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授权】利爪!达米安13

One Week

一周

fishfingersandjellybabies

Summary: 

达米安回家的头八天。

注: 

第一天发生在从不之后,而父亲发生在第三天前后,本来我打算每天写一章,但……震惊,我变懒了,哈哈。

——————————————————————————————————————

第一天–回归

布鲁斯感到他的心从他的喉咙里跳了出来。他猛地刹住车,看着杰森迅速跑到汽车旁边。他每走一步,达米安的手臂就无意识的摆动着,他的头笨拙地倚靠在杰森的胸部。

那就是他。那是他的儿子。

哦,上帝,这是他的儿子

他按下一个按钮,门自动的为杰森打开了。杰森什么也没说,他一屁股坐在座位上,神色黯淡,他的目光盯着怀中的那个男孩。事实上,这多可怕,他看起来几乎…

杰森看起来吓坏了

“坚持。”他听到自己说,燃气推出,飙车。他和杰森在旅程中沉默,暂时忘记过去的分歧,他们集中精力听着利爪确切存在的呼吸声。

收音机不停发出通知声,随着时间推移而密集起来。尽管布鲁斯知道这些都是家人呼叫的,他们所有人都在问,要求知道杰森的消息意味着什么。地狱,他也想知道,他是怎么找到他的?发生了什么事?Owlman在哪?

但这都不要紧的。还不是。

他按下一个按钮,发出一个警告,让蝙蝠洞准备额外的医疗设备。然后,他按下了另一个按钮,他知道这将通过通信网络发出一声脉冲。在他的余光中,他看到杰森对这个声音的畏缩。

“在洞里会合。越快越好。”

他把沉默看作是同意。

当他们抵达洞穴的时候,他还没有停好车就跳了出来,而杰森在他身后不远,不过稍微慢一些。当他绕过车,他可以看到杰森的表情发生了变化。他的脸上一片空白,眼神清空。甚至回想到更远之前,甚至与他,他也隔着面具,他可以看到那些记忆在杰森的脑海中浮出。

他自己遭遇的酷刑。他自己的死亡。就这样在这里躺在他的怀里。

布鲁斯走近,听见了阿尔弗雷德的脚步声,他谨慎的站在停车场的楼梯上。他把双臂放在杰森的旁边,慢慢的拉过达米安。杰森似乎不愿放开他,但是最终松开了手,暴露出了他染血的衣服。

“去休息吧,杰森。”他低声在达米安的呻吟中说。

“不。“杰森心不在焉地摇了摇头。“不,我——”

“你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了。至少现在不用。”布鲁斯继续温柔地说。“你…你带他回家了。你做的够多了。谢谢你。”

他没有等回答,转过了身,一步两阶梯的爬了上去,他急于到达医疗湾。他听到经过的阿尔弗雷德的喘息,觉得老人被他匆匆掠过,然后立即开始工作,集中精力,即使他自己仍处于震惊,痛苦和快乐中。

杰森,他不愿离开达米安,但很明显,他会无从帮助,所以他强迫他自己离开了。当他离开的时候,达米安的嘶哑的呼吸充斥着他的感官。这是可怕的,布鲁斯明白那些呼吸的意义。他每天都听到他们,来自他做蝙蝠侠之时,来自他没有准时到达的受害者那里,来自他八岁的那一天的回忆。

他知道那些呼吸。他知道它们的暗喻。

达米安可能挺不过晚上。

他的眼睛立刻落在杰森身上,他刚才走了很多步,从车的前方开始,差不多有一千码远。他的衣服被达米安的血液浸透了,在他身后留下了血迹斑斑的脚步。不过,他似乎没有注意到。只是无意识的移动着。

布鲁斯知道那种感觉。

纯粹是身体反射,他向前走去,将一只胳膊揽住了杰森的肩膀,带着他走向楼梯。“他会好起来的,杰森。你救了他。“他只是不停地喃喃自语,希望拯救他自己和他其他的儿子。“你带他回家了。”

”他说是Owlman对他这样做的。”杰森筋疲力尽的说。输血的嘎吱声在他们后面回荡,连同被设置的医疗机械哔哔发声。“那…那怪物对他做了这样的事。而我们…我们就让它发生了。”

