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迷失知更鸟04

其实这篇我想不到什么剧情,心里好累,请大家无视BUG吧。

第四章 暗潮涌动

美国 纽约 神盾局研究报告所

2012/5/22 23:00

“皮尔斯部长要求调取关于达米安的003号检查报告,这里是文件和签条。”

“另外,这是秘密调取的申请书,请相关人员无需录入档案。”

“好的,这是检查报告以及相关调查报告,请您收好。”

“多谢配合。”

俄罗斯 圣彼得堡147号仓库

2012/5/24  21:00

“梯度升温程序启动——倒数五秒,五、四、三、二、一,开始。”

“程序过程预计三十分钟,同步进行全身扫描,进度读取。”

“升温完成,扫描读取完毕,波动合格,进入针剂注射。”

“注射完毕。”

“——解冻完成,一切正常。”

那个东西睁开了眼睛。

美国 纽约 斯塔克大厦

2012/5/26 20:00

“你还要在那里盯着我多久?”达米安停下了动作,他转过头看着史蒂夫,他有点不耐烦,还有点气喘,汗水打湿了他黑色的紧身衣。

史蒂夫丢给他一块毛巾,“我想等你练完,不过看来……”他走向了训练室的沙发,指了指对面的椅子,“坐吧,孩子。”

达米安拿着他给的毛巾在擦汗,漫不经心的摇了摇头,“直接说吧,我猜应该不是什么好消息?”他看上去颇有把握,史蒂夫抬头看着达米安的眼睛,它们很蓝,很纯粹,自信与强大在其中闪现,“……我和托尼想邀请你加入复仇者。”

他本不想这么说,但是,托尼的话让他不得不想,神盾局是卡特和霍德华创建起来的,可一个东西的创立之初再美好,终究也是挡不住的会开始妥协,会开始触碰那些黑暗,有些人也就永远不会回头了,这样的事情他在战争中见得多了,有的时候只是磕了一个口子,然后就全线崩溃了。

“可以。”达米安居然答应了,他看着一脸惊讶的史蒂夫笑了,“怎么?以为我会拒绝吗?”他揶揄道。

“呃,不,我只是以为你更喜欢独来独往。”史蒂夫忽然感到浑身不对劲,“……你不像是喜欢团队合作的人。”

达米安活动着手腕,他的笑容带上了一点别的东西,既像是讽刺,又像是惊讶,“我加入你们也没打算和你们团队合作。”他解释道,随后似乎意识到他的话攻击性太强。“我的意思是,我毕竟是个超级英雄。”

“我不可能永远不出去打击犯罪。”他冷静的说,完全就像是把这个当做了日常,伴随他一辈子的事业,“你们虽然有点傻逼,但还不算太傻逼。哪怕是我的父亲,他也将信任给了一个超人,所以,我想,我大概能信任你这个挺像蓝大个的家伙吧。”达米安耸耸肩,像是有些不好意思,然后他神色一下凶狠了起来,“不过,你骗我也无所谓,我一定会把你打爆,挂到最高的楼上去的。”

史蒂夫看着骄傲的男孩,感到好笑,又感到高兴,他小心翼翼的回答,“那我就谢谢你的信任?”

男孩大度的挥手,扔开了毛巾,“不必感谢,史蒂夫,你就来陪我打一架吧。”他的眼睛闪闪发亮,全身上下都写着跃跃欲试,“上次是我状态不好。”他对于第一次见面被史蒂夫放倒还耿耿于怀,争辩道。

史蒂夫微笑的站了起来,“好,恭敬不如从命。”

美国 都会区上空天空母舰

福瑞面对着他们,他一手建立的复仇者联盟,虽然他的眼神在达米安身上停顿了一下。

“想必,你们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了?”他的背后是无数操纵着这艘翱翔于天空的技术人员,希尔正指挥着他们开启背景反射。

