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DC 你要本子吗?03

我终于更新了wwww

此次是神奇女侠ww总攻!其他蜘蛛网!

36.

新世界的战争开启了,由卢瑟和小丑引起的战争的火焰蔓延了整个世界。本子是每一个人的心血所作,但是这场本子的战争也折射出问题,同样拷问着所有的人,所谓出本,是出于爱还是恨?对所出的CP是持有喜爱还是憎恶?当你停下写文的手,当你停下绘画的笔,你是否想过你出本的本心?你是否已经走偏,将出本作为手上的工具了呢?

那些千变万化的由你们所构思的本子里的世界,属于你们,也属于每一个读者,愿每一个人都能以赤子之心走下去。

——克拉克《本子战争:风潮还是真心?》


37.

迪克深受感动,认真反省了自己开小号卖brujay的十八禁狗血怀孕跑路虐心雷文本子的行为,在决定对杰森多网开一面之后,兴高采烈的去找达米安画插图,准备这几天多忙一点,好赶上下个星期匿名本子会,这样他就可以和别人交换本子了。


38.

雷文并不会因为超人的新闻而减少,因为人工的雷还是人工的雷,他们就是故意的,天然的雷还是天然的雷,因为他们根本意识不到自己是雷文。

相反,由于报道的高人气,本子的数量又开始较快速的增加。

真是可喜可贺。


39.

Kon看着空荡荡的安全屋皱眉,在得到tim满不在乎的表示只是巴特的本子赶不完了,所以求到他这里,他让巴特搬走了他某个小号的本子作为应急。Kon思考了一下tim最近新出的本子是什么之后,默默的为巴特点上了一根蜡烛。

Well,闪电家3p本,由闪电家的人出手,应该会卖的很好吧。


40.

露易丝引领了一个新的潮流,在她孜孜不倦的开辟新题材之后,所谓的ABO终于开始如雨后春笋般成长了起来,这让露易丝又爱又恨,因为她已经转向科幻生子文了,最近打算出正义联盟宇宙航行乱P生子本,俗名谁是谁爹谁也不知道。


41.

蝙蝠侠敏锐的发现了这一端倪,秉持着先人一步出本就可以抢占制高点,抑制蝙蝠侠受的受众的心理,蝙蝠侠在深刻考证了ABO系统之后,以严谨、可靠的态度出了一本蝙蝠侠以beta之躯凭借各种高科技和心理手段等等,攻略正义联盟的本子。

听说卖得很好,还有游戏厂商找上门,希望能改编成RPG攻略游戏,包含战斗、爱情、学术领域。


42.

火星猎人不堪其扰,在正义联盟会议上提出下次开会他能不能远距离开会的请求。

他不是不能接受所有人的CP都不一样的思想,他是不能接受别人在开会,他在这跟大庭广众下看小黄文,还是十几本不同风格不同类型,虐心的,虐身的,温馨的,你让一个孤独在地球的火星已婚男人怎么办?

他可得做个洁身自好的好男人。


43.

神奇女侠对于闪电侠是有愧疚的,但是这不妨碍她每次拉着闪电侠,要求他彻夜赶稿,最残忍的一次是她同时要求绿灯侠坐在闪电侠对面,两个人互逆CP的赶稿,赶不完本子等级就不断的往上加,从G到PG,到NC,她泰然自若的看着闪电侠写着“哈尔不断喘息着”和绿灯侠写着“巴里脸色红润”的话,对着手表,大声要求他们加快速度。

今晚必须赶出来,以后不许再拖稿不然……

神奇女侠往蝙蝠侠的方向看了一眼。

下次让你和蝙蝠侠面对面赶稿。


44.

达米安的插画受到了一致好评,画风深刻,情感动人,笔触犀利,假以时日,必成一代大触,青史留名。


45.

海王的行径被发现了,但是他一点也不紧张。

因为蝙蝠侠以为被性转生子的闪电侠会去找他,闪电侠以为被oa哔了的绿灯侠会去找他,绿灯侠以为被骗心骗身的绿箭会去找他,绿箭以为被全家欺骗的夜翼会去找他,夜翼以为被两面夹攻的超人会去找他,超人以为被阿卡汉姆讹诈的蝙蝠侠会去找他……

就在这莫名的等着谁第一个出手的静默中,日子悄悄的过去。

最后还是神奇女侠打了海王一顿,因为她在性转本里和SB两个人谈恋爱,最后因为脚踏两只船被SB合伙杀掉,SB两个人浪迹天涯,整个一末路狂花的剧情惹怒了亚马逊之女。


46.

达克塞德很满意的看着收藏室里他和超人的本子,他终于明白超人为何在浩瀚的宇宙独独选中了这颗低级星球。


47.

不管你想到的是什么,你绝对想错了。——超人。


评论 ( 18 )
热度 ( 1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