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自娱自乐片段

HPAU

达米安的脸色变得严肃,而迪克奇怪的看着他,“小D,怎么了?”达米安伸手拔出了那个深深插在石头里的飞镖,那个熟悉的十字形飞镖,他把它转到一边,对准迪克的脸,安静的,冷静的说:“是刺客联盟。”

*

 “如果,我的小弟弟现在还在,说不定他会跟你们一起上学。”

“但是他已经死了。”

*

迪克·格雷森最深的噩梦是什么?博格特渐渐幻化成一具尸体,那是个孩子的生活,穿着色彩鲜艳却沾满血腥的衣服,在他的胸口,一把剑穿出胸口,成为他的致命伤,血泼开一地,鲜艳恐怖。迪克摇摇欲坠,他的脸上是如此悲伤,如此愤怒,“不,不,不,达米安……”哈利想起迪克曾谈起的他的小弟弟,那么他就是吗?

*

你如何判断迪克这位教授?他虽然是个麻瓜,但是体术确实惊人,即使是提前下好的恶作剧,想要整到这位老师也越来越难。但相较于哈利曾经听说过的新闻而言,格雷森教授未免有些冷淡。是的,他很热情,但是他也坦言之所以接受这份工作是因为暂时不想在美国待着。

“发生了一点事,我……”他悲伤的蓝眼睛仿佛淹没了灵魂,他摇了摇头,“我暂时有点待不下去了。”

“我一定会回去的,但不是现在,现在的我一团乱麻。”

*

“塔利亚!”迪克嘶声说,黑暗而恐怖,“你偷走了达米安!把他还给我!否则我很乐意报·复·你!”

那个女人皱起眉毛,就像是被灰尘沾到,不满的挑眉,“马戏团男孩,是你们从我这带走了达米安,污染了吾爱。”迪克冷笑,“你对他不过像是对一件武器,当他选择布鲁斯的时候,你不同样制造了达米安的克隆,是你!是你杀死了他!”他的声音极为愤怒,塔利亚撩了撩头发,咬着牙齿,“我没有!那是个意外!我已经毁灭了异教徒了!”迪克嘲笑的反击,“哦,看来你不爱达米安,也不爱那个克隆。”

“哼,达米安必须伟大,他将为我归来。”塔利亚退入黑暗之中。

*

“达米安,是我的弟弟。”迪克坐在那里,脸色惨白,他捏着那个塔利亚留下的十字飞镖,“他之前一直是由塔利亚抚养的,直到他十岁的时候,我才第一次看到他。”他勉强笑了一下,所有人都在沉默。仿佛口干,他舔了舔下嘴唇,“一开始,我们相处的不好,后来,我得承认,达米安是个好孩子。”他将手插入头发,顺下来,握成拳头,“后来……塔利亚……杀死……了他。”他深深的呼吸,回想起那一天。

“达米安已经死了,三个月前死在了他母亲派来的人之下。”

“我的小弟弟死了。”他依然忍不住眼泪,它们违背意愿,夺眶而出,带不回他弟弟的生命。

*

雷霄·奥古,达米安的外公,刺客联盟的首领,他出现在这里,冷酷的扫视一圈,而迪克勉强站起来。

“啊,迪克·格雷森,非常意外的相见。”他神秘的微笑,迪克的胃抽搐,他想起提姆的忠告,“不过,想来你也该见见这次的功臣,你的老熟人,也是我的外孙。”他轻声的说,迪克的眼睛睁大,他不可置信的看着黑暗的深处,看到他的兄弟。

穿着黑色的刺客服,他面无表情的拿着一柄长长沾满血迹的武士刀,就像当年第一次见面的趾高气扬,就像人生无数次相逢的高傲,他年轻的声音回复他祖父的召唤。

“怎么了,祖父?”

他是高傲的,邪恶的,强大的,即使他只是个孩子,他依然强大,使所有人忘记他年轻的事情。

但是,他依然记得那些哥谭的往事,他记得他幼小的弟弟温暖的怀抱,想念他奇怪的tt,强有力的助力,想起他对动物的喜爱,想起他死去的痛苦,想起他仍然如此年轻。

“达米安……my damian,my robin,mylittle D。”

*

佝偻的怪物深深的吸气,迪克感觉到彻骨的寒意蔓延上心头。他咳嗽起来,蜷缩在地上。即使照耀着阳光依然觉得寒冷。脑海中回想起达米安死去的那一天,那份绝望,那份彻骨的崩溃。为了城市中毫不相识的人们,他们拼尽一切,却连自己的家人都无法留住。

他的牙齿打颤,双腿疼痛,记忆中深刻痛苦记忆席卷了他。芭芭拉苦笑着坐在轮椅上,杰森在爆炸中身亡,布鲁斯瘫痪在床的日子,永远不死的小丑,死去的达米安……

他发现冰冷的仇恨混合着恐惧,愤怒混合着悲伤,他总是撑下去,总是能够撑下去,这一次呢?

他真的能撑过失去达米安的日子吗?

*

达米安是个可怕的孩子,如果你还可以称呼他为孩子的话,事实上,更多人愿意称呼他为可怕的杀手。他对待别人的方式不同于迪克,如果说迪克是打击别人,那么达米安是打断他们。他站在格雷森之前,面对着刺客联盟,“外公,如果你要杀死他,那么你必须先解决我!”

