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街角【brudami】

街角

警告!brudamiCP向

警告!老爷脑补过多!相关《黑色男孩》的初遇篇

警告!脑洞狗血天雷OOC!

警告!大米16!

警告!别怪我没警告!







 

——————————————正文——————-———————

哥谭人口有三千万,你也许一辈子都看不全他们中的百分之一,记不住他们中的千分之一,你只是走在街头跟无数的陌生人第一次擦肩而过,然后他们中大多数都不会有机会与你再见。三千万,布鲁斯想,没有道理,这么多人里,他记住了一个人。

他总是站在一条街外的街角那里,从布鲁斯新换的办公室看出去,他能看到少年双手插兜,一个人站在街角,黄昏日落,暖色的阳光被高耸的大楼分割,一片三角形的阳光落在他的脖子上,闪闪发光。他不经常在那里,也许是他有另外的去处,也许是这里只是他的休息之处,他往往只在那里待上一两个小时,平静的靠在墙边看着韦恩大楼里人来人往,他总是一个人,孤单的站在那里,空手而归。

偶尔,布鲁斯会看到他接起了电话,眉头皱起来,他站直身体,生气地跺了跺脚,转头离开。那就像是一种信号,布鲁斯心里一紧,他接下来两三天都不会再出现了。然后,等他再出现,他依旧面容平静,只是脸色苍白,一瘸一拐的走到那个街角,脸上还贴着一块纱布,看上去百无聊赖的站在那里,眯着眼睛看着人流汹涌。

然后,他的眼睛第一次向上,直到遇上了布鲁斯的眼睛。

他的心猛地下坠,坠下万丈深渊,狂风呼啸在他的头脑里,他深深地呼吸,冷静,隔着反光玻璃,他根本看不见你。仿佛是映证他的话,男孩的视线一直往上,上到布鲁斯看清他脖子上的淤青和瘦削的下巴。

他在看什么?他在看韦恩大楼的哪里?

……他在试图看到谁?

布鲁斯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所以事情怎么会到这一步呢?他抬起头,看向坐在床边的少年,他浑身紧绷地看着他,看上去就像是预备进攻前的兽类,布鲁斯试图安抚地一笑,只得到了少年睁大的眼睛。他蓝色的眼睛跟布鲁斯的很像,但比他的要深,混入了一点绿色,让人混淆不清真实的颜色。

“听着,我只是打算和你谈谈,……”他一时卡壳,不知道如何称呼他。

“达米安。”少年恢复了平静,他抿着嘴。

“达米安,你有什么打算吗?”布鲁斯认真的说,“我想帮你,你不能,不能这样下去。”他意有所指的看了看达米安手臂上的绷带,他忽然觉得喉咙肿胀。“只要我能做得到。”

达米安迷惑的看着他,随后的一瞬间,他瞳孔扩散,面上仅有的血色全部褪掉,只留下一片惨白,他咬着嘴唇站了起来,怒不可遏的看着布鲁斯,“什么!你说什么!”他顿了一下,仿佛是不习惯对布鲁斯用这样的口气,“不关你的事!”他气急败坏,手紧紧地握在一起,指甲扣入到肉里,指尖发白。

布鲁斯冷静地看着他,他伸手抱住了他,手掌微微用力拍在少年的背上,一下一下的安抚着挣扎的少年。

“没关系,我只是想帮你,没关系,这不重要……”

达米安渐渐的安静下来,他的面容躲藏在布鲁斯看不到地方,他不知道他心里如何想,如何猜,他只能感觉到达米安停止了颤抖,温热的气息喷在他的脖颈处,平稳均匀。

“放开我。”达米安要求道,他的语气平静而傲慢,但布鲁斯听出某种东西潜藏在下面,摇摇欲坠。

“你好点了吗?”布鲁斯坚持的问,直到男孩不耐烦的点了点头。

他松开了手,达米安却只是往外挪了挪,勉强只是做到了没坐在布鲁斯的腿上。

“你想帮我?”达米安遗忘了刚才的失态,他假意的微笑,浑身上下写着嘲笑,漩涡状的黑暗从他的眼睛里浮现,美丽的令人沉迷,“你拿什么帮我?”他贴近着布鲁斯,几乎要鼻尖对鼻尖,他略深的薄唇贴在布鲁斯的脸颊上,湿润的气息云绕周围,电击般的酥麻从那里蔓延到耳后,脖颈和肌肤相贴的每一处。