布鲁斯只是闭上眼睛,听着阿尔弗雷德设置呼吸机和心脏监视器,用手臂挤压杰森,用沉默当做了回答。

~~ 

第三天—怪物

提图斯开始吠叫,三秒前庄园发出了警报。

“你们所有人都留在这里。”布鲁斯要求,他站了起来。提姆和卡桑德拉已经藏在了窗边,团队围在这里,但他知道他们会听从的。他的目光和迪克接触,迪克点了点头,他抓住了杰森摸到枪的手。然后,他瞥了一眼达米安,他还是昏迷着,即使从洞里搬到他的卧室里。“让他保持冷静,如果他醒来的话。

“明白了。”迪克低声说道,布鲁斯已经可以看到他眼睛里的激烈的保护欲。他看出他愿意不择手段的来保证房间里的人和达米安的安全。“小心,布鲁斯。”

布鲁斯哼了一声,他转身走向门口,冲了下去,提多迅速的跟在他脚边。

当他到达时,院子里很安静。一点被扰动的迹象也没有,只有警报响了。他盲目地走到了门的控制面板处。敲出代码,警报消停,然后立刻被提多的咆哮取代。

他走上前去,此时他瞄了一眼卧室的窗户,看到现在是迪克和杰森站在那里,他知道是他们。他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但他做到了。这不仅仅是一些窃贼或意外闯进来的人。

这是迟早会发生的。真的,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他把手放在提多的头上,使他安静,然后说:“出来吧”。

一个暂停。几乎太久了。几乎足以让布鲁斯怀疑自己的判断。

“这就是你欢迎很久没回的家人的方式吗?”

一片叶子变动,然后低低的砰地一声,有人落在了外墙上。男人这次没有戴着面具,只是穿着护甲,露出完美的棕色头发,脸上还有一个大笑容。

“你好,兄弟。”

愤怒在不断上升,从过去的24小时开始,从去开始,爆发。他咆哮着,几乎像一个野兽一样跺着脚。

他应该杀了他。当他想到面前这个撒谎的垃圾强加于他儿子的伤害,他应该回返每一个伤害给这个家伙。因为他应得这个,甚至能更糟。他应该返回给Owlman十倍的伤害。刺中他的心脏,撕裂他的四肢。燃烧他的骨头和碾压灰烬。

提多在他身边汪了一声。头靠在布鲁斯的屁股上推他。

冷静,布鲁斯。

“我在寻找一些东西。“林肯——托马斯或Owlman。他有那么多名字,而布鲁斯认为他不知道他们中的哪一个代表他——哼了一声,坐在窗台上,幼稚地来回摇摆着他的腿。“我认为你可能见过。瘦小,容易生气的,真的不善于反击反对父亲的小家伙?”

“已经过了三天了。”布鲁斯低语。“你现在才来找他?”

“有时我的侄子在接受惩罚后需要花一段时间才能回到法庭。”林肯愉快地解释道。”并且,即使是有着魔力…多发性骨折和流血也会使移动更困难。”

布鲁斯握紧拳头。这怪物完全明白他对利爪,对一个孩子做了什么。

布鲁斯的孩子。

“滚。”布鲁斯咬着牙。“你已经造成了够多的伤害了。”

“孩子死了吗?”林肯真诚地问。他抬起头,然后布鲁斯看见他的眼睛眯起,看到了唯一有光的窗户,两根手指竖在唇边。他自己猜测着这个问题的答案。“不,我不认为我做到那种程度了。”

“你会得到你应得的东西。”布鲁斯立刻回答。“我将做出我的报复。但是现在这里有比更重要的事情。”” 

“哦?”林肯笑道。“那你在这里做什么,在跟鬼说话吗?”

布鲁斯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说出了最后一次警告。“所以,你再靠近他,那么——“

“哦,怎么样啊,布鲁斯?整个‘别再靠近他,否则啥’的演讲吗?”林肯拖长音,他站了起来。“陈词滥调。”

“再靠近他,”布鲁斯慢慢的嘶声说,从他的口袋里拿出了远程控制器。林肯狐疑地看着它。在他能分析出它之前,布鲁斯按下一个按钮,而电流嗖嗖的飞过墙。林肯的身体跳起来,并震动,他倒到硬石头的一边,,滑落了下去。布鲁斯转过身,手里紧紧的拿着远程遥控器,以至于他觉得上面出现了裂纹。提图斯再次发出了低声的吠叫。“我他妈的亲自杀了你。”

