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糟糕观影体验06

含dickdami

卧槽!!我终于写到大米好开心!!好开心!!

重看一遍BVR被里面大米虐到了【明明就希望做个英雄,做个好人,但是老爷……哎……】


【镜头转到了一个酒馆的外面,两名身穿西装的男子守在门外。

酒馆里传来柔曼的音乐,厨师们忙碌的准备菜肴,一位侍者端着红酒走到了热闹的长桌边。穿过了众多的黑衣男子,一个大腹便便的胖子正在夸夸其谈。

“所以我就往大弗兰基的脑袋上开了四枪。他从来没想到这一点。”他露出一个狰狞的微笑,抓起了鸡腿啃了起来,“我当时二十三岁。”他说着的时候,年轻的侍者抬头看到了被吊在房梁上的一个赤裸男子。(杰森:“哇哦,典型帮派的作风。”)

“在那之后,我掌握了东区所有的犯罪集团。”(达米安:“恶,该死的黑帮。”)

赤裸的男子面色灰败,嘴巴被胶带封上,鲜血从边缘留下。(他们意识到这个人被过度的殴打,脏器受伤了。)

“到了我三十岁的时候,我掌握了半座城市。”胖子得意的说完,而旁边的人说道,“哦,那你可有一副硬心肠,德拉科先生,(提姆恼火:“真是够了,这他妈又是谁?”达米安看了提姆一眼:“炮灰。”)那是肯定的。”

胖子摇了摇头,得意的说,“光有有一副铁石心肠还是不够的,吉恩。你还得有脑子。”(迪克:呃,这我可没看出来。)他站起来,“我来告诉你吧,大弗兰基,他倒是有脑子,洒得满屋子都是!”他猖狂的大笑。

(杰森:“恶,这听上去就很恶心。”)

像是迎合着他,整个屋子里的人都大笑了起来,胖子笑着笑着就呛到了,(布鲁斯挑起眉毛:“就像阿尔弗说的,吃饭要小心。”其他人:“哦,收起你的幽默感吧!实在受不了。”)

他往后退,撞到了一个人身上。那个人帮他顶出了异物。(迪克:“音乐变了。”)

“哦,老天爷啊!”胖子后怕的说,“我差点就完蛋了,要不是……”

利爪从阴影里浮现,“你他妈是谁啊!”胖子大惊失色。(达米安:“哦,该死!”提姆:“哼嗯,不祥的预感是吧?”)

“我是来给今晚助兴的,”利爪手中抓紧了两把匕首,他左右张望一下,“观众里有志愿者自愿上来吗?”

在场的所有人都举起了枪,朝他开火。利爪低身一滚,避开了枪火。(杰森:“我倒希望我在场呢,准能把这家伙打……中。”他话说到一半差点咬了舌头。)

烟雾弹落下,罗宾从硝烟中跳出来,“哈!”他踹倒一个人。(迪克:“罗宾——?!”达米安阴沉的说:“合上你的下巴,都要掉到地上去了。”)在另一个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达米安后空翻一个大劈叉踢倒两个,在枪口转过来之前重新跳入了烟雾之中。

在罗宾夺去关注之后,利爪趁其不备又干掉了两个人,插死了一个人。其他人的枪被蝙蝠镖打飞,罗宾从烟雾中再度现身,解决了他们。最后两人一同把胖子围到了角落。(杰森:“呃,伙计们,你知道我在担心什么吗?”提姆:“当然。”)

“我能付你钱,比你一辈子见过的还多!”胖子步步后退,他慌乱的说。(达米安:“哼。”)

罗宾一脚踹在他的腹部,挥手道,“我才不在乎钱,”他再补了一拳,胖子口角流血,他还在试图爬走。“我在乎的是你如何偿还,为了那些被你的毒品摧毁生命和生活的人!”罗宾又一脚将他踢翻过来,他愤怒的说,并不停地发泄,“为了那些因你而成为寡妇和孤儿的人。”(布鲁斯皱了皱眉头。)

“你想帮助寡妇孤儿,小子?”胖子嘶哑地说,“加入救世军吧。”(提姆啧啧两声:“这可不是个明智之选。”杰森:“呃嗯,同感。”)

罗宾跳起,“砰!”,他重重地跪在了胖子的身上。胖子疼的都说不出话了。

利爪将匕首递给了罗宾,“了结他。”(所有人叹气。)

罗宾接过匕首,胖子的喘息声和不知是谁的心跳声充满屏幕,他眯起眼睛,将匕首搁在了胖子的脖子上,微微压紧。(杰森翻了个白眼:“绝对没可能。”)

罗宾缩回了手,他抬头对利爪说,“我们有足够的证据让他下半辈子都呆在监狱里了。”

“了结他。”利爪重复道。

罗宾跳到一边,他抿起嘴“他已经差不多完蛋了。”

利爪走了,而胖子抬起手,“嘿,你不是那个蝙蝠侠身边的小孩吗?”(提姆:“我不敢相信他居然现在才想起来?”)

