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段子

脑洞小段子

1.“格雷森,你是不是用了我的魔药?”达米安皱着眉头,气冲冲的,湿淋淋的站在门口,而迪克一脸惊讶的看着他。迪克看了看他手里碧绿色的瓶子,惊悚的摇了摇头,“达米安,我怎么可——我都不知道这是干嘛的!”他挫败的抓着头发,而达米安怀疑的看着他,权衡再三之后,拖着湿淋淋的水迹走回浴室,迪克可以看到他腰上隐隐浮现的鳞片,大概在准备化形前吧,“格雷森,这次就算了,下次不许再用我的光洁剂洗你的臭皮鞋!”达米安从浴室喊了一句,而迪克差点摔了一跤,好险抓住了桌子,他心虚的看了一眼闪闪发光的皮鞋,露出了苦笑。

 

2.传说人鱼唱的歌都会迷惑人心,更有甚者,认为人鱼的歌声会招来不幸的海难。但迪克从来没有听过达米安唱歌。这不是说什么遗憾,只是,就,童年梦想懂吗?而且对于迪克来说,达米安也会唱歌的话,那他不得不开始考虑他是不是该学个声乐什么的了。

 

某一次他曾经询问过达米安他是否学过人鱼之歌,而达米安否决了他。

 

“这种无聊的东西,都是弱小的家伙才会学的。”

 

事实上,很久之后,迪克才知道达米安虽然不会唱魅惑的人鱼歌曲,却会唱鲸歌和海妖之歌。

 

3.达米安是一个格兰芬多,这让很多人掉了下巴,这个高傲的家伙,就像是马尔福一样浑身上下写着我很有钱,我很拽的家伙是一个格兰芬多?

 

但事实上,达米安有一个秘密,在分院之时,分院帽曾经在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中犹豫,直到他坚决的拒绝了赫奇帕奇。分院帽的声音还在他的脑海里游荡,“你虽然出自一个黑暗的地方,但你有着极大的勇气,选择了你的父亲,背弃了过往的一切,但在那之上,我认为你最佳的品质是忠诚。你对你的父亲献出了一切,但你对你的兄长献出了忠诚。你的忠诚无关对错,只关乎于人,这是最高的对与个人追求。我实在很犹豫。”

 

达米安抿着嘴,偷偷看了一眼在教师席上开心笑着的迪克,决定晚上去威胁分院帽永远不许说出去。

 

4.迪克冷静的抬头,看着奇形怪状的家伙们,“嗯,或许你们认为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是我也将为我的家人而战,为我的达米安而战。”他的声音是如此的冷酷,他的表情是一片空白,简直让人难以想起他平日的和煦微笑和温柔话语。


评论 ( 3 )
热度 ( 8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