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论坛体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参杂CP老年组,中年组,少年组,哲学组和瞎扯的水土不服。


娱乐圈au很雷,大雷,慎入,全部都是我精分的,但我不对言论负责

链接可点,不打tag了,黑体是下文有写的帖子,链接的话是太长了贴一个新的。



万方论坛

您已进入论坛》梦谭闲话》火之国专区

【公告】专区版规及发帖须知

鹳狸猿

【公告】删帖申请及违规处置公告板置顶

鹳狸猿

【系列】【卡卡西&带土237号楼】他不就比我年轻吗?[2][3]             

欢迎来到山西

【闲聊】不吹不黑,历代火影哪个最徒有虚名[2][3][4][5]                  

闲着没事

【闲聊】麒麟聚聚开小号嘲讽七火,你圈药丸                                   

正义路人

【系列】【个志21号楼】日升月落无止尽,只有钱包满又空。            

东北黑土最好吃

【闲聊】有人来回忆过去的影视剧吗?[2][3]                                      

大吃一斤安利

【闲聊】第七届木叶影视节盛大开幕,数位小生齐聚一堂[2][3][4][5][6]      

火影陪跑宇智波

【系列】【朱迪王文王812号楼】一年一年又一年,狗粮从来发不停      

狗粮批发商

【闲聊】笔杆,水土不服是不是妄想拉郎,如果是,某家RPS是不是妄想? 

==

【闲聊】钢针,有人和我一样想跪求开除某毁容人士出宇智波吗?        

颜控丑拒

【闲聊】不吹不黑,所谓三件套五件套怎么火起来的?捆绑艹热度有意思?

 ==

【系列】【晓75号楼】吹拉弹唱全不行,美妆服装一把抓               

三角最稳定

【闲聊】有人看了《火影艳情史》第二部吗?                          

导演还没死


【下一页】【2】【3】【4】【5】……【190233】





【闲聊】不吹不黑,历代火影哪个最徒有虚名

RBT

NO.0——闲着没事——

免鉴定,满楼六火黑。

我不信有人提名二火

NO.1——跪下喊爸爸——

烦不烦,天天挂我本命墙头

不就是想挂六火吗?

随便你们发疯啊

NO.2——==——

六火辣鸡!!滚出娱乐圈!!

NO.3——==——

六火辣鸡!!滚出娱乐圈!!

NO.4——==——

六火辣鸡!!滚出娱乐圈!!

NO.5——==——

六火辣鸡!!滚出娱乐圈!!

NO.6——==——

你对六火有什么意见?

跟着四火学起来的,二火也赞过,七火是他带起来的

人帅脾气好,拿到过的奖项也超多,少数怼过老巫婆辉夜的人

你们对他到底有什么意见?

NO.7——不服——

就是!为什么不提五火?

胸大人美又怎样?演的戏那么多腰斩的,不就是脸吗?

物喜街看的我都尴尬万分!

NO.8——==——

不要拉一个踩一个OK?

你是对家派来的黑粉吗?

NO.9——==——

没人提三火,在历代火影里面人气最低。

能当上火影我看只是他运气好,那年没有宇智波。

要不然还不知道花落谁家

NO.10——==——

其实我看四火不爽很久了,要说五火刷脸,我觉得四火才是真刷脸。

就出道几年啊,在七火之前是最年轻的火影了吧?

垃圾四火,可能自己也知道名不副实

赶紧急流勇退。

NO.11——==——

倒黑泥谁不会啊

车轱辘有意思吗?趁着七火获奖,宇智波黑粉又忍不住啦?

火影陪跑宇智波还真不是说假的

就你们这样,祝你们蒸煮一辈子拿不到火影

NO.12——==——

LS是不是朱迪的粉啊,好笑了,拿个火影这么多年片酬不比斑爷高

说到底黑长直健气人设早就糊了,没人买你家蘑菇的帐

NO.13——==——

行行行,你家宇智波最牛逼,你家宇智波第一影帝OK?

NO.14——==——

没意思,每次都是这样。

拿朱迪片酬说事,说三火运气好

说四火五火刷脸,说六火实力水,说七火小鲜肉

然后反复心疼宇智波

【手动拜拜

NO.15——==——

我承认朱迪实力比斑爷强,但二火我就不服了

凭什么给他啊?他有我斑爷厉害?

NO.16——==——

LS来战,你对二火有什么偏见?

我要打到你喊爸爸!

NO.17——==——

本楼有不当言论,已删。

NO.18——==——

本楼有不当言论,已删。

NO.19——==——

本楼有不当言论,已删。

NO.20——==——

本楼有不当言论,已删。

NO.21——==——

本楼有不当言论,已删。

NO.22——==——

本楼有不当言论,已删。

NO.23——==——

……


本楼有不当言论,已删。

NO.568——==——


 

本贴已锁,请勿回帖。

 

 




 

【卡卡西&带土237号楼】他不就比我年轻吗?

 

卡卡西是一个天才!

带土是我心中永远的英雄!

……中间发生了什么……

卡卡西不过是一个懦夫

我不承认现在的带土

……仿佛少看了几百集……

谢谢你,卡卡西

嗯,带土

 

卡卡西&带土腐向cp专楼,不喜右上点x

 

卡卡西&带土专楼资源→戳我

卡卡西影视剧综艺资源→戳我

带土影视剧综艺资源→戳我

 

音之声记者报道,面对“宿敌”卡卡西携手人气小鲜肉漩涡鸣人打造新戏,更有传闻两人关系亲密,已经互称朋友,带土表示看“卡卡西那个废物……他不就比我那年轻吗?”言语之间并不把卡鸣新组合看在眼里。

 

NO.0——欢迎来到山西——

新楼打卡!

NO.1——==——

啧啧,这醋味,好浓

NO.2——==——

口嫌体正直,明明之前还夸鸣宝有望下一任火影呢?

NO.3——==——

带土和卡卡西关系到底如何?围观了237楼我仍然不得而知。

NO.4——==——

……


评论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