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DC 你要本子吗? CP混乱

如果那一天,你发现哥谭清静了,世界都清净了,行人的步履变得更加匆匆,蝙蝠侠出来主持正义的时间被压缩,打人的动作变得更快,简直让你想到了隔壁大都会的超人的时候,不要紧张,因为大家都忙着干别的事情去了。什么?你不知道?看来你还不懂啊,SDCC就要到了,大家都忙着出本子,哪来的时间犯罪?

1.

蝙蝠侠其实本来是不愿意下海的,因为他要维持他冷酷的形象,但是自从他看到鹰女手上那一摞的超蝙、丑蝙、绿蝙、甚至还有神奇女侠X蝙蝠侠的本子之后,他就毅然决然的下海了,以冷酷尖锐,黑暗的文笔造就了蝙蝠侠总攻不可破灭的传说。

2.

总所周知,卢瑟是超人的脑残粉,而小丑是蝙蝠侠的脑残粉,照这么来说,他们本来能成为好朋友。但是,自从一次袭击中,卢瑟喊着“蝙蝠侠一定是受”之后,小丑立即反水,对着卢瑟大打出手,最后把卢瑟打了个蝴蝶结送给了蝙蝠侠。

蝙蝠侠深受感动,他把小丑和卢瑟一起抓起来了,并送给小丑一本蝙蝠侠总攻正义联盟的本子。

小丑视若珍宝,但强烈抗议没有蝙丑。

3.

杰森从没有让别人知道他出本,因为他出的都是温情本,导致别人对他的印象一直是软萌软萌的妹子形象。直到有一次,他发现有人出了他和布鲁斯的本子,而他必须带着自己的本子去交换的时候,他咬牙考虑了五天,最后在头上套了个红色的桶子。

大家都假装不知道那是杰森,只有迪克暗暗下定决心补偿杰森,出了brujay的十八禁本子。

4.

提姆聚聚从不开天窗,也从来没有写不完本子的时候,他就是熬夜三天也会在死线前完工的好大大,人送外号:“长江大大”喻意他高产又保质,擅长以细节入手,以感情动人,被虐的死去活来又觉得确实就是这样,一切水到渠成,活灵活现。

忘了说,他坚持12不动摇,兼卖kontim本,呼风唤雨不可一世。

5.

迪克很冷静,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他就是传说的爬圈大大,一个圈子呆不久又跑去另一个圈子,而这样的下场是他被人又爱又恨。他坐在141的本子后面,朝每一个买本子的人微笑。同时按住带着猫耳蠢蠢欲动,几乎要黑气实体化的达米安,这可是他的跪求达米安才换来的机会!

没看到多少人在往这边跑吗?

6.

Kon不出本,但他收本子。

只要是和超人相关的,除了和卢瑟,他都收,直到他打开了大小超的新大门。

他红着脸跑到了tim那里,听完他讲那个本子里他怎么怎么样,超人怎么怎么样的tim毫不犹豫的塞给他一堆kontim本,劝他吃更多点本子冷静一下。然后kon就目空一切了。

于是tim满意的每次画姿势都找kon,氪星人的身体就是柔韧!

7.

神奇女侠跑场,开通贩,主催都是一把好手,主要是你真的不想被她用剑指着,然后用真言套索绑着,一夜八万字的飚本子,有过真实体验的闪电侠表示他这辈子再也不拖本子了。

然并卵,他还是每次都靠绿灯侠来一次敲七台电脑的更本子,而十次有一次,他会见到神奇女侠。

8.

超人从来不关注这方面,他天真的以为这一切都没有什么关系。

直到卢瑟打电话给克拉克,他正经严肃的表示,看在我们多年朋友的份上,我也这么欣赏你,克拉克,我们一起出超人的本吧,为了你,我可以放弃不出超人卢瑟的相关本。克拉克石化了。

第二天,他找到蝙蝠侠,义正言辞的表示本子是不是该禁了?

而蝙蝠侠说,别烦他,他最近要出三个本。

于是,超人也石化了。

9.

卢瑟极其爱出超蝙本,但是往往他的本子扑街的极其惨烈。

因为爱着卢瑟却被蝙蝠侠胁迫而和他在一起的超人是极其OOC的,甚至蝙蝠侠也是一个和布鲁斯韦恩搅和在一起的婊子也是极其OOC,更不要提里面白的不能再白,基本可以算是众人指路明灯的卢瑟。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卢瑟的脑袋可以算得上是黑夜中的明灯,其他的内容只能拿来治胃胀。

10.

