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授权翻译】利爪!达米安系列07

偷偷摸摸更新

Father

父亲

Summary: 

“你得冷静下来,B。,我不想到这来和你开始大喊大叫的,你知道那不是我,但是…他已经面对了够多的敌意了,你不觉得吗?”

注:

这将是在AU的未来发生的事情,因此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提到他是怎样获救的。达米安由于伤势和止痛药的缘故,毫不夸张的就像是一个僵尸,尽管他感觉这里很安全,却不知道缘何。我也试图展示迪克和布鲁斯对互相有多了解,但这可能做的不好。我对这事描述不佳,哎。:/

译者注:恭喜小鸟回巢!

————————————————————————————————

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布鲁斯会为此不停感谢他的幸运星辰的。因为证据就在这里,就在他的面前。他无意识的待在在蝙蝠洞里的医疗室之中。

但这也存在着另外的证据。那些他儿子忍受过的折磨。那些虐待。那些痛苦。崭新的疤痕在他的皮肤上凌乱的排布,它们甚至严重到常人可能活不下去,更不用说在一个小男孩身上了。

他的皮肤仍旧苍白,蓝色的静脉仍然浮现在他的皮肤表面。猫头鹰改变了他的生理,而他们不知道是否这有机会恢复如初。

布鲁斯想呆在他身边,竭尽全力护其安适,安全。但他不能。这是个家族危机。他不曾妄想过他还能注视达米安,但与此同时,他仅仅是想到那些发生在他身上的事就觉得内心深处涌起了狂暴的愤怒。

他们要为这一切付出代价。法院,那些利爪们。

林肯。

只是一想到那个男人,布鲁斯就眼中充血。他转过身,拳头握紧碾压在石头上。

他一直把指关节压在石头上,慢慢呼吸着控制情绪。他听到了身后的达米安在呻吟,他挣动了几下,蜷缩了起来,搅乱了所有医疗设备的线。

“他快要扯掉了一根输液管了。“阿尔弗雷德观察到说。

“只用担心氧气机的线,阿尔弗雷德。”布鲁斯咆哮道。

但阿尔弗雷德没来得及反驳他,因为下一秒摩托车的轰鸣声就响彻了整个洞穴。只听到发动机刚刚被切断之后,就传来了楼梯被脚步匆忙踏过的响声。 

“发生了什么事?大家都还好吗?“迪克问道,跃到附近。在医疗设备的边上,他迟疑了,眼睛飞快地扫过每一处,但不敢去看那一处他们渴望的地方。“那是…是他吗?”

布鲁斯叹了口气,转过身面对他最年长的孩子。他的手指了指对面的角落里,被机器围绕着的那张床。于是迪克便不再需要提示了。他跳过去,落在地板上,在床垫的边缘站定。

“温柔点,理查德少爷。“阿尔弗雷德提醒他。迪克伸出手抚摸起达米安的头发,他的手指轻轻抚摸过他的脸,悲伤的停在被呼吸罩盖住的口鼻处。“他…我们的男孩现在还非常脆弱。”

迪克点点头,在达米安的额头上温柔地亲吻。那感觉很冷,他的皮肤是如此的冰冷。比维持生命的最低温还要寒冷。

“你得冷静下来,B。”迪克低声说,他半转过来,去看电脑显示器,那条曲线证明了达米安活着的心跳。“我不想到这来和你大喊大叫的,你知道那不是我,但是…他已经面对了够多的敌意了,你不觉得吗?”

“我不是对他生气,我是——” 

“对那法院的一切生气,我知道,你是应该生气。”迪克澄清,布鲁斯抱臂看着他。“但布鲁斯,我不能让你带着愤怒靠近他,不是现在这个时候。”

而布鲁斯知道他不应该这样做。他非常清楚。但他固执的性格使他对于听到它不高兴。

“因为无论他们对他做了什么———而,天啊,我都不知道我们是否能修复这些。”迪克叹了口气,回头看了眼身后。“不管他们对他的大脑做了什么,那些使他变成了一张白纸。他知道的只是猫头鹰给他的那些。而且你真心不想他把我们视同为那些污秽,对吗?”

“不。”布鲁斯撅起了嘴。“不,我不想。”

“我知道你在担心。“迪克温柔地笑了笑,稍稍偏了偏头。“但不要想太多,好吗? 这里有阿尔弗和我照顾。他…他在这里非常安全。”

“在过去的这一年里,这就像是一场远征。而,除了达米安少爷,没有人比你因他的离去而更难过了,先生。”阿尔弗雷德说,他同时检查了输液线的情况。“你应该休息了”。

“当我找到了那一无是处的怪物,打败了他,而且把他一脚踢到GCPD之后,我就会休息的,”布鲁斯咆哮了一声,尽管迪克警告过他,但愤怒还是在他的灵魂里升腾。“直到那之前——”

“父…?”

嘶哑的声音出乎所有人意料。阿尔弗雷德深吸了一口气,走了回来。迪克惊讶地转了过来。而布鲁斯,,他屏息凝视着那一双疲倦的蓝眼睛。

“你说什么?“迪克倒吸了一口气。因为如他们所知,达米安已经不认识他们了,不再认识真的他们了,特别是他们脱下面具后。他除了猫头鹰,暴力,伤害之外什么都不记得。

迪克双手扶着他,让他看着布鲁斯,达米安勉强抬头瞥了瞥迪克,没有回应。

“你是我的父亲吗?”充满希望的泡泡立即破灭了。“Owlman声称我看起来像我的父亲。我问过他这是否意味着他就是?但。“达米安突然皱起了眉头,记忆在暗淡的眼睛中浮现。“他…他明确表示他不是。然后,我再也没得到过他是的暗示了。”

布鲁斯此时此刻对自己感到惊讶,他希望他的怒气再次回升,因为这明目张胆的暗示着那个操蛋的林肯向他儿子出手,。但它没有。相反的,他觉得他心中的火焰平息下来,冷静沿血液传遍全身。

“但,看起来你和我共有…相似之处。”

然后布鲁斯…布鲁斯微笑了起来。因为达米安在内心深处知道。也许不是有意识的。也许想法仍是模糊的,隐藏起来的,被法庭对他使用的魔法锁住。但达米安知道。达米安认出了他。

他慢慢地向前走过去,,迪克让到一边,他慢慢的把达米安抱进了他的怀里。

“是的,”他低声说道。“我是你父亲。我要确保没有人会伤害你了。”

“哦。”,这可能是因为药物的缘故。也可能是因为男孩完全的、彻底的精疲力竭了。或许他缓和了下来。在终于自由,终于获救之后。他滑到了布鲁斯的胸部,单手抓住了布鲁斯的手臂,另一只手则被迪克再次抓住了。“…你好,父亲。”

迪克笑起来,而布鲁斯怀疑他在短时间内停不下来了。他扯过毯子,把毯子拉起来,盖在达米安的肩上。布鲁斯对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他转过身,调整了下输液管里的止痛药,然后把鼻子埋在达米安之前的头发。他可以看到达米安的眼皮垂下,孩子很快完全放松了下来,睡在了他的怀里。“你好,儿子。”

fin

评论 ( 4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