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授权翻译】利爪!达米安08

Never

从未

Summary: 

“我发现他了,迪基。我发现利爪了。”

注:

既然现在GTWK已经完成了,那爪!达米安看起来就像是我的情绪发泄。达米安不知道林肯/托马斯是他的叔叔,所以我不得不改改你的提示。Owlman伤害达米安是因为达米安没有完成一些工作,还暗中破坏了他的命令。他攻击了达米安,把他从屋顶扔了下去,然后命令他自己找到回去的路。而一旦他花的时间越长, 他回来之后,他受到的惩罚就会越糟糕。这不是Owlman第一次使用这种培训/纪律的方法。杰森没有戴他的多米诺头盔。《父亲》这段故事可能在几小时后发生。

————————————————————————————————————————

杰森是之后才发现的。他甚至没有想到它,真的。他从未想过。思考达米安的事带来的只有无尽的挫折,和对任何酒精饮品的渴望。他们陷入了困境,清晰并简单。这已经好几个月了。关于如何把小鸟带回来,他们已经手段使尽,方法枯竭。

他所看到的是一个小孩。他所看到的是到处都是血。他所看到的是一个腆着啤酒肚的垃圾正在兴致盎然地殴打他。

那个男人将重心转向一条腿上,他收起了另一条腿,瞄准孩子的胸部准备踢下去,并开心地笑了起来。也或许是向他的脖子踢下去,杰森不确定是哪里。但他等不下去了。

他从消防梯上荡了下来,一脚踢上了那人的脸颊。他的惯性让他向后飞进了一堆腐烂的垃圾里。杰森通过一个夸张的翻转完成了转向–几天前在迪克格雷森的指导下学成的——保护地降落在那个瘦小的,蜷缩的身体前。

“哇哦,老兄。”杰森拖长音。“没人告诉你只选和自己的尺寸差不多的人打架吗?”

“什么,”男人发出了疑问,他挣扎着坐起来,试图看清楚是谁在讲话,。“像你这样的吗?”

“啊,是啊,像我一样。”杰森耸了耸肩承认道,懒洋洋地把枪从他的臀部拔出来。他指着男人眉心正中,拔掉了安全栓。“但是今天我不会让你得寸进尺的。”

杰森听到了身后一声呻吟,几声虚弱的咳嗽声。

“嘿,老兄。他就像这样躺在这里吓跑了我的客户。”那人试图辩白。“没有人愿意来进入一个门外躺着个死小孩的地方。”

“对,对。所以最符合逻辑的事是殴打孩子。当然啦,这会教育他不要死在人家门外。”杰森在他的面具之后皱着眉头。因为如果这污秽说的是实话,那么听起来在他殴打之前,这小孩已经受伤了。那可不咋地。他叹了口气,弹动他的舌头。“快点滚,狗屎。” 

“什…?”那人狡黠的眨了眨眼。“你不…你不会射我吧?”

“我很乐意。”杰森承认。“但我更宁愿浪费时间试图拯救这小孩,而不是杀了你。”

那人把握住了机会,笨拙地滚出了垃圾堆,双腿颤抖。杰森几乎是高兴看着,看着那人摇摇摆摆地走到小巷里,走进在一个写着马丁的小酒馆门里。

他会注意去检查马丁的业务的。那扇门关上了,但现在他转过身,集中所有注意力在那深衣的小团。

在识别触动的瞬间。在杰森明了,反应之前。

“猫头鹰…”那个孩子——男孩,小男孩——再次咳嗽,蜷缩起来。“Owlman,我…你…”

哦,狗屎

达米安稍微滚开了一点,目光越过了他的肩膀。他的脸上满是瘀伤,浑身都是血,伤口以及擦伤。即使处在路灯的影子之下,达米安蜷缩起来,杰森也能看到血源源不断地在流失,顺便也看到了他挪动腿的动作,那姿势意味着至少有一条腿断了。

 那个胖子做不到这样。

“你说…你不会为我回来。“更多的血从他嘴里流出。杰森短暂地窒息了一下,他很确定了。他弯下腰,取下头盔,挂在腰带上。“你…永远不会回来找我的。”

声音里含着一点希望,这使杰森的心破碎。希望着有人,Owlman,其实关心他。希望着有人足够爱他去救他。

“这样说来,我想对我这是个好机会。”杰森低声说,他的膝盖跪在了达米安身体旁边的人行道上。地上的血立刻湿透了他的裤子,而杰森几乎抑制不住颤抖。他耸了耸肩,脱下夹克,俯下身,将夹克轻轻地盖在了伤痕累累的身体之上,他的手轻轻地扶起达米安的头。他这么一做,于是达米安似乎意识到他的救助者不是他相信的那个人。“给我充足的时间带你走出这个地狱。”

达米安猛地,试图推开他。但他太虚弱了,伤势太重了。“你不是…!”

“不,我不是Owlman。我比他更好。“杰森试着微笑,试着使用被教导过的每一个安慰策略。“你不用担心,小猫头鹰。好人职业红头罩会治疗好你的,好吗?”

达米安局促不安,但马上明白了这是一场必败之仗,尤其是看在他的视力模糊的速度有多快的份上。

“没事的,伙计。你就闭上你的眼睛。你得休息。”杰森喋喋不休,按下腰带上的紧急求救信号,之后他的手臂轻轻放在伸进了达米安的膝盖下。“你就做最后一件事,好吗?你能告诉我这是谁干的吗?不是那个闻起来臭臭的家伙,在那之前呢?”

“你忘记了吗?“达米安咕哝着,下滑,靠到了杰森的胸部。他似乎已经忽视了最后几秒钟,关于拯救的人是谁的启示。他呼吸沉重,吃力的回答。“是…是,Owlman…”

而杰森不得不咬住他的舌头。咬住喊出每一句脏话的冲动。这混蛋。一无是处的狗屎。那个怪物

“红头罩,”他的呼叫器突然响起“我看到你的求救信号了。你需要什么吗?”

“我需要你给每个人打开频道。”杰森咆哮道,走出了小巷。“还有我这里需要一辆车,现在。”

几秒钟之后。“车在路上。配有一个免费的蝙蝠侠。”芭芭拉开玩笑说。“为什么你需要打开频道?“

“做的好。告诉他打开它。我有一个礼物。”杰森冷冷地解释道,朝他的怀里看了一眼。达米安已经离去了,已经在他怀里死了。他甚至不想再想形容下去了。“拜托了,芭芭拉。我要发表一个声明。”

过了一会,他能听到敲打键盘的声音。“你得到通渠了,红头罩。”

“所有的蝙蝠和小鸟注意。“杰森发现他只能颤抖着小声说话,他现在感觉得到达米安的鲜血从他的手指滴落,达米安昏迷着,他仍然面无表情。他一直在想这个词。死之重,死之重,死之重,死之重。“停下你正在做的事情,然后二选一。要么回到蝙蝠侠的蝙蝠洞,要么对Owlman集中你所有的精力和愤怒。”

一个短暂的停顿。杰森能听到远处那特色汽车的轰鸣声。

“杰森?“迪克直接,迟疑地问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发现他了,迪基。”杰森低声说道。那一刻,蝙蝠车在拐角滑出。杰森抬头看着它,直面着驾驶舱,给出了一个悲哀的微笑。“我发现了利爪。”

fin

评论 ( 3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