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团子大冒险

团子大家族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原来写了一半的故事被我放弃了,这就是个不成型的段子。


1.
达米安是颗完美的黑米团子,糯米的软糯,加以健康的黑米,混合均匀,内馅是紧实的辣肉松。看他那毫无杂色,漂亮的黑色啊,他肯定是最值得追捧的团子,每一个看见他的人都该买走他。

2.
本来达米安应该到奥骨超市里售卖的,但是达米安固执的认为他应该跟着他爸爸——同批次里唯二和他一样完美的一个黑米团子。达米安从诞生的那天起就听见他的传说。

“这个团子和布鲁斯一样完美呢。”

3.
于是达米安拒绝了雷霄的邀约,带着塔利亚给的地图,走过流水线,坐过飞机,最后来到了著名的哥谭。

4.
“嘿!”达米安坐在柜台上,“你们这些家伙是在欢迎我来到哥谭吗?”

“……”团子们恹恹地不说话。“怎么办,来到哥谭了。”

达米安莫名其妙,“你们怎么了?”

5.
原来哥谭市的居民并不喜欢团子,他们只喜欢肉。

“甜食异端!只有肉才是永恒!”他们浩浩荡荡的从达米安身边经过,对贝恩牌猪肉和企鹅牌鸡肉展开了扫荡。

其中有个人撞到了架子,一个橘色的团子掉了下去。

“啊啊啊!!”

6.
达米安眼疾手快,将一包棉花糖踹了下去,垫在了那个团子的下面。

这就是他和科林团子的相遇。

7.
“他们是傻逼吗?!我是咸团子!!”达米安当时非常愤怒。他拉起科林团子的时候,整只团子的糯米粉都在扑簌簌的往下掉。

8.
科林是个彻头彻尾的甜团子,他的内心塞满了糖浆果酱。因为内馅是液体的缘故,所以当他生气的时候,就会膨胀的很大。

9.
“哎,这么说来,布鲁斯也有可能没有卖出去吧。”达米安忧郁的说,像他这么完美的团子他们看都不看一眼。

“布鲁斯?我知道他!”科林指着遥远的另一边。

“他在冷冻柜那边!”

10.
好吧,科林!

伟大的团子冒险开始了!!

你愿意握住达米安的这只手吗?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