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SX】多事之秋 下

终于结束了!虽然可能还有后续但是先到此为止吧ww希望没有雷到大家www

车已消失

正文

抛开一切,从最简单的思想出发,即使Xanxus作为隐性的omega被揭发而面临最可怕的压榨之中,只要——只要有一个aphla为他标记,那么这一点就不再有意义了。

这本来就是最简单的方法。

也是最难的方法。

就连明确知晓秘密的斯库瓦罗都不曾往这方面想过一点,他绞尽脑汁的期望能有别的方法,不至于到如此地步。

Xanxus比他更为清醒,也更加没有选择。

自由,死亡,尊严和失败,这些从只言片语中透漏的恶意扎穿外层,令人窒息的闯入到内心深处。

然而愚蠢的斯库瓦罗掀开了幕帘,点燃了火星,于是他做出选择,然后等待。

斯库瓦罗几乎是头脑一片空白。Xanxus的气味并不明显,飘散在空气中甚至可以说是寡淡的,这也许和Xanxus本身表征不明显有关。但这不妨碍这味道的强势,高纯度的酒味混杂着一点坚果的香味,呛鼻辛辣,令人上瘾。和斯库瓦罗的不同,他的信息素仿佛暴雨,散发雨水和鲜血的味道,湿润的渗漉缠绕。

两种气味裹挟着信息素交织,一点一滴的拨撩起情欲,杀意跌宕起伏,Xanxus略微收紧了呼吸,周遭的空气忽然变得干燥。

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

斯库瓦罗一点儿都弄不明白,在当下,他最清楚的一个念头是Xanxus的嘴唇柔软冰冷,一些翘起的死皮摩挲出奇怪的感觉,但斯库瓦罗挺喜欢的。

过去八年,他有过质问,也有过追寻,在寻求答案的过程中无数次想起那双燃烧愤怒的眼睛。

但没有哪一次像现在这样。

车在评论

忽然,Xanxus的手抚摸上了斯库瓦罗的脸颊,触感温热动作又意外的轻柔。

“就这样保持下去,这样就好了。”他的声音归于平静,疲惫浸透其中。

失去时间的人对改变或许抱有厌恶之情,但他也不会拒绝,只要能遵守一开始的誓言,那么这一切就值得期待。

“休息吧。”斯库瓦罗低声的说。

明天一切都都要改变。

end

评论 ( 26 )
热度 ( 1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