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授权】利爪!达米安11

Same

相同

fishfingersandjellybabies 

Summary: 

简介:

“他们不会来找你的。我会保护你的。现在睡觉吧。”

注:

卡西读懂了达米安的肢体语言,所以她知道出什么事了。我不清楚她整个的故事,所以有一部分属于猜测。但无论如何我在本节想像了她和达米安的过去。布鲁斯早上发现达米安睡在她的臂弯里。她可能会一直抱着他到早餐桌上。

——————————————————————————————————————

他们一直认为他真的睡觉了。他们给他盖好被子之后,在他的前额上吻了吻。再逗留几秒钟,然后脚尖点地,轻轻地走出了房间,关上了门。

但他从来没有。

他看着月亮升过窗口。他看着它在天空中移动,与此同时他靠在墙角坐着,手里握着一把刀。

观察,一直观察。

Owlman就要来了,他就要闯进来了,他会杀掉每一个人,他要带达米安回去。

达米安并不安全。

但他…他不能告诉别人。因为他们已经做的够多了。他们疲于奔命,已经消瘦了不少,在他虚弱的时候,照顾了他不少。他们还要穿越过哥谭寻找Owlman。他们要向他报复,为了达米安。

他不能再削减他们的休息时间了。

风呼啸而过,房子吱吱嘎嘎地作响。达米安跳起来,刀横在面前,另一只手摸向腰上的另一把刀。举刀几秒后,他叹了口气,低迷的靠在墙上。

假警报。

但是他的父亲会怎么说?理查德,杰森甚至斯蒂芬妮会怎么说?当他们坐在他的病床边,他们握着他的手,告诉他睡吧。当他们把门窗锁上,当他们闭上眼睛,并确保自己的武器近在咫尺之时。

安全好过遗憾。

他闭上了眼睛。短暂的休息,一个小小的打盹。但足够有效了。让别人休息吧,他的…他的家人,不会注意到的。

一两分钟后,房子再次作响了起来。

但达米安知道这次不只是房子。他卧室的门也响了。

他瞬间睁开眼,肌肉收紧,刀就放在他膝盖的边上。准备状态,他已经准备好了。他可以拿下Owlman。他不害怕。他不——

“嗨。”

是卡桑德拉。

她穿着一件简单的宽大衬衫和短裤。头发乱糟糟,刚从床上下来。达米安立刻纠结于他的反应。他想不到一个理由应付。他想不到一个合理的理由,关于他为什么坐在角落里,而不是躺在床上。

卡桑德拉对他眨了眨眼睛。一下。两下。扫了一眼床上,再眨了眨眼睛。她回头看着达米安。

“好吧。”她小声的说。

“好…吧?”达米安呼气,扔开了刀。它往前滚了一会儿,躺在了地毯上。

“好吧。”她重复了一遍,走进了房间。提多跟在她的脚边,显然是它带她来的。它扑到达米安的跟边,轻轻舔着他的脸。卡桑德拉坐在达米安的另一边,一脚踢走了刀,然后她轻轻地坐了下下,温柔地握着达米安的手。“我知道了。”

“你…你知道?”达米安问道。

“我就像你这样一样…曾经。曾经我…也被迫成为了一个怪物…。”卡桑德拉笑了。“我有一个…一个我很…害怕的导师。即使我来到高谭市之后。”

达米安很难相信这事。他也知道卡桑德拉看出来了。

她向右歪头。一把抓紧了达米安,将他带到了跟前。达米安只是轻轻的反抗了一下,他不得不尽力压抑住肌肉反射。她…她是家人,他不想伤害她。

她让他坐在她腿上,又粗暴地把他按下来,让他的背靠在她的胸口上。她紧紧地抱着他,双手握在在他的身前,他的头倚在她的胸口。

“他们不会来找你的。”她甜甜地保证,手安慰地一下一下地拍在他的手臂上。她撅起嘴,沮丧的摇了摇头,对她的措辞感到失望,提图斯蹲在一旁。“我会保护你的。”她换了句话说。双手紧了紧他的胸膛。她亲了亲他的太阳穴。达米安窝进了她的怀抱。他做了一个长长的、慢慢的呼气。他闭上了他的眼睛。“现在,睡觉吧。”

这一次,达米安做到了。

end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