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超自然哥谭08

达米安刚刚走进走廊,迪克的耳边就传来的脚步声,那个人在他身后站定,开口说道:“那么,他就是达米安·韦恩?”提姆站在迪克身后轻声的询问,而迪克被内容吓了一跳。

他转过来,惊讶的看着提姆,而他面不改色的,手撑在栏杆上,背对着大海,盯着迪克。

“迪克,你不应该和他在一起。”提姆严肃的提出警告,他看起来是将刚才的事情都收入眼底,但迪克不清楚他知道多少,或者他究竟在警告什么。

“……提姆,你什么意思?”他叫了一句他的名字。

“你只是个人类,不应该和非人类呆在一起。”提姆低下声音,再次点明他的意思,警告迪克关于达米安的事情。

迪克紧紧的皱起眉毛,语气里终于出现了不友善,“这没有什么应不应该,我们感觉不错。提姆,这不关你的事。”

提姆叹了口气,“我有前车之鉴,迪克,那世界太危险了,而他并不安分守己。”他确实是在为迪克着想,但他和达米安之间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因为,只是因为他是达米安,而他是迪克,就这么简单。

“我很抱歉,关于你的前车之鉴,但是提姆,你不了解达米安,他是个好家伙。”迪克软化语气,但仍然拒绝。

“是的,我不了解他,但是我知道最近哥谭被他弄得天翻地覆,没有人能取代蝙蝠成为王。”提姆否认迪克的解释,他满脸不赞同迪克和他混在一起,迪克笑了笑,并没有接下话头,他不打算反驳却也不会改变。

提姆摇了摇头,“你不会改的,对吗?”他得到了迪克一个无辜的微笑。

“那我只能希望你小心,迪克,有麻烦来找我吧。”提姆从栏杆上放下手,垂在身边,“你已经得到了朱迪亚的注意,最近注意一点,她可能会来勾搭你。”

“斯蒂芬妮知道吗?”迪克出其不意的问,没有在意提姆关于朱迪亚的事情,他想知道如果提姆是非人类,又或者是涉入地下世界的人类,那么斯蒂芬妮知道吗?

“……她知道。”提姆犹豫了一会,直面回答他,“等回去之后,我们或许会有一个谈话。”

“我很期待。”迪克回答他,没有犹豫和其他情绪。

迪克回去的时候,正是半夜。达米安半坐在床上,橙色的灯光亮着,照亮了他的腿上放着的书,看得出来他刚刚洗完澡不久,头发还湿漉漉的贴在额头上,而他只是专注的读书。

“达米安,怎么不擦头发?”迪克拿起毛巾,爬上床,把它盖在了达米安的头上,轻轻的擦干头发,询问在毛巾下不满的他,“不喜欢。”他简单的回答,乖乖的闭上眼睛让他擦干头发。

“hum。”迪克发出一个鼻音,开玩笑的说,“我真是把你宠坏了不是?”

达米安不予置否,“tt”

“好了。”迪克丢开毛巾,满意的揉了揉达米安的头发,跳下床,“我该去洗澡了。”

达米安滑进被子里,打了个哈欠,毫不在意的说:“那么我先睡了,格雷森。”迪克回头看了看浴室里的浴缸,再看了看背对着他却肌肉紧绷假装困意的达米安,扬起了眉毛。

“达米安,你不是为了浴缸才来我这的吗?”他假装严肃,而达米安拉过被子盖住头,闷闷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格雷森,我很困,别烦我。”迪克笑起来,扯掉西装的领带,向浴室走过去。“承认你爱和我一起睡觉并不是什么难事,dami。”

“……哼。”从他背后传来的意味不明的声音,他忍不住满脸的笑意。

*

你见过海上的日出吗?

薄雾蔓延在海上,低低的触摸着海面,一点点消失,溶于水中,溶于空中,墨蓝色的海水渐渐,渐渐清澈仿佛要和天色区分,天空的西边还是深紫色,而中间的天空已经从添加青色开始逐渐变亮,直到另一侧的薄红色,太阳温暖却不刺眼,它慢慢上升,不可阻挡,蔓延开无限光明,直到天色清亮,吹来的风不再带着夜露的清凉而是拂去一切沉睡的意愿。

这是他们在海上看的第五天的日出。

迪克搂着达米安,他们就坐在甲板上,硬是要挤在一张加大的海滩椅的上面,看着大海一分一秒的醒来,享受没有其他人的寂静,假装他们不是为了任务,而是在一艘游轮上享受假日。

达米安坐在椅子的前部,迪克从后面可以整个的抱住他,把头搁在他的肩膀上,他们的心脏隔着薄薄的血肉跳动着,互相传递着脉搏,他们都为此沉迷。

日出之后,达米安会选择回到房间去看他的书,而迪克会和提姆开始到处溜达,不过最近他的能和提姆一起到处溜达的机会也少了,因为迪克已经可以这么说吧,他已经彻底引起了朱迪亚的注意,问题是他不是在钓她胃口哦,他确实更喜欢和达米安呆在一起,这让迪克尴尬。

他握着刀叉,对朱迪亚微笑,并试图安静的切下这块还带着血丝的牛排。

“……迪克,你有没有兴趣来玩一玩?”朱迪亚笑,迪克真的很好奇她那艳红的口红为什么不会因为吃东西被擦掉,她在邀请迪克晚上去后市玩一把。

“我不擅长赌博,不过我可以带朋友去看看。”迪克回以微笑,这艘船上有很多娱乐项目,但是少有人去玩,大多数时候,白天你甚至看不到几个人,这让迪克他们确认这里确实是赌场。

“好呀,晚上我找人带你过去。”朱迪亚靠过来,雪白的胸脯在灯光下呼之欲出,而迪克面不改色的继续切牛排。

“不要怕没钱,我不要你的钱,你输了,就把人赔给我好了。”她白森森的牙齿咬下牛肉,淡红色的血水被舌尖舔舐,带着嗜血的微笑,碧色的眼睛深邃如大海。

迪克含糊回应。

终于要接触到这里的赌场了,迪克和提姆互看一眼,提高了警惕,推开了所谓后市的门。

TBC

不能忘记这坑啊wwww

评论 ( 15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