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batfam】become robot 02

葬礼



前文:点我




达米安是16岁的时候发现这件事情。

那段时间,达米安总觉得三个哥哥像被洗脑了一样的想杀他。他的绳子和发射器总是出毛病,要不是靠他精准的落地技术,他老多次就从大厦上掉下去了。

而且三个人还经常聚在一起嘀嘀咕咕的,看到他就不说话了。

达米安撸了撸猫尾巴,一脸严肃,“阿福,我得自救。”腰带里的装备到了必须的时刻了。

被烟雾弹炸的满面流泪的三位兄长一瞬间以为蝙蝠洞失守了,而达米安哈地一声从上面飞下来,展开了袭击。

布鲁斯让他们住手的时候,达米安正骑在杰森脸上,而迪克正在拿湿毛巾擦提姆的眼睛。现场一片混乱,布鲁斯深吸一口气才忍住了不要发火。

“有没有人告·诉·我发生了什么!”话尾还是破音了。

达米安跳了下来,“父亲,我认为你要给他们做一个精神调查。”

杰森红着眼睛(烟雾刺激的),“谁他妈需要精神调查,你才需要吧,小崽子。”

达米安昂起下巴,掷地有声。

“我怀疑他们想杀我。”

 

 

“什么?!”所有人一脸震惊。

 

 

“谁能解释一下?”布鲁斯看着他亲爱的优秀的杰出的儿子们。

提姆爬了起来,他看起来特别诡异,眼睛看着他们,却无法停止地泪流满面。“布鲁斯,好吧,这不是我们的错。”他事先声明,“我们只是……只是想提醒一下他。”他咽了咽口水。

布鲁斯和达米安同时皱起了眉头,只是个中缘由却不一样。

“……达米安应该知道了。”迪克见势不妙,“布鲁斯,他总会发现的。”

“不是现在。”布鲁斯硬邦邦的回答,“好了,你们都回房间睡觉吧。”

“父亲!”

“回去!!”

“布鲁斯!他就要成年了!”

 

“我有权知道关于我自己的真相。”达米安看着布鲁斯,他已经快要和布鲁斯一样高了,但他的脸庞仍然和几年前一样年轻稚气,仿佛只长了身高一样。

“……”

“……达米安,跟我来。”迪克向他招了招手。

 

这就是一切的开始。

不,也不能这么说,对于达米安来说,这是旧世界崩塌,新世界建立的开始,但这一切早就从几年前那场久别重逢开始就注定了。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迪克当着他的面,又将这句话说了一遍,温柔缠绵无奈痛彻心扉。

从死亡之中睁眼,回归活着的世界。

从人类之中脱去,来到机械的世界。

 

达米安什么也没想,他只是拔出了匕首,往自己的手臂扎了下去。鲜红色的血液从切开的粉色肌肉中涌出,传递到大脑的疼痛依旧鲜明,达米安不吭声的看着迪克。后者忧伤的叹了口气,拿过匕首。

“你和我们不一样,你应该划在这里。”

迪克沿着达米安的下颌线划开了他的皮肤,伤口里露出了健康完美的下颌骨。达米安缓慢地将手指伸进去,绝不可能是骨头的触感切实的传了过来。

“停手。”迪克抓住了达米安不断抠挖的手指,“别伤害自己,达米安。”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达米安在迪克怀里嘶声裂肺,不断挣扎,其实他的大脑还在缓慢的处理着,没有任何的情绪在产生,但他一片空白的流下了眼泪,就像是为自己举行葬礼。

 

为故去的一切悲叹,并为将来的新生庆贺。

 

Fin

没时间了,就撸了个1000字短打,但是关于这个机器人设定其实我有蛮多想法的,关于唯一一个人类布鲁斯的死亡,关于韦恩家的破产,关于……所以不意外的话,应该还有下一篇吧wwww

 

其实这是个甜饼系列你信我。


评论 ( 13 )
热度 ( 7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