不,达米安不出本,他只是偶尔会帮迪克赶本子,并且必须是HE的结局。

不然……迪克回想起上一次的黑暗童话系列的royjay,他摇了摇头,浑身打了个哆嗦,那是他人生第一次被冠上了心理阴影的本子。

11.

毒藤女专注百合本一百年,每次卖本必须捆绑销售小丑女的小丑个人本。这种行为遭到了杰森的强烈指责,这是非常不正当的刷本行为,但当提姆聚聚问他要不要一起出本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加入了。

你知道,温情本有时候确实不太好卖,尤其是杰森最近尝试了123大三角的CP。

12.

大大组合出本很正常,但是四罗宾一起出本就有点问题了。首先是出什么CP?

迪克坚持他的新爱好14,但提姆聚聚冷静的表示他绝不出小恶魔的本子,达米安同样拒绝出提姆的本子,除非他不得好死,而不耐烦的杰森表示难道我们不能出蝙蝠侠和超人的本子吗?

皆大欢喜。

他们以各种姿势让蝙蝠侠和超人来了一发,顺便达米安尝试让蝙蝠侠搞死超人的企图被阻止了。

13.

达米安把14小黄本拍在桌子上,他看起来简直想把本子拍在他们脸上。他怒吼着质问到底谁开小号出了这个本子!他绝·对·不·可·能因为迪克的迪克太大而在他面前哭的像个娘·们!杰森嗤之以鼻,像他这样的男人从来不会开小号。

除了压力太大的时候,他会出星火roy的本子发泄,因为花样够多。

迪克打开来看的津津有味,并遗憾的表示达米安确实有点OOC,如果有可能他希望能和作者谈谈,深入探讨14更多的可能性,然后愤怒的达米安就朝迪克扑了过去。

谁也没注意到红罗宾悄悄的跑了。

14.

蝙蝠侠出本的时候不太愿意写的太虚假,因为掩盖就是事实的真理,他竭尽全力写出了每一种CP的可能性,然后在最后一步强行BE。这让闪电侠哭了一屋子的眼泪,因为在蝙闪的本子里,他死了,而蝙蝠侠为此报社了,所以闪电侠哭着出了一本傻白甜的蝙蝠侠中心本,但不知为何被传成了蝙蝠侠父性亲情本。

15.

冷冻队长的CP冷到极点,有一次,闪电侠差点因为看到他本子的CP而冰冻当场,再也闪电不起来了。

他郁闷的表示,海王和企鹅人的CP怎么冷了?都是海洋生物!而且企鹅还住在南极!那么冷!

16.

露易丝作为走在潮流前线的女性,一直勇于尝试各种文风和类型,俗话说超前时代一步是大手,超前时代十步,你就是当之无愧的雷文大手。

克拉克站在她旁边,震惊的看到了类似怀孕,幻影分身,外星老二,还有其他类似的让他汗毛直竖的,细思恐极的词语,而露易丝只是热切的询问他能不能找超人让她再去一次孤独城堡。

17.

作为联盟唯一被呵护的沙赞,他一直被超人和蝙蝠侠护得好好地,完全不知道本子这回事,也不知道他和黑亚当的本子其实挺好卖的。

直到有一天,委托了斯蒂芬妮卖本的蝙蝠侠看到比利站在超蝙超的队列里,一脸期待的抱着签名板,蓝眼睛闪亮闪亮的。

18.

海王是被遗忘的小透明,即使在出本的世界里,也没有人记得他出过什么本。

所以他安心的卖起了性转本,画十八禁毫无节制,甚至是出蝙蝠家族内部群P本,或者是正义联盟乱P本也无所谓,只因为——

“反正也没有人知道是我画的。”

19.

“我要毁灭你,超人,你将成为我的收藏品,作为最后一个氪星之子。”达克塞德对超人说。

出乎他的意外,对于这种话本来毫无反应的超人突然一下暴起,把他按着一顿打。

“啊啊啊啊啊,你不该说这些!”超人崩溃了。

20.

此时的网络上,“yoooooooooooooo!”

第二天,克拉克心如死灰的发现出现了很多超人和达克塞德的黑暗囚禁play本。

21.

再一次来到地球的达克塞德对着正义联盟怒吼:“还能不能好好打架了!”


评论 ( 22 )
热度 ( 552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