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DC 你要本子吗?04

48.

通过被痛揍这件事,海王总算在正义联盟搏了一次存在感,他被不明原因的背后下黑手多达数次,以至于他一个月来都没能参加战斗,鉴于他总是不能成功的自己竖起来走出瞭望塔,哪怕一次。


49.

正义联盟召开了一次大会,关于如何解决拖延症。这可不仅仅是拖稿的问题,上次外星女王袭击地球,超人都快被她抓秃了。而闪电侠巴里还在给他的主催发稿子,就因为他已经拖了半个月的稿而他的主催表示他再不交稿,她就吊死在瞭望塔上,说到做到。


50.

关于这个,蝙蝠侠扯出了一个冷笑,不管是他,提姆,迪克,甚至是杰森,他们都有着良好的信用记录,也就是说这个大会其实和他扯不上一点关系,他坐在这儿,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来羞辱某些人的。

比如说,巴里,比如说,哈尔。

哈,一对难兄难弟。


51.

超人对这个挺上心的,因为他上次做了整整三天的秃头噩梦,里面卢瑟还指着他把全世界忽悠去剃光头,不,别提布鲁斯,他一点也不想回忆那浑圆铮亮的脑袋。不过,鹰女,你和戴安娜交换本子的动作还敢再大点么?他不用透视眼都看到了。

shit!还是海王海洋中心本,这群人连海洋生物都不放过了吗?


52.

阿尔弗雷德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先生,拜托,他可是抚养了蝙蝠侠的人!风度翩翩,为人绅士,品味高贵,非常懂得如何处理复杂家族里的问题,还烤的一手好甜饼。最后这句加粗。

但是,在美国生活久了,超级英雄们常常会忘记一件事。

阿尔弗雷德是个英国人。


53.

到现在为止,这也许是杰森崩溃最快的一次,提姆掐着脉搏默不作声的计着时间。

这可比他上次发现迪克就是那个伙同达米安出brujay本作为他的生日礼物的情绪完全不同。

也和他发现提姆出了法外者3P本的不一样。

他完全接受不了在阿尔弗雷德看来,他还是那个需要被照顾的,一个脆弱的家伙。

是说,难道他在所有人眼里就完全没展露出他的霸气来吗?

杰森作仰天长叹状。

提姆怜悯的摇了摇头,你就是这样抓不住重点才会变成食物链底端啊,杰森。


54.

是的,阿尔弗雷德出本,不,十八禁对于一个老人家来说太过了。

但无论如何,蝙蝠家的人在他笔下都是需要被照顾的形象是没错的。

人们常说,长者自带压制,有理没理总是没理的。

常年以长者形象压制孩子的蝙蝠侠在此时此刻理解了杰森的叛逆心态。


55.

阿尔弗雷德坚称他和布鲁斯老爷站在同一边,他是支持蝙蝠侠攻的。

……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布鲁斯需要被关爱。

还好,阿尔弗雷德的工作那么多,他一年到头出不了几个本的。


56.

远在OA的塞尼斯托也被波及到了,鉴于某段时间他和哈尔和巴里的本子这么出名。

非常理智的塞尼斯托心平气和的想,哈尔成天看这些本子,为什么绿灯戒指还愿意接受他呢?


57.

玛莎是个开放的女人,她养了一个外星儿子,还把他教的这么棒!

所以,她很高兴于她儿子有这么多相关的本子。

有些本子,她细心的收起来,这让她看到她有可能看不到的一些美好未来;有些本子,她看完之后,笑一笑,也就忘了。

有些本子,她看的一阵后怕,过去某一次的选择就有可能让这些发生;有些本子,她丢进垃圾桶,倒进一桶汽油,送上一根火柴。

比如说,卢瑟大作。


58.

火星猎人已经可以一边吃奥利奥一边评判各个人的想法了,诸如“这一点也不符合科学,戴安娜”,“超人和蝙蝠侠早就演过这么狗血的戏码了,这个梗一点也不新,巴里。”之类的。

他现在觉得他需要的不是一个安宁的港湾,而是一张性取向调查表。

还有堆成山的奥利奥。

最后这个最重要。


59.

塔利亚千里迢迢打电话给达米安,“吾爱,我非常不满意你和那个马戏团男孩一起出本子,天知道他那幼稚的文笔一点也配不上你的画风,你应该和你父亲一起,或者德雷克也不错。”她没等对面开口就严肃的批评了达米安和迪克厮混出本的事。

“唔……很抱歉达米安在洗澡,这里是马戏团男孩在接听。”迪克耸了耸肩,露出了一个笑容。

“操。”


60.

雷霄古傲慢的抬着头,他说:“红罗宾,我仍然很欣赏你,你此时还有效忠的机会。”这一秒,超人的前车之鉴在提姆的脑海里轰然作响,警笛大作。

但提姆不愧是红罗宾,他机智的转移重点,“我可以带家属吗?”他指了指KON,然后立马摇了摇头,“算了,你们不会要他的,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此时的网络上“Yooooooooooo!我就知道红罗宾和超级小子有一腿!”

#提姆聚聚教你如何走心地走CP#


评论 ( 6 )
热度 ( 18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