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新来的同事总让我感到有些微妙01

【树洞】新来的同事总让我感到有些微妙

情况是这样的,LZ干的工作呢,不是一般人愿意干的,所以来新人这种事也很少。最近来了一个新同事,虽然大家都很喜欢他,但是LZ就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当然,废话不多说,LZ上锤子讲话。

事例一:这个新同事长得很帅,你们不要以为说这是LZ过敏,做我们这一行的长得帅很多都是制服加成,但是他是真心自己就长得帅那种。高个长腿,盘靓条顺,黑发蓝眼,真心帅到掉渣。不是LZ吹,出去站在路边都会有富婆停车递电话给他。

但是!但是!

他居然洁身自好!LZ从来没见过他约人出去!但是,LZ也没见过他女朋友!

如果说,这个例子,你们只会觉得不就是帅哥洁身自好吗?

那下面这个例子那?

事例二:新同事手机里有两张卡,但是他从来没和我们说过。

LZ上次在门口睡觉,瞥见新同事一边出门,一边熟练的换卡啊!那个速度简直了,LZ从来不知道换卡可以这么快,而且新同事手机好像升过级,有女生拿他手机玩,发现他手机的系统不一样,虽然他说是朋友自主研发的系统,为了支持朋友才装的,可是LZ就是觉得怪怪的。

No.0——喝茶老大姐——

……请务必把新同事的电话给我!

No.1——拔吊四顾心茫然——

看完也不知道LZ想说什么,嫉妒人家帅?

No.2——==——

赌五毛,深柜不解释。

No.3——维尼——

LZ,我觉得你不是过敏,和三哥赌五毛,非深柜,绝对是已出柜。

顺便也求电话号码!

No.4——==——

后悔点进这个帖子,想轮巴蒂。

No.5——六哥吃大象——

单从LZ的说法上,我只get到了这么几个词,帅,没女朋友,两张电话卡。

基佬无疑,既然如此,就让我们一起轮巴蒂吧。

No.6——无聊——

巴蒂和你们什么仇什么怨,你们要轮巴蒂,加我一个!

No.7——==——

安静的想看看谁是巴蒂,顺便,无图无真相,球PO图!

No.8——巴蒂爱护组织——

巴蒂,你怎么失忆了?大哥简直痛心疾首。

No.9——拔吊四顾心茫然——

……擦,我是巴蒂,怒草新同事!

No.10——巴蒂爱护组织——

LZ不可能PO图,毕竟我们这一行还是比较危险,相对于普通地区来说,虽然也比不上隔壁【摊手。

我知道你们会觉得新同事,欸麻烦,叫他D好了,D真的人很好,长得帅,讲话又很讨女孩子欢心,真的,LZ看得出来他以前肯定有过很多女朋友的,但是他总让LZ浑身不舒服,就是总有一种他桌子下面就藏着枪,分分钟掏出来说SORRY,I’M FBI.

上次他和别人出去遇到新咖抢劫,那新咖跑到他们面前,莫名其妙腿软了,就被抓了,【他当时手上拿着刀,要不是跪了,随便都能捅死人了。

我总有种是D把人吓软的【但是没人承认【苦

No.11——喝茶老大姐——

港真,要是真有问题,你找police啊,管我们屁事哦。

No.12——==——

这么一说……倒是真觉得怪怪的,什么人会有这种感觉啊?

杀手47?【LS你闭嘴,树洞都那么多事

No.13——六哥吃大象——

Sorry,l’m FBI,233333333333

我觉得黑客帝国时髦值高一点欸,2333333

No.14——==——

……LZ你也不简单哦,能有这种感觉。

No.15——维尼——

我只认识一个能把人吓软的,——隔壁蝙蝠侠【能止小儿夜啼。

No.16——拔吊四顾心茫然——

啧啧啧,那何止是止小儿夜啼,简直是无人可挡,D是他的粉丝吗?

No.17——==——

不,D是超人的粉丝,他的桌子上摆着一个超人的玩偶,还蛮可爱的。

听有人说,还是正版限量的,据说很贵。

No.18——喝茶老大姐——

…………掀桌,还能玩?!

No.19——无聊——

我擦,D果断是体验民间疾苦的富家公子,每天白天装作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晚上再变成手握几千万资产的公子哥,隔空对干大集团,第二天对着感慨昨晚跌宕起伏的股市的人们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No.20——==——

能联想这么多,LS也是厉害。

不过说真的,人家这样又怎样?LZ你管的好宽啊,你以为你是正联啊?

因缺斯汀。

No.21——==——

哇,LS火气这么大?要不要一起轮巴蒂泻火?

No.22——六哥吃大象——

……躺着也中枪。

No.23——爱护巴蒂组织——

233333

D可能是长的比较好吧,不过我同意之前的观点,他应该是基佬无疑。

能和女孩子聊得来的男性生物,除了花心男还有gay蜜啊,电话应该为了秘密约会吧,毕竟现在很多城市还是不太能容忍这个。眼神的话,我只能说可能真是个意外……

超人就是力证,不是基佬爱什么超人,男人的英雄应该是蝙蝠侠啊!