“给我钱吗?”达米安抬头,假装迷惑,假装挑衅,他看着他的眼睛,里面的嘲笑如此深刻,悲伤和谎言却如此真实,让布鲁斯呼吸暂停,无法开口。

他该怎么说?他该怎么做?

布鲁斯听见他自己的心跳在加速,一种庞大的复杂的感觉席卷而来,他仿佛在深渊行走,下方就是万仞悬崖,风声凛冽,简直就要割开他的皮肤一样,随时掉落的感觉令他的肾上腺素狂飙,夺取的欲望超越一切,他是为了什么而来不再重要,他在乎的只有这个男孩——达米安。

正当达米安短促的嗤笑一声,手撑在床上就要离开时,布鲁斯用力伸手拉住他,然后下一秒,天旋地转。

他亲了上去,达米安措手不及,他用力的抽了抽手,毫无动弹,于是气恼的瞪着布鲁斯。布鲁斯捕捉着他的每一个动作,眼中闪过一点好笑,继续投入亲吻他,啃咬着男孩的薄唇,舌尖自然而然的溜进去,清新的薄荷味混合在交融的气息里,被他吞咽入腹,内心崩裂的空洞越来越大,他挑逗着男孩的舌头,稍微失去了一些耐心的扫荡着对方的口腔,听见达米安从喉咙里发出的呜咽声。

“呃……”吞咽不及,达米安的唇边挂下了一点透明的银丝。

布鲁斯突然放开了他,两个人都是脸色通红,嘴唇肿胀,水迹在上面闪闪发光,达米安一边活动着手腕,一边伸手擦掉了那一缕银丝,他喘着气调整呼吸,但他不再看上去悲伤,倒是非常真实的恼怒着,也为此吻而沉醉着。

“你……”达米安抬头看他,却不知道说什么。

“……”布鲁斯一巴掌呼在了自己脸上,他简直无处容生,想直接找条缝钻进去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他这样做,又有什么区别?他不敢睁眼去看达米安,害怕看见理所当然的嘲笑和失望,他想帮他,而不是来实验自己的变态爱好,天知道他根本没有这种爱好!正当布鲁斯不知从何解释的时候,他听见了达米安的声音。

“……你尽管可以当做是个意外。”达米安的手轻轻的在他肩上拍了拍,“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

“不……”这句话噎死在布鲁斯的喉咙里,他根本不是在乎这件事,他想要解释,“达米安……”他虚弱的说,“我是真的想要帮你。”他不敢期望达米安的相信,他只是想告诉他。

“……我相信。”布鲁斯错愕的抬头,达米安站在那里,他柔和的笑了笑,“你是个好人,……韦恩先——”他犹豫的叫了他名字,而布鲁斯打断了他,“布鲁斯,你可以叫我布鲁斯。”达米安没有改,“——生,我经常……听说你。”

“我相信你确实想帮我,但你帮不了我。”

他拿起了外套,一瘸一拐的走向了门口。布鲁斯想站起来拦他,但他没有动,他不敢动,他觉得他触碰到了什么,一点真实或是虚假的安慰。当达米安的手握上门把的时候,他半转过身,对布鲁斯微微一笑。

“下次再见,布鲁斯。”

他走了。

门外的光线一闪而过,房间里只剩下他一个人,他苦笑起来,向后倒在柔软的床铺上,把一切失败掩埋在洁白的羽毛被里。

END

评论 ( 4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