在他快要回到屋里的时候,他听到了一个微弱的声音:“我会等着你的,亲爱的哥哥。”

~~ 

第五天——逃跑

迪克发现卡桑德拉和阿尔弗雷德在厨房里,他们两人都伤心地盯着窗外。

“第三次了。“卡桑德拉低声说,迪克眯着眼睛往外看。他的眼睛落在达米安身上,他一瘸一拐的爬着篱笆。“只是今天早上而已。”

“我…”迪克皱起了眉头。“我只是不明白他。”

“别责怪自己,先生。”阿尔弗雷德温和地说。“没有人可以明白。无论法庭对他做了什么的,它…它都根深蒂固。”他叹了口气,但迪克和卡斯听出了悲伤,他转过身来,把盘子放到水槽里。“我只希望我们能够消除其影响。”

其他两个默默地同意,在迪克呼气之前。“嗯…我想轮到我了,接下来。”

就像所有其他逃跑的尝试,以及随后的救场一样,迪克没有追逐他。他慢慢地走出门口,几乎是漫步地穿过了院子,直到到达了男孩的旁边。达米安甚至都没有看他一眼,他继续向墙上攀爬。

汗水从他脸上留下,他的呼吸轻浅,急促。迪克衡量着距离,判断他的高度。如果达米安掉下来,他会很容易抓住他。但在那之前,就想他一直做的那样,他让达米安做他自己的事。让他做出了他自己的选择。

“那么…”迪克吹起了口哨,慢慢地将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的前面。“你爬上墙,你打算去哪里?”

“上树。“达米安喘息着说。“跳过去”。” 

“哦。”迪克喃喃自语。“那如果不成功呢?”

“…走开,理查德。”达米安吼道。他抬起头,目光穿过他柔软的头发直视迪克——该死,那些带着黄色的眼睛依然令人毛骨悚然,也仍然使迪克的心破碎不堪。达米安发咳嗽了几声, 一只手夹在他的身边。迪克试图忽视他手指慢慢渗透出的血液。

“为什么你想要我走开?”

“因为——”再一次咳嗽。“我已经给你造成了足够的麻烦了!”

迪克的脚步停了下来。达米安在做每次都一样的事情之前做出了其他的举动。

“我…感谢你的关心。”达米安喘气。他只转过了一半的头,并拒绝看迪克的眼睛。“这改变了法庭理想的相同概念。但是…我不是你背负的那个人。并且我越早回到法院,越早回到Owlman那里并为我的错误接受惩罚的话,他们越不会来找你,因为那些明显的,你在我逃亡的时候做的事情。”

迪克深深地皱起了眉,头歪倒一边,,因为达米安说的每一句逻辑缺陷的话而悲伤不已。

(上帝, 他不会做出让他们有机会毁灭他兄弟的事情。)

“我明白了。”迪克低声说。“你知道这是…这些都不是真的,对吗?”

“什么不是真的?”

“你刚才在说的那些。“迪克向前迈了一步。“你没有抛弃他们,他们也知道这点。你没有犯任何错误,所以你没有理由受到惩罚。“他试图微笑,然后,他知道他笑得很苦,发现达米安可能认为他的微笑看上去变形了,但他不在乎了,此时,他靠近孩子。“你绝对是值得我背负的一个人。”

达米安只是眨了眨眼睛,挪了挪左右脚,而迪克知道他争取到了孩子崩溃之前的时间。他撅起了嘴,眼神闪烁。“…你们都这么说。

“说什么?”

“你们都表现的好像你认识我,认为我对你们是有价值的,特别的。“达米安指出。“像…像我是你们家族中的一部分。但我不是。自我记事以来,我就一直呆在法院。所以…所以你们都只是妄想。也许你们都需要心理帮助。”他犹豫了一下。“也许你们应该继续努力去找到你们真正丢了的孩子,而不是浪费精力照顾。”

迪克想要尖叫。 

这就是他们现在的日子。这个就是他们现在的兄弟。 

“好吧,也许我们已经找到了。“迪克几乎要窒息了,但仍然试图撑着脸上的微笑。“也许世界就是这样有趣。…嗯,也许是我们都很善于保守秘密。也许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告诉你一些事。

达米安眯起了眼睛。他下意识地紧紧地握着他的手,靠近了他身边。血液安静的流淌到草地上。

“但如果你留下来,你会发现的,我猜。“迪克猜测。“你觉得你可以为我这样做吗?能为你…你的父亲这样做吗?”迪克想起达米安一度想起了它,尽管是通过药物引起的副作用。他还在判断男孩是否相信这些细微的事实。“至少等到你的伤好…?”

