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DC 你要本子吗?05

这根本写不完,干脆就是有脑洞就填啊!

此次蝙蝠侠总攻


61.

根据蝙蝠侠的ABO设定的长篇改编游戏《蝙蝠:游戏联盟》已经出了,狡猾狡猾的出版商仅仅是把蝙蝠侠改成了蝙蝠就这么赤裸裸的出版了,号称集资数亿,汇集韦恩科技,打造哥谭最强传说,提升哥谭荣誉感,展现最真实的英雄生活,体验智力的游戏。

但怎么吹都改变不了其本质就是制服英雄的色情游戏。


62.

游戏首日开售情况火爆,不少赶不回的哥谭人民甚至出现了抢劫行为,致使戈登局长不得不连夜加班,派出大量警察对外交涉,将犯人遣返。快递再次出现紧缺,为防止阿卡汉姆暴乱,甚至有专员负责阿卡汉姆的快递线,保证三天到货。另外,韦恩集团由于身为投资者,公司内部员工拥有提前预定的权力,上至老总,下至各个员工,无一不欢欣鼓舞。可以预见的是,此游戏的火爆销售表示着韦恩集团再次险中求富贵,证明了由超级英雄衍生的周边产业的巨大潜力。

——以上是《今日哥谭》


63.

哈尔眼睛都要发红了,他花了起码二十八个小时,当然不是连续的,毕竟他还需要去打击犯罪,但是身体的疲惫还是被精神的喜悦打败了,他看着屏幕上的是否存档整个人都有一种超脱的感觉。他已经二周目了,第一次他决定先攻略超人,拜托,超蝙两个人感情不错的啊,结果……可能下手太猴急了,超人惊慌失措的发出了热视线。哈尔无言的看着一片红的屏幕,默默决定换人。然后他才摸索出应该先攻略闪电侠,不得不说巴里还真是个傻白甜,十个走场就触发了“信任的交付”的生命大和谐事件,哈尔心满意足的存了个挡,倒头就睡。


64.

迪克长啸一声,被旁边的达米安踹了一脚。“有病啊,格雷森?”他黑着脸被迪克死死抱在怀里,他目光灼灼,脸色苍白,一副嗑药的表情。“哈哈哈哈,达米安,我终于成功开启了‘毁灭日事件’,成功攻略超人啦!”他满意的指着屏幕上超人和蝙蝠侠烛光晚餐的CG,整个人溢满‘我大本命达成,我死而无憾’的迷弟气息。

达米安哼了一声,“这么想达成,干嘛不去偷窥父亲的卧室,更真实。”


65.

戴安娜好运值极高,居然开启了里世界剧情,在历经重重选择,还有一场场打斗之后,达成隐藏结局——‘永恒三巨头’SWB的三人行结局。

来串门的莎尔娜震惊的看着屏幕上三个人躺在同一张床上的和谐CG,从灵魂深处被蝙蝠侠深深的震撼了——她忽然有点不能直视蝙蝠侠的正经外表了。


66.

亚瑟不是很介意他的透明属性,毕竟这在出本方面帮助了他很多。上次虽然受了点重伤,后面大家也都看开了嘛,出本不就是看自己喜欢吗?

但他很介意为什么要攻略海王,就必须先攻略完绿灯,闪电,超人,神奇女侠甚至是火星猎人之后才能开启海洋副本,开启‘失落的亚特兰蒂斯’。他总有一种他是顺手被攻略的感觉。


67.

在蝙蝠家有个内测版‘哥谭往事’,你可以第三者身份攻略哥谭各个人物。

达米安能够得心应手的攻略所有反派人物,却在攻略家人这一步上,总是无数次回档;杰森试图攻略蝙蝠侠,最后攻略了布鲁斯,这什么鬼?提姆手贱的开启了隐藏世界,苦逼的攻略着猫头鹰法庭的所有者布鲁斯韦恩和他手下的数个利爪,给这个一点阳光,那个一点关爱,最后加点鸡汤;迪克顺风顺水的攻略了所有人,并表示这难度还是比现实低了的。


68.

你问布鲁斯?

他在考虑多做几个版本,这样大家就能够从容面对各个平行世界的不同自己,而不会捋了别人的毛,从而导致两个世界的战争。

不过话说回来,他只是在享受思考如何攻略不同形态,不同性情的其他人而已。

花花公子的通病。


69.

超人第无数次怀疑他能和蝙蝠侠走到一起是沾了运气多大的光。——第无数次在‘哥谭往事’里扑街

无论他是从攻略布鲁斯开始,攻略蝙蝠侠开始,他都不幸的被当成了间谍。天啦,他都甚至从攻略迪克开始了,这倒是成功了,然后就被当成了儿子男朋友上门……老丈人鳏夫脸的蝙蝠侠好可怕。


70.

不,卢瑟一点也不喜欢这个游戏,一点也不。

他只是偷偷的让手下的人收集了超人相关CG,然后强行把蝙蝠侠P掉了而已。哦,不对,他这么有钱,干脆直接强行把游戏代码改了,用自己的形象覆盖了蝙蝠侠的游戏形象。这样就可以安心的打游戏了。

强行计划通。


评论 ( 8 )
热度 ( 1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