罗宾一脚踹在他的脸上,“不再是了。”他转身离开,然而在那之前,他甩出手中利爪给的匕首,割断了那个赤裸男子的绳子才离开了那里。】

“唔……你们怎么看?”提姆端起了果汁,他看上去比之前要轻松多了,毕竟在经历了达米安和迪克当面出柜这事之后他很难再回到最开始对这部电影的恐惧之中去了。

“从来没有结束的叛逆期?”杰森毫无防备的被达米安踹了一脚,他不满的嘿了一声,“迪基,管好你家的好吗?”

迪克摊开手,示意无可奈何。“你活该,杰森。”他和达米安几乎是同时露出了一个可恶而又得意的笑容,杰森翻了个白眼,他嘀咕了一句,“两个混蛋。”

布鲁斯出乎意料的没说什么,“往下看吧。”

【利爪站在屋顶上,他侧过头,“我知道你在那里。”

罗宾从烟囱后面走出来,他一只手扶在烟囱上。

“如果你有话要说,说吧。”利爪并没有转过身,他直视前方。

罗宾抬起头,“我只是想告诉你,我收集了证据。”利爪跳下来,对着罗宾,步步紧逼过去,“德拉科有个律师团,让他多年来一直逃离牢狱之灾。”罗宾随之后退,被利爪困在在烟囱和他之间。

“但我们本可以将他清除掉的!”利爪贴近罗宾的脸,他激动的说。(提姆:“唔?”)

利爪转身,“我们一起行动了三个晚上。”(杰森幸灾乐祸,“哦,迪基啊迪基,你真的有在做老家伙给的任务吗?”迪克:“咳咳,理论上我根本没空待在大宅里。”达米安:“够了,我自己能出去!”)

“三个晚上我都让蝙蝠侠在你我之间横插一杠。但再也不会了,”他转过身面对着罗宾,“是时候跨过那条线了,成为你生来就该成为的人。”他停了一下,“否则我向你保证,我会去找其他人。”(布鲁斯冷漠:“真是个恰到好处的刺激,一点点的失望。”)

罗宾低头,他犹豫不决,“这只是……我只是需要确信。”

“他的声音还在你的脑海之中,‘为了正义而非复仇’他的话是错的。”利爪突然说,“他对你就像一个父亲是吗?”(杰森:“猜的不错嘛,永远的蝙蝠侠和罗宾,永恒的父亲儿子。”)

“你尊敬他。”

“一点也不像。”罗宾垂头丧气,“但,是的。我想我确实尊敬他。”他的视线游移。】

“德雷克你给我放下手机!”达米安怒火冲天的扑向了提姆,然后被迪克牢牢的抓在怀里。提姆得意的一笑,按下手机,“‘——我确实尊敬他。’”杰森咧嘴一笑,“干得不错,小红,我要在我的手机里放一份。”

“别太过分就行!”迪克快活的说,同时他的头发都因为达米安而晃动的乱七八糟。

“痴!心!妄!想!那是我说给父亲的!”达米安脸都红了。

“谢谢。”布鲁斯装作目不斜视,插嘴道,“我很高兴我当了一个还算是能让你尊敬的父亲,在我搞砸了这么多事之后。”

罗宾们停下了大闹,他们互看了一眼。

“老家伙,别想太多,你还是挺让我尊敬的,除了有的时候真的很混蛋之外。”杰森拍拍布鲁斯的肩膀,别扭的说道。提姆点了点头,而迪克朝布鲁斯笑,达米安则是安静的待在迪克的怀里看着布鲁斯。

【“我的生命里也有一个蝙蝠侠。”利爪开始回忆,“他是个小偷。(迪克:“老兄,这可不一样了。”)一个棒极了的小偷。而我从小的时候开始,他就确保了我和他一样。”(杰森:“哦,不不不不,我讨厌回忆。”)

——烟雾缭绕的大宅里,两个人影悄悄翻过了墙。

“我是他的影子,他的回响。”

——穿着黑衣的孩子撬开了门锁。小孩先进去,然后得到了示意的男人才进来了(迪克:“啧。”),他看了看手中的怀表,确定了时间。他们翻箱倒柜偷窃珠宝钻石。

在赶来的保镖中闯出逃跑的道路。

“我崇拜他。”

“而我最想做的,就是取悦他。”

“你成功了吗?”罗宾的声音插进来。(提姆捂脸:“oops!正中靶心。”)

“没有,无论我怎么做,怎么努力,我都还不够好。”

——两人正要翻过围墙,利爪却因为手脚不够利索而落下了大半的财物。

半夜,男人使劲地殴打利爪。投影的窗子上,男孩的喘气声和砸在肉体上沉闷的声音覆盖了一切。(杰森:“fuck,fuck,fuck!”)