雷霄叹了口气,“身为我的外孙,一下就把底牌这么亮出来,做出这么决绝的方式,达米安,看来你在蝙蝠侠那里或者说夜翼身边并没有学到什么。”

*

“把杯子给我,”达米安说。

哈利第一秒没有反应过来。达米安夺过杯子喝了下去,冷酷的机械式动作,他不停地舀起魔药,喝下去,面色逐渐苍白,额头开始冒汗,直到他喝了三四杯,哈利才抢下了杯子。

“你做什么!”

达米安撑住台子,冷笑,“既然倒不掉,摸不到,那老头自己都说只能喝掉了。”哈利坚定的摇了摇头。

“这里面起码还有五六杯,你喝不了的。再说,格雷森教授也不会让你这么做的!”

过了一会,他意识到达米安并没有听他说话,而是听着不知道谁在讲话。他瞳孔放大,声音颤抖,“不不不,母亲,我……我……不要放弃我!”他的手指紧紧的抓着石台,以至于哈利觉得他的手指要拗断了。

哈利吞了吞口水,看了看幽暗的湖边,他该怎么办?

YJ CROSSOVER

*

迪克讪讪的看着格雷森,他未来当了蝙蝠侠,那么布鲁斯呢?布鲁斯人呢?他的脸色很差,胸口还有血迹,手臂还在骨折,实际上他有这掩饰不下去的焦急。

“蝙蝠侠,我必须去找我的罗宾,他现在状态很差,我担心……”

布鲁斯打断他,“你的情况也很糟糕,那边我会去查,你先治疗。”随后他转过来看着迪克,迪克一缩脖子,他知道他不该带格雷森过来,但蝙蝠侠只是叹了口气,“带他回去,你们少正好好看着他。”

“布鲁斯!”格雷森生气了,“dami……他不能被发现!他……”他吞了下口水,看起来反倒有些尴尬,“他是你儿子!”

布鲁斯转过来,抿着嘴,“我怎么想不到我会有一个暴力致残的儿子。”

格雷森咬着牙看着他,随即转身走了,门被重重的打开,撞在墙上一声巨响。

*

闪电仔好奇的跑来跑去,“所以你就是长大的罗宾?”大家都好奇的看着他,格雷森坐在床上,笑着点了点头,闪电仔吹了声口哨,“超——酷!”梅甘歪头看着他,“你……现在心情不是很好?放心吧,你的罗宾我们会为你找到的。”

格雷森的笑容勉强起来,他的手插入到头发里,“well,我只是担心他,他有点……”他思考了一会,“有点不会照顾自己。”迪克笑起来,没想到会有一天他为别人担心的时候。

*

“tt,格雷森,你不能做的再好一点吗?”穿着黑色衣裤的罗宾一瘸一拐的走出来,他刚刚扔出的飞镖解决了两个背后偷袭的恶棍,他抱怨的说,而格雷森毫不在意,他笑起来,“小D!看见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达米安哼了一声,他的眼神扫过少正的人,带着轻蔑的口气,他说:“所以,这些是什么家伙?冒牌正联?”

格雷森捆起恶棍,眼睛略过少正诧异的表情,“这个回去再说吧。”

*

格雷森看见达米安向前一步,他抽搐的想拉住达米安,而他轻轻的踢了踢他,将迪克隐藏在他的斗篷之下,他走向丧钟,“那么,你想怎么付出代价呢?”他咆哮着,丧钟奇怪的看着他,“你不是罗宾?你是谁?小鬼!”达米安冷笑,他的右手转过一个圈,带着他的武士刀,“我就是罗宾,最好的罗宾。”

那是他全部的技巧,刺客联盟的,布鲁斯,夜翼的,杰森的,他已经学会了他们相当一部分的技巧,除了那些碍于身体等因素的技巧。达米安就像是火焰,熊熊燃烧着,为他努力着,奋斗着。

“我警告你!”他咆哮,攻击着丧钟,无视着自己嘎吱作响的身体,“别·他·妈·再·来·骚·扰·格·雷·森!”

“狂妄的小鬼!你个粗鲁的,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技巧是什么吗?雷霄这老家伙糊涂了吗?!”丧钟喊道,而达米安只是一个回旋踢,丧钟一偏头,使劲抓住了他的脚踝,将他用力扔出去,达米安撞在墙上,吐出一口血。他站起来,口齿染血,面容狰狞,“你必须-必须付出代价,斯莱德!”

“够了!”布鲁斯终于赶到。

*

达米安躺在病床上,带着呼吸器,不满的对格雷森说:“收起表情,格雷森!”赤裸着上半身,包裹着绷带的格雷森握着他的手,勉强的笑了笑,只是想起当时他就要眼睁睁的失去达米安,他就心里一阵恐慌。“达米安……小D……我多怕失去你……你不该挡在丧钟前面,”

奇特的,达米安并没有反驳,他只是安静的说,“我不会让你死的,格雷森。”

乱七八糟的片段,大概就是这样,如果有兴趣大概会写出来吧wwwww


评论 ( 5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