他试图听起来充满期盼。但他实际上几近绝望。这是他的兄弟,他的…他的男孩,他拒绝心甘情愿地因为任何事而放弃他,再也不了

达米安点点头。比迪克预计的更快。“这听起来…很合理。”

“是吗?“迪克真心的笑起来。他站起来,后退了一步,看着达米安同样努力站了起来。“你认为你能自己回去房子里吗?”

达米安扭过头,回到了他最初墙边的地方,肢体语言写着尴尬。“不行。”

“好吧。“无需询问,他弯下腰,抱起了男孩,将他搂在了他的怀里。室外旅行——发生了两次——比达米安意识到的还要令他精疲力竭,当他靠在迪克的脖子旁时。迪克叹了口气,脸颊贴着达米安的头发,他偏头过去亲吻了他的额头一下。他回到了庄园。布鲁斯和提姆都站在后门,静静地,疲倦地看着他。“没事了。”

~~ 

第八天 -照片

在四次甚至更多的试图逃跑之后,已经过去了两天——其中一次包括达米安试图爬墙,而在那之前就痛苦的摔倒—他们决定他必须24小时监督。他们轮流去。短时交换,而且往往至少是两个人。不过达米安的抱怨比他们以为的更少。

他的身体伤害愈合的相对较好。最有可能是因为法院强迫灌入的魔力。但是一些更深层次的伤害,至今仍清晰的显现出来,它们将要保持很长一段时间。

至少他不需要氧气罩了。

不过,他的精神也受到伤害。那就是一团糟,没有人知道如何处理它,愈合的很少。法院殴打了他,使他屈服,瓦解他的傲慢和自信,他的自我价值和理解爱的能力。

他们拿走他的记忆,而这可能是最糟糕的。

因为他们可以重建信心。可以重建他的自尊和重新教他如何理解爱。但他们永远不可能取代这些过去的记忆。他的家人的证据,他的重要性的真相都无处可寻了。

所以他们做了他们能做的最好的。他们一直陪伴着他。像以前一样待他,或尽可能态度接近。他们诚实地回答问题,即使达米安一个字都不信。

但最重要的是,他们希望。他们希望有一天,一些事情会引发回想。一个触摸,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些事情会打破那堵墙,而达米安会记起曾经的那些人。他曾经的爱的事物。他曾经的家庭。

而现在,这就是卡桑德拉要做的事情,她穿过庄园,本子抱在她怀里。

希望。

她没有敲门,而是选择小心的用脚打开,并把住门把手使它不会打开太多。房间里有四个人。提姆和斯蒂芬妮横躺在床尾。迪克坐在床头,手臂松散地挂在达米安的肩膀上轻轻地抚摸。达米安舒服地靠在迪克的一边,看起来像是或多或少地睡着了,自从他一个星期前回来之后的一种正常状态。

迪克和提姆都反应了过来,并好奇地转过头去看着她。

“宝贝。”她轻声叫他,这就是她怎么叫他的。因为他仍然对达米安反应不佳,而她拒绝叫他利爪。她小跑进了房间,坐在了床的一边,把书放到到迪克的大腿上。她温柔地拉着达米安的手,摇了摇。“宝贝,醒醒。”

“什…么?”达米安慢慢眨了眨眼睛。他在混乱里醒来,一边试图埋入迪克怀里更深处,一边可悲的试图坐起来。“发生什么了?”他摇了摇头,看着迪克拿起其中一本书。“这些是什么?”

“证据。”卡斯说,提姆和斯蒂芬妮爬到她的身后来。“你一直说你想要证据。证明这就是你的家族的证据。证明我们已经爱你爱了…很长时间了的证据。”

而这些只是珍宝的一点,达米安迅速的抓起其中一本书,他难以置信地迅速翻开封面。

“卡斯…?”提姆深呼吸,扫过第一页,抓住其他的一本书。“你在哪里找…”

“图书馆。”她笑了。“一些在阿尔弗雷德的房间里。一些…”她大笑起来。“一些在布鲁斯的房间里。”

达米安已经坐起来了, 用两只手拿着这本书,靠近他的脸。“这些是什么?”