棕发有着小雀斑的男孩坐倒在地上,男人满不在乎的喝了一口酒。

镜头停在怀表上。

“但我又能做什么呢?”

——喝醉的男人倒在床上,隐隐约约的声音吵到了他。他跳起来,特警拿着破门槌闯了进来,那间小窗子里乒乓作响,而楼下的电话亭里,小利爪走了出来。(提姆:“他要是知道报警,怎么不去找警察帮自己呢。”杰森反问:“我想我不用回答你这个问题?”)

他望着手里的怀表。

“在那之后,我就被秘密社团招募,猫头鹰法庭。他们收留我,抚养我,训练我。给我力量和目标。”

画面切回来,利爪走到达米安身边。

“他们为我所做的,我如今想为你所做。”他向罗宾伸出手。】

“比喻型诡辩。”提姆“撕拉”的扯开了薯片袋,并决定无视达米安嫌恶的眼神,“布鲁斯既不是他那个无耻的父亲,他也不是达米安。这整个听起来很有诱惑力,但是完全不对。”

“我不觉得我们之中有人智商低下到连这个都听不懂。”达米安瞥了一眼杰森,作出恍然大悟的样子,“哦,也许你是在和陶德说话?”

“小鬼,我才觉得你有点可爱呢。”杰森咬牙切齿的说,他气呼呼的又开了一瓶啤酒。

“他有点可以理解,”迪克若有所思,但很快他不得不意识到家人古怪的眼神而补充道,“但依然不能原谅。”

“他已经被扭曲了。”布鲁斯下结论,“他根本不愿意去想这背后的骗局,居然真的当了真。”

【蝙蝠侠落在了烟囱上,他抬起头。

“你已经做得够多了。”

罗宾愣了一下,“你是怎么……”(提姆痛心疾首:“多么熟悉的问句啊?”)

“考虑到你们两个人留下的血腥痕迹并没有那么难以追踪。”

利爪当机立断,“现在就是你选择站在哪一边的时候了,一劳永逸。”说完,他转身离开了这里。(迪克:“现在我一点也不同情他了,该死。”)

蝙蝠侠落到罗宾身边,正要去追利爪。

“不!”

罗宾张开双臂挡在蝙蝠侠身前。

“我们必须阻止他,你不明白他背后还有更大的组织。”蝙蝠侠激动的说,“他在利用你,罗宾。为了干掉我”(布鲁斯:“我是不是该学学说话的艺术了?”其他人:“哦,别开玩笑了,你当然需要!”布鲁斯:“……谢谢。”)

“对,所有事都是为了伟大的蝙蝠侠,就让你知道一下,他在我身上看见了你所没看见的!”他指着蝙蝠侠,而蝙蝠侠一把打开了罗宾的手,“我现在没有时间说这个。现在闪开,否则我……”(杰森:“哦哦哦,好极了,够格打起来了,我等这个很久了。”)

罗宾亮出了蝙蝠镖,他抬起头,面容冷漠。

“否则什么?”

蝙蝠侠看着他,“利爪有一件事说对了,你今晚的选择将会决定你未来的一生。”

他越过了罗宾,射出绳子就要去追利爪。

然后,他摔倒了屋顶上,回过身,罗宾朝他飞踹。】

“我不会说这都是你的错,但我不得不说你整部片子里就没有说过什么好话。”迪克平平的说,他看上去有些伤心。“这些什么‘决定你的未来’,还有无视达米安,你们父子之间糟糕的相处,我已经经历过了一次了。”

“那简直是地狱。”杰森嘟囔了一句。

提姆不自在的扭了一下,他曾经也断言达米安糟糕的未来,并将他放在了威胁里。

“咳咳,达米安,你还好吗?”

小恶魔没有说话,他看上去就像是陷入了回忆。然后,他嗤笑一声,“我没事,我承认我曾经是个混蛋,现在估计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布鲁斯把一只手放在了脸上,他闷闷地说,“够了,我最混蛋,赶快把这一段放过去吧。”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1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