达米安嗤笑了一声,“当然,有人被控制,那个什么魔方被抢了,对手是个神。”他毫不客气,语气里也不怎么在意这事,“这些斯塔克早就说烂了。老家伙,说点我们不知道的吧。”娜塔莎绷着的脸差点破功,布鲁斯默默地擦眼镜,托尼悄悄地向达米安竖了个大拇指,史蒂夫假装自己是个聋子。

福瑞忍住想要翻白眼的冲动,早在他们知道了魔方之后,托尼就已经为此和他吵过一架了,因为他怀疑魔方就是能量源,而福瑞认为这不可能。“被控制的人是克林特·巴顿,我们最好的特工之一,有他在,洛基就能基本保证非法产品的获得,希尔维格则是我们最好的针对魔方的物理学家,假设,”他重重的咬住这个词,“假设洛基要利用魔方做什么,那希尔维格就是送上门口的厨师。”

“……也就是说我们还不知道他要做什么?”托尼反问道。

“只能说我们在想办法联系托尔。”福瑞硬邦邦的说,他看见达米安在翻文字报告,之后便突然挑起了眉毛,“怎么了,达——”达米安看了他一眼,眼罩遮盖的灰白色眼睛什么都看不出来,“——罗宾。”

“你说他来的时候,你听到振翅声,和看到长着翅膀的人形怪物?”达米安说。

托尼好奇的转头看过去,“你知道?”

达米安沉默了一会,开口说,“不清楚,他怎么会接触到它们?”托尼长长的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让福瑞青筋直跳。娜塔莎轻轻地摇了摇头,面露失望。

布鲁斯咳嗽了一声,转移话题说,“我给福瑞编了一个算法,希望在他们建立起隔离装置之前,根据伽马射线,提前检测出魔方的位置。”

“哔——!警告!警告!发现面部吻合洛基百分之八十的男子出现!卫星正在锁定地址!”一名员工大喊道,达米安冲过去,直接从栏杆翻了下去,“在哪儿?”史蒂夫在他后面无奈的笑了起来。

“德国,斯图尔特库宁大街二十八号!”他目不转睛的快速扫过代码,最后在经纬图上解读出了最后地址,一口气的喊了出来,“就在那儿,长官!”

美国队长直起身,他环顾着他的同伴们,所有的情绪在这里可消失,他就像回到过往的战场,他已无法多说什么,只能是严肃而简短的说道:“很好,我们出发!”

娜塔莎微微一笑,托尼挺直了腰,布鲁斯抬头看他,达米安就站在他的身边。

“是,队长!”

德国 斯图加特库宁大街

洛基哼着小曲,他挥舞着法杖,迎合着乐曲,取得那一颗眼球,闲庭信步驱赶着那些愚蠢的人类,这些可笑的蝼蚁,如此无知,如此适合奴役的物种。他的内心在狂笑,直到一个该死的老头打断了他的演讲,啊,一个该进棺材的老头,那就给他进棺材去吧!

他举起了法杖,一道蓝色的光芒就要射出,而在此时,一道黑色的飞镖袭来,扎在了他肩膀铠甲的接缝处,“什么?”他还未来的及反应,之间古怪如同飞鸟的飞镖上红点闪烁。

“BOOM!”他倒飞了出去,摔倒在人们惊慌避开的空地上。

而接下来,伴随着一声无奈的大叫,“罗宾!”他挥舞着法杖,头昏脑涨的和传说中的英雄,美国队长打了起来,时不时还有个不知道藏在哪的混蛋给他射飞镖,他想避开,却又被史蒂夫缠住,想发狠先弄死史蒂夫,妈的,钢铁侠又来了。

他暗骂了一句,举起了手示意投降。

当诱饵是一回事,被打的这么惨又是另一回事了。

不过,等他看到队伍里的那个男孩的时候,他不得不扬起了眉毛,这可真是……

出乎意料。

TBC


评论 ( 2 )
热度 ( 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