No.24——维尼——

本来觉得LS说的很有道理,但是看到最后一句不能忍……

你对超人有什么歧视?怒撕衣。

No.25——==——

同意,D是gay,好了,问题解决了。

让我们来战蝙蝠侠和超人谁的gay粉多好了!

No.26——无聊——

我擦,这是要掐三百楼的节奏啊!

不过我投蝙蝠侠一票,为了蝙蝠家族!

No.27——==——

我投超人一票,马丹,每次出场,打光那个美,简直窒息。

No.28——==——

说的好像LS是gay一样,理解力这么低下……

No.29——呵呵——

为了部落!!!!!!!!!!!!!!!!!!!!!!!!!!

No.30——你们再说什么我不太懂——

……

No.31——静静的看你们装逼——

……

No.32——LZ被吓跑了吗——

可能湖绿不下去了。

No.33——==——

想听LZ扒D的秘密【无论是gay也好,是别的也好

No.34——拔吊四顾心茫然——

严禁回复无关内容,请各位友好讨论。

No.35——红大衣——

所以D到底是gay还是什么?

PS,LZ你是干什么的?

No.————

……只有我觉得D可能是卧底吗?……

LZ说D帅,又说不约,而且他们这行又危险,我怎么觉得D就像一个间谍,来偷行业机密?

No.37——天生戾气难自制——

自觉躺下,请红大衣抱我!

No.38——爱护巴蒂组织——

……哇,这个设想好!我喜!

No.39——维尼——

所以那个超人玩偶上面会装有监视器和窃听器咯。

之所以买贵的是因为这样就不会有人敢动?

No.40——==——

这画风转得太快,我适应不了……

No.41——六哥吃大象——

刚刚写了一份报告,所以没来得及回复。

三十七哥,你的想法好夸张,虽然码薄,但是我们不是私有的,所以不存在间谍这个说法【我们的对手也不爱玩这手,大家都是文明人【

通报新情况,D的电话响了,我瞟了一眼,名字是dxxxxx,是个外国名字。然后D很开心的,更正,超开心的跑了出去,我没法描述,完全是,就像是飘出去的一样。

顺便,关于gay这件事,我郑重声明,我们这行不歧视这个,我们隔壁街的老大就是gay。

No.42——喝茶老大姐——

外国汉子?

Dxxxxx,这个码打的我想哭,LZ,你可不可以超越一下道德,光这样怎么知道?

No.43——==——

警报响起,这个人一定不一般……快,LZ去探探口风。

No.44——拔吊四顾心茫然——

想象不出一个男人飘了出去【恶寒

No.45——==——

……我们这样做是不是叫STK?

No.46——爱护巴蒂组织——

我只想知道D的男友到底是谁?

No.47——==——

外国名字……吐露下是什么风格的外国名字啊,LZ?

No.48——六哥吃大象——

你们公司真大,隔壁街还有老大……

No.49——重点错——

有意思。

No.50——  ——

LZ回来了,我可能无意识的被秀了恩爱,卧槽,眼睛好痛。

刚刚D回来了,然后LZ端了杯茶过去,问他怎么笑得那么开心,然后D摸了摸脸,很惊讶的说啊,表现的这么明显吗,LZ对他差点眦出来的大白牙表示呵呵。

然后D就不好意思的拿起了咖啡,假装没事的说,哎,也没什么啦,就是我的小D明天过来看我。你们听听!要不是为了你们,LZ真是想拔腿就走,我的!LZ从来没听过他这么温柔的声音,虽然说平时对女孩子已经很温柔了,但是这句就像是云朵和棉花的区别。

作为一个没人来看的单身狗真是硬生生的咽下了这口血,LZ厚着脸就问了,谁啊。

然后,他就对LZ笑了,那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简直无法描述笑容里的意思,那种怜悯的我说了,你也不懂,他对我就是全世界的感觉,心里好累。

气的我扭头就走,马丹,明天来了再问呗,LZ发誓,他到这里第一秒到最后一秒,LZ都要全程直播!

No.51——喝茶老大姐——

……真爱

No.52——维尼——

我无话可说。

No.53——无聊——

莫名隔着屏幕被闪瞎了眼睛。

No.54——==——

球直播!!!!烧烧烧!

No.55——爱护巴蒂组织——

先烤了D再说,加孜然吗?

No.56——==——

措手不及,变成秀恩爱贴……

No.57——维尼——

穿起虎皮,架起柴火,烧烧烧!

No.58——六哥吃大象——

呃呃呃呃,烧烧烧!把两只D都烧了!加黑胡椒!

No.59——==——

突如其来变成秀恩爱直播贴,我感到错愕。

No.60——拔吊四顾心茫然——

TBC

评论 ( 6 )
热度 ( 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