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授权翻译】利爪!达米安10

Mother

母亲

fishfingersandjellybabies

Summary: 

“一年。“塔里亚嘶声说,向前倾斜,贴近布鲁斯的脸,指责的手指点在他的胸口。“你让一些卑劣的信徒劫持我的儿子接近一年。

注:

这是达米安获救后不久的事情。塔里亚知道情况,但她仍待定,因为布鲁斯这么要求她,而且她也认为他会很快处理这件事(并且如果不是他,就是迪克)。达米安之前从没谈过那些和蝙蝠家族一起的梦或噩梦,因此他对于塔里亚的喜爱,对布鲁斯来说是个新的消息,这给了他们希望,达米安的记忆仍然可以恢复。而他们一开始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译者注:妈呀,终于塔利亚上线了,塔姐V5!

——————————————————————————————————————

“你不是认真的吧。”

他们都很惊讶,但他们中无人对此…嗯,生气。 

“我想不到第二种选择。”布鲁斯承认,冷静看着直升机降落。一群蒙面刺客从其中一架飞机跳了下来,而另一架飞机中只有一个女人庄严地走出来。“…已经默许他们肆虐了足够长的时间了。” 

女人踩着重重的步子来到了布鲁斯面前,即使是他在面罩后也无法掩饰自己的情绪。

一年。“塔里亚亚嘶声说,向前倾斜,贴近布鲁斯的面前,指责的手指点在他的胸口。“你让一些卑劣的信徒劫持我的儿子接近一年

杰森在几英尺外哼了一声。迪克无心阻止他插话。绝不。“哦,他们可不仅仅是挟持他。”

塔里亚没有要详情,这也没人能提供。因为无论她想到了什么,无论她考虑到什么样的邪恶想法,它都不会比达米安实际上经历的更糟糕了。

“呼叫军队有点晚了,你不觉得吗,布鲁斯?”提姆问道,听起来有点苛刻。

“当达米安还在他们的魔爪的时候,我不想去破坏那里。”布鲁斯回答。“你看到Owlman如何对待他了。一旦我们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他就会马上杀了他的。”

“你不想冒险。“塔里亚猜测,她的手缓慢从布鲁斯的胸部滑下,面露理解。她微微笑了笑。“小心,吾爱。如果你持续如此,别人可能就会认为你有颗人心了。”

“真好笑。”布鲁斯咕哝着,尽管塔里亚注意到在他面罩之下的羞涩。“塔里亚,你领导。但不要否决这个——我们都会和你,以及联盟前去。”

塔里亚点了点头,但撅了起嘴。“我可以略微调整你的打算吗?你可以陪我一起去,但不能是所有人。”

“塔里亚——”

“不和我们去的,要回你家保护我儿子。”塔里亚解释道。“我知道神谕和其他你训练过的女性在他身边,但我希望有人回去,去替换黑蝙蝠,因为她将会与我们同去。”

“…好吧。”布鲁斯勉强同意。

“还有我想去看他。完结之后。“塔里亚吞吞吐吐地请求道。“我…希望亲自看到他。”

布鲁斯笑了笑,温柔的手放在塔里亚的肩膀上。“当然可以。”

~~ 

塔里亚没有浪费时间。在杰森回到庄园后,她就把目标定在了猫头鹰法院的行动基地。

不再脚步蹒跚,不再试图隐藏。像上一次提姆来到这里,为了他的——假使迪克保护性的走到提姆身边是种暗喻的话——已不是秘密的使命,大门无需招呼便缓缓敞开。尽管这次,走廊的两边站着法院的成员,他们躲在空白的面具之后看着他们。

塔里亚扫都没扫他们一眼,正因她如此,其他人也没有。他们目视前方,手紧紧地握在武器上。只有卡桑德拉伸出了一只手,握在了迪克的手,因为她注意到他是多么紧-多么愤怒地抓着他的短棍。

“他们,卡斯。”他低声说道。“伤害达米安的怪物们。”

她点了点头。”他们会付出代价的。”

第二扇门也开了,士兵从中出现。塔里亚昂首走了上去,蝙蝠家族贴着她,刺客们四散开来。

他们面对着一群带着更精致的面具的人,他们周围还有一群利爪。而Owlman站在正中的地上。

他非常的像布鲁斯,塔里亚走到他前面,瞪着他,无视他两倍于她的身形。目光中闪烁着只有母亲才能有的愤怒。

“我们何德何能招来了你们?”一个不知名的声音叫着。

“我们有未了结的事。“塔里亚回答。

“不,我们没有。“林肯苦口地回答。他瞟了一眼布鲁斯和其他人。“你得回小家伙了。”

“不恰当。而且也不出于你乐意。“塔里亚嘶声说。“你没有还回他,他是从你这被回来的。”

“你要我们道歉吗?”那个不知名的声音叫着。画廊里发出一阵的笑声。甚至Owlman也怪癖地一笑。“他还不错。,诚实的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是我们最好的利爪。”

“你从一开始就不该拥有他。”塔里亚咬牙切齿。“你要为你的傲慢受到惩罚。”