迪克笑起来,他靠到他的边上,翻开了一页。“他们叫相册,达米…伙计。这些是照片。图片。”

无需天才,他们也能明白卡桑德拉的意图。

“那是你。“达米安用一根手指指着,他瞟了一眼迪克确认,而迪克微笑了起来。“你…你没穿裤子。”

“这是一个不同的时代。布鲁斯在这。”迪克指着旁边的带头巾的更年轻的男人。“但,,呃…卡斯?你有没有一个更…我不知道…”

“明白了。”史蒂芬说,举起一张照片。她点点它,指出。“看到了吗?这是我。我穿着我紫色的制服。这看起来像,一年半前的,我当时自己解决了一个大型的银行抢劫。”

“狗屎。“提姆责骂。“那个案子我帮了你的!”

“,,就像我说的,”史蒂芬幸灾乐祸的笑了,她把这本书交给迪克。“全部都是我自己解决的。”

“你个小——”

“那也是你,理查德。“达米安安静的说。他们都瞪大了眼睛看着他,达米安双手颤抖的从迪克手中拿过这本相册。突然,他就像史蒂芬早前翻书一样疯狂的翻过相册,转过相册给他们看。这是一幅在韦恩塔的地堡里拍的,穿着蝙蝠侠的迪克和穿着罗宾的达米安,但他们没有面具的照片,他们一起在研究一辆汽车。迪克在大笑,而达米安假笑。

达米安转回相册,翻到另一页。那是一张剪报,上面是一张很大的黑白照片,蝙蝠侠和罗宾在空中飞行。

“那是…”达米安低声说,翻过另一页。迪克和提姆和达米安在厨房做冰沙。另一页,,在一次会议上的布鲁斯,提姆,达米安和迪克在背景里。另一页,卡斯和达米安打架,另一页,杰森兴高采烈地把猫放在头上,而达米安也在照片里,但显然他生气了。达米安颤抖的手指迅速变为震动。“…。”

“嗯。”迪克一直没有拿开达米安的肩膀上的手臂,他用力的抱紧他,将达米安紧紧地拉在他怀里。“那是你。和我们在一起。”

“当……”达米安嘶哑的问。另一页, 照片里达米安的脸大大的,蝙蝠侠,但不是迪克,小小的在他身后。“这是什么时候。”

”在法庭之前。“卡桑德拉小声说,握着达米安的手。迪克替他翻过他这一页——一些晚会的照片,布鲁斯小心翼翼地在脸红的达米安的额头上亲吻。“你从我们之中被带走之前。”

“我——”新一页,一幅充满了挤在一起的湿脸,他们的制服都非常清晰,在边缘处,特别是达米安的金色闪光的R的标志。“我不记得这些。”

卡桑德拉皱起了眉头。

“但。“达米安对这张照片犹豫了一下。他不相信这张,这是在院子里,他和布鲁斯, 和那只狗在一起玩,。迪克和卡桑德拉躺在附近的草地上。杰森,芭芭拉和斯蒂芬妮和阿尔弗雷德在院子里喝茶。“但你显然没有伪造这些。”

“没有。“提姆承诺。“不,我们没有。”

“这些都是真实的事件。“达米安安静地说,他的手抚摸提图斯的形象。“这些都…这一切都发生过。”

“是的。“卡桑德拉急切地说。

达米安抬起头,迪克不得不闭上眼睛,在听到他的崩裂的声音之后。“你…我的家人。”

“是的。“一个新声音说。他们看到布鲁斯站在门口。“并且我们一直都是。”

达米安落回枕头上,背靠迪克的手臂,当布鲁斯进入了房间的时候。

“我很抱歉。”他哀伤地说,布鲁斯绕过床上,他跪在地板上,旁边是床垫。达米安伸出手,布鲁斯立即握住他的小手。“对不起,我不记得。我很抱歉我伤害了你们,因为这些。”

“谁知道呢。“布鲁斯轻哼,亲吻达米安的手指,向上摸到了他的相册。他拿起了相册,打开一张卡桑德拉和阿尔弗雷德制作纸杯蛋糕的照片。他瞟了一眼达米安,温暖的笑着,他可以看到达米安压力下的动摇。他握紧达米安的手。“也许有一天你会想起来。”

FIN


评论 ( 3 )
热度 ( 7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