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JonDami】失败的初次约会

警告:第一人称描写,奇怪文体



【提问】罗宾和新超级小子是讨厌对方吗?

西八区时间下午三点十五分在中央广场发生一起银行抢劫事件。在众所瞩目下,年轻的新英雄超级小子乔艾尔和罗宾协同战斗,在短短十分钟内解决了所有匪徒共三十名,但是在监视器中可以看到,处理匪徒的过程中二人一度情绪激动,甚至露出威胁姿态。这令所有人担忧,在他们父辈以最佳拍档出名的阴影之下,新一代的英雄们反而关系不好吗?

 

路人A:

是的,我当时正好在附近。

我是附近便利店的店员,当时我正在应付两个很难缠的客人,其中那个带黑框眼镜的小鬼说我们店里的蛋黄酱过期了,而另外一个男孩看起来气炸了。

然后“砰!砰砰砰!”的银行里就传出了枪声。因为这实在是太常见了,所以我也没有注意。你知道对于我们来说这种事一个月怎么也要遇上两三回。于是我就转回头了,然后发现那两位客人留下了一笔不菲的现钞让我们重新买一批蛋黄酱。最神奇的是当我回去查看的时候我发现我不小心错拿了前一批次准备丢弃的蛋黄酱,如果那两位客人有看到这个新闻的话,我感到非常抱歉让你们尝到了不好吃的热狗。

啊……抱歉,跑题了。

是说超级小子和罗宾是吗?

对于哥谭来说,超级男孩是个彻头彻尾的新人,但罗宾可是我们店里的熟客,他很喜欢我们店里的热狗,顺便一提。

从我的角度看上去他们配合的很不错,一直对对方说话保持交流,超级小子还很体贴的扶住了倒下来的大门,任由罗宾冲到前面去把剩下跑出来的两个劫匪打倒了。

所以,不,当然不。

他们会是好朋友的。

 

 

银行职员B:

什么?采访这种事?你们媒体还真是有够闲的。

先说结论好了,我可不觉得他们的关系很好。

当时我是亲历者,罗宾从通风管道露头,暗示我们要安静。结果不到一秒钟,超级小子就正面刚了上去。我看到罗宾按了一下额头,然后指示我们挪到另一个角落,避开流弹。他们处理匪徒的方式在我看来就是超级小子上去刚,而罗宾一直在解决他顾及不到的地方。

不,我不是罗宾吹。

对,他们之后是在吵架。罗宾认为超级小子这样毛毛躁躁的冲上去是相当不顾虑后果的,但是超级小子认为只要在他们反应过来之前解决掉就可以了。

然后突然有两个匪徒扔出了炸弹,银行大门被炸开了。罗宾靠那边很近,他直接冲进了烟雾里,完美的从后面踹倒了匪徒。我看不清楚超级小子干了什么。

如果超级小子不想着改变他自己的话,他们的配合也只是罗宾的单方面为他改变计划。

不,再重复一次,我不是罗宾吹。

 

匪徒C:

如果我知道是这样的结果,我一定不会去打劫。

当然是不可能的,我不打劫我吃什么!

当时我们的计划天衣无缝,非常完美,只要能再多三分钟我们就能顺利撤离了。之前我们测试过蝙蝠侠的速度,一般来说他赶不到的。谁知道罗宾和那个……超级小子来的这么快。

好吧好吧,省略掉我们被打成一坨狗屎的过程好了吗?总之我是被罗宾踹了一脚又被超级小子推的撞到墙上去了。我知道对于超级英雄来说我们这些算小咖,但是他们真的太不尊重人了!

超级小子喋喋不休他是如何靠着嗅觉和味觉辨认食物的新鲜程度的,而罗宾好像生气了,他冷冰冰的让超级小子闭嘴。我发誓我看的清清楚楚他们的嘴巴上面还沾着面包屑和果酱!他们根本都没有把我们当盘菜!!

然后雷伊和杰克偷偷掏出了炸弹,我必须说那是个坏透了的主意,那绝对和我没有关系。他们炸飞了银行大门,罗宾下意识地冲过去了,超级小子立刻也冲过去了。

嗯,我看到本来超级小子是比罗宾要快的,但是他突然就向上扶住了大门。

我也听见了罗宾打败了那两个家伙之后,面色缓和了下来朝他招了招手,而超级小子放下那个门之后小跑跟在了罗宾旁边,他们就那么样旁若无人的走掉了。

……想到都觉得伤心,我再也不想做坏人了。

 

英雄D:

……这可是浪费公共资源啊,女士。

嗯,既然是在担心罗宾和超级小子的话,那么我就简单的说说吧。

我认为他们关系还不错。罗宾不是个容易相处的人,我必须承认就算是魅力如我,有段时间以来都在碰壁。但超级小子意外的和他合得来。虽然他们的第一面也相当的糟糕,不过那都过去了。圣诞的时候罗宾还给超级小子送礼物呢。

女士们。他们能一起出现打击犯罪就很不错了,那是个好的开端。多少著名的搭档都是从一起出现开始的,比如华生和福尔摩斯,是吧?嗯,这可不是暗示什么。

总之,别担心了,女士。

据我所知他们那天之后还一起去了某个农场探望动物,玩的很开心。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