看见的最可怕的死亡真相,但是每一次看到这些事,我都很不好过。这次可能涉及到阴阳等邪术方面,具体我并不能确定那些人这么做的出发点,我只能分析出死因。”她冷静的说,“通过带土的重现以及配合精密的仪器,我在尸骨上做的检验来看。”她深吸一口气,准备说出这段被掩埋十几年的真相,“死者,宇智波带土,男性,死亡年岁估计在十四岁到十七岁左右,死亡原因:失血过多,全身共达三分之二的血液流失。死者身上共三十三道长度达十厘米以上,深度达三厘米以上的大型切砍型伤口,左右手和脖颈上有淤痕,小型伤口由于数量过多,不计入数,根据伤口的深浅长度判断为两人作案,手法有序。我估计死者死前挣扎时间为六到七小时。综上所述,这种情况一般称作捆绑式虐杀,也即是说当年带土的死亡是某两个人有意识有计划的犯罪行为,为了某个不为人知的目的。……另外,根据卡卡西曾经说明的情况来看,我觉得野原琳被绑架这两次都是一场连环设计好的计谋中的一部分,而另一环节就是宇智波带土的死亡,猜测应该是同道中人吧。”小樱揉了揉眉头,为这件事落下了句号。


这件事的真相居然是这样的,为了某些人的目的,眼前的这三个人就这样生死相隔,天涯相离。十几年前,卡卡西一夕骤变,失去他暗自喜欢的友人,而他自己也成了一具活尸,带土惨死在卡卡西和琳不知道的地方,而琳自觉无法面对卡卡西,逃离伤心地,远渡国外。这样的结局竟是某些人的刻意为之,不知道他们该怎么想?


鸣人早就在听到一半的时候,被佐助面无表情的捂住了耳朵,鸣人一气之下,也捂住了佐助的耳朵。卡卡西沈着脸一字不落的听完了,带土刚听到死因就也被卡卡西捂住了耳朵,他挣扎了半天,最后只能生气的瞪着卡卡西。在卡卡西好不容易放开了之后,带土气急败坏和鸣人一起说:“我根本没有听到她说了什么啊!笨蛋卡卡西(混蛋佐助!)”佐助冷淡的说:“我也没有听到,最好不要听到比较好。”卡卡西却并没有回答带土的话,他想不记得的话就希望他不要听见也不要知道,这样冰冷的真相,不要想起来反而最好。他的双手紧紧地握着,他沉默地和琳对视一眼,随即视线分开。


在大脑纷乱的记忆中,那一瞬间,他忽然想起以前有个人曾说过的话,“真是好运气啊,卡卡西,我也想要有一只写轮眼呢。不过,这次看来没机会了……你说是吧?”当时以为是在嘲讽他,现在想想……


带土发现卡卡西是真的生气了,卡卡西的眼睛一般是睁不大开的,所以偶尔带土也会嘲笑卡卡西的眼睛是死鱼眼,可是现在那双眼睛里,就像暴风雨里的大海,狂风怒涛在里面咆哮,足以可见卡卡西有多生气。卡卡西深呼吸了几下,他现在太失控了,他看向带土尽力用温和的口气说:“带土,麻烦你,我要打个电话。”带土一点都不想惹怒现在的卡卡西,但还是忍不住好奇的说:“谁?”


“一个有可能知道真相的人。”


……


通过带土的能力,卡卡西得以鬼来电的方式打给了他并不喜欢,此时却说不准掌握着真相的人。电话在嘟过三声之后,被接通了。


“喂?”和记忆里一样恶心的声音,就跟其主人一样。


“大蛇丸,带土那件事是谁做的?目的是什么?”卡卡西单刀直入,他不想浪费任何一分钟,他现在只想找到凶手,对他用尽自己学过的一切攻击性术式。


“啊,旗木卡卡西吗?真难为你居然找到我了,想必你一定知道某些消息了吧。不过这可不关我的事,我只是告诉了他们想要的而已……呵呵。”大蛇丸,可以说他是天师中的败类,钻研各种奇淫巧计,是个怪人。“少说那些话,我知道你不会弄脏你自己的手,告诉我,我自己去找他。”卡卡西不想听这些废话。“这样啊,那我就告诉你也无妨,毕竟你还曾经是我很喜欢的孩子呢……”大蛇丸轻笑了起来。


“目的嘛,知道是谁的话,卡卡西君应该就知道了哦。至于元凶嘛,虽然可能有点不准确,不过按这个时间点来说,应该还可以说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吧,我就说这么多了,下次希望卡卡西君是以更好地原因打给我,比如说捐赠……嘟……”卡卡西直接把电话挂了。


先不提目的,所谓的按时间来说,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人是谁?卡卡西看见所有人都是茫然的表情,大蛇丸的答案模糊不清。卡卡西知道不能指望他们了,他再次思索起了时间和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联系。带土放弃了思索,坐在了卡卡西的身边,也不打搅卡卡西,而是看着窗外的明月。不得其法的卡卡西将目光茫然的沿着带土移动,直到随着带土的目光看出窗外……他的眼睛慢慢睁大,那是……


只想说,别打我……

 
评论 ( 12 )
热度 ( 2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