“如果你想,我们还可以抛去不提,。”林肯笑道。“我能拿下你们所有人,就在这里。就现在。”

“你能吗?”塔里亚严肃地问道。她随意地瞥了眼房间里。“因为他们不能了。”

当所有人都随之移开视线之后,轻笑声立即就消失了。他们周围的利爪都已经倒下了,刺客联盟的人取而代之的站在他们身边。

塔里亚笑了。“那么,你也可以继续尝试。但我不相信你有可能。”

“什……怎么?!“林肯目瞪口呆。他们一直沉默着。他甚至没有注意到刺客的动作。就像他没有注意到面前的女人的动作一样,直到为时已晚,剑横在他的喉咙前。

“你绑架了那个孩子,因此你不仅是攻击了蝙蝠侠。“塔里亚咆哮了起来。“你同时也以个人名义攻击了奥古家族和刺客联盟。那个男孩回到他合法属于的地方并不意味着这一切结束了。今天也不是结束,削弱你的全部军队,这也仅仅只是个开始。”

“塔里亚。”布鲁斯大喝一句。

“哦,拜托,吾爱。“塔里亚慢吞吞地,目光越过她的肩膀。“我比夜翼好多了,嗯?”

布鲁斯不用看都知道她是对的。他知道他的愤怒勉强隐藏在全身血液中。他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迪克竭尽全力才能控制住他的脾气。

但无论如何塔里亚同意了,她放下了剑。她带着剑退到一边,卡桑德拉默默地拿过它。

“你带给我儿子每一点的痛苦都将十倍返还给你。“塔里亚做出承诺。然后,她拔高声音,看向人群。“你们所有的人都是。”

“来啊。“林肯嘲笑道。“现在就来啊。”

“当你最不期望它的时候。塔里亚说。“当你认为你是安全的时候。当你认为你藏好的时候。那时我们就会开始战争。”

布鲁斯看着Owlman紧张地吞下口水,忍不住微笑。

“今天只是一个警告。“塔里亚忽然吹出了一声唿哨。在房间里的刺客都转向了出口,一个个的出去了。塔里亚转过了身,慢慢地走了过去。“直到下一次,林肯。”

蝙蝠家族毫不动摇直到所有的人都出了房间。然后,他们才一个接一个跟着塔里亚出去了。先是提姆,然后卡桑德拉,经过长时间的愤怒的瞪视,迪克也出去了。过了一会儿,这里终于只剩布鲁斯一个人了。

“来吧,布鲁斯。“林肯笑了。“我会给你免费一击的。兄弟对兄弟。”

布鲁斯张开嘴,准备回应时,塔里亚严厉的声音从门口传了过来。“吾爱。”

布鲁斯只是再度微笑了。“如你所知,和我战斗,你至少处于仁慈的规则下。但是塔里亚…?”

林肯皱了皱眉,布鲁斯走开了。当他最终抓住塔里亚的手的时候,布鲁斯脸上的表情与之前完全相反。

~~  

当他们回来的时候,达米安正站在布鲁斯的书房里。他在房间里看上去那么的小,他看到了他的猫爬到了壁炉上方的挂毯,然后他伸长脖子去看上面的照片。

“达…”布鲁斯厌恶他是如此畏缩,他说不出他儿子的名字,因为他多半反应不佳。“达米安?”

男孩眨了眨眼睛,慢慢地向门口转过了头。

”这里有人要见你。”布鲁斯轻声低语。塔里亚默默地走出了他身后。“达米安,这是你的——”

“母亲?“达米安倒抽一口气。他脸色惨白,身体摇晃,眼睛瞪得大大的,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布鲁斯停下了解释,不等他或塔里亚反应,达米安小跑过来。他冲进了塔里亚的怀里,双臂紧紧地搂住她的腰。“母亲!”

“吾爱。”她低声说,同样紧紧拥抱。“吾爱,你说他不记得了。”

“他是不记得了。“布鲁斯蹲了下来,一样的目瞪口呆,他摸着达米安的头发。“儿子——”

“我一直以来都会梦到你,母亲。。”而达米安已经开始哭泣,他面朝着布鲁斯。“你是一个天使。当…当事情走向很坏之时,我会梦到你,你会跟我说你会保护我。我…我告诉过Owlman,但是他一直说你不是真的,就像…就像我梦到的蝙蝠侠。但我知道他错了。我知道。”

“是的,”塔里亚低哼一声,跪在地上。她用手捧起达米安的脸,在他的前额上吻了吻。“是的,我的小王子,你才是对的。我将永远保护你。”

达米安抽了抽气,用袖子轻轻撸了撸自己的鼻子。“你…你和父亲都会吗?”

塔里亚一笑,目光扫过布鲁斯,他给回表示。“我和你的父亲都会。”

达米安撅起了嘴,开始紧张地盯着布鲁斯。“永远吗?”

布鲁斯伸出手,把达米安和塔里亚都搂进了他的怀里。他轻吻达米安的头发,而塔里亚靠在他的肩膀上,擦了擦达米安脸上的眼泪。“永远。”

fin

评论
热度 ( 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