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鹿犬鹿三十题之二十二

22.女朋友


警告:单性转,双性转,隐含斯莉


鹿犬的场合:


西里斯娜长长的眼睫毛一眨一眨的,涂着艳丽口红的嘴唇却只是微笑,配合她镇静的表情,这让站在她面前的那位男生更加紧张。他结结巴巴的开口,带着一往无前的勇气,“布莱克学姐,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请……请给我一个机会!”他羞涩的脸上浮起红晕。


格兰芬多的西里斯娜是公认最漂亮的女生之一,和莉莉·伊万斯并列,但是对于男生来说,相比于莉莉高洁温柔的气质,西里斯娜叛逆,桀骜,甚至带点侵略的气质更加吸引他们。


然后,西里斯娜笑起来,涂着黑色指甲的手指轻巧的点上了这位男生的额头,不同于女生的轻柔,略带沙哑的声音说:“很感谢你的好意,不过——”她眨了眨眼睛,就像是要传递什么秘密一般,“——我已经有男朋友咯!来晚一步啊,老兄。”她可惜的摇了摇头。


另一个声音响起,略带着得意,他抓住西里斯娜的肩膀,将她抱进怀里,“不对不对,老兄,你来晚好多步啊!”西里斯娜笑得更加开