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batfam】韦恩一家

【batfam】韦恩一家

 

黑帮AU


冷笑话喜剧向【并不严肃的AU


布鲁斯·韦恩,一个成功的企业家,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却是半个哥谭地下实力的掌控者。明面上的所有企业无法解释他的巨额存款,也无法解释他庞大的流动资金,那些都是幌子而已。

在他的背后是哥谭无所不在的阴影——蝙英会。

1.

布鲁斯是蝙英会的龙头老大,手下精英众多,但他依然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的建设事业,巡查产业,两周一次和各堂口负责人开会,联系周边其他势力进行沟通交流,保证场子的和谐友好和平。

因此,当他属下的一家连锁酒吧得到了“环境友好企业”的奖牌之后,据传他本人欣喜地将奖牌摆在了酒吧的门口旁边。

2.

提摩西·德雷克,布鲁斯身边第一红人,年纪轻轻已经接过布鲁斯超过一半的生意,其中包括几乎全部的国外走私生意。对金钱财政的敏锐度,对下属的宽厚待遇和对事情处理的冷静老练,所有认识他的人都会认为这位英俊的年轻人前途无量,大有可为。

“我们做走私生意的,什么赚钱就做什么。”提姆宣称,“——所以,让我们来商讨下怎么去抢抢意大利的大蒜生意吧。”

3.

迪克·格雷森,一名普通的哥谭警察,为人正直,长相英俊,笑起来人畜无害。

但如果你去挖掘他的履历,你会震惊的发现他的记录完美无缺,金光闪闪,就算去当一个警长都绰绰有余,但他依然就只是一个身手特别厉害的小警察。时不时的带点小零食分给同事们,名列警局前几名的迪克今天也顺利地抓到了罪犯。

“兰科,你就好好的在监狱里度过你的下半辈子吧。”他严肃的将一个痛哭流涕的胖子丢在了看守所,转身就走,无视后面传来的求饶声。“我保证我再也不卖假货了!放过我吧,格雷森先生,替我求求情啊!!”

4.

红头罩,有名的雇佣保镖——「法外者」的成员之一,曾经是蝙英会的红花双棍,有犯罪前科,身手凶悍狠辣,为人可靠痞气。不是官方人士爱用的那种,但是在地下世界备受追捧。

“听着,我不管你做了什么,”他一脚踏在车头上,将巴雷特抗在肩上,“我们合同在一天,我就保你不死。”他微笑,“但是,但凡我看你恶心,合同一到,你就别想再续签。”

5.

芭芭拉·戈登,神谕,蝙英会白纸扇,随便你怎么称呼她。她精通各种高科技,是前沿科技的狂热之徒,对旧有的势力体系不屑一顾。在她的主持下,在提摩西的支持下,新的蝙英会正在重新构筑,变得更加坚不可摧,无孔不入。

“说过多少遍了,FB的密码设计的复杂一点,”芭芭拉拍着桌子,“被盗号就算了,还把帮会聚会的照片放上云端更是大错特错!!现在那边按图索骥一锅全端了,你们满意了?!”

6.

卡珊德拉·凯恩,蝙英会现任红花双棍,面冷心狠,沉默寡言,常驻国外,但是据传耍的一手好刀。

“你惹怒了我。”她手握长刀,狠戾地将对方的手踩在脚下,“按规矩,你要付出身体的一部分来作为代价!”零碎的黑发垂下,遮在眼前,照出一片阴影,她眼也不眨,手起刀落,“咔嚓咔嚓咔嚓”。

九片长指甲飞起,她收起刀啧了一声,“男人就不要留这么长的指甲,我看着恶心。”

7.

达米安·韦恩,横空出世的布鲁斯亲儿子,目前正在上中学,成绩优异。他曾宣称必定要继承父亲的产业,众人纷纷将目光投向了不动如山的提摩西,后者八风不动,笑容轻松。

据说他也在幕后操纵了相当一部分的布鲁斯的产业,和提姆形成水火之势,未来必有一场好戏上演。

“别怪你那些无能的属下,现在什么都不景气,”达米安捧着《工商管理学》对正在打电话的提姆嘲讽,“最不景气就是灰色产业,企业漂白,趁机上市,做股票才是我们真正的出路!”

8.

韦恩一家的晚餐

“今天把城东的弗兰克砍了,”卡珊德拉平静地说,那柄刀还直直的绑在她的背后,“手臂没砍断,肌肉瞬间收缩,没有大出血,应该十天修养就够了。时间够吗?”芭芭拉抽空给了她一个赞,“足够了,干得好,我的姑娘。”

提姆切开了牛排,想了想弗兰克是谁,“哦,你们想收了他的场子?也好,他最近竟然和我抢奶粉生意的路子。”

达米安和杰森打了个哆嗦,前者撇嘴,“你走私的东西真是越来越奇怪了。”

杰森看提姆眉头一挑,心知不好,赶紧地在提姆反击之前说,“最近接了个单子,去法国。”

迪克眨了眨眼睛,“杰,你要去法国,那我可以去你的场子那边转转吗?最近上头抓得紧,我得冲冲业绩。”杰森爽快地点了点头,“正好借你修理几个臭小子。”

“吃饭。”布鲁斯敲敲杯子,严肃地说,“好好吃饭,注意身体,才有力气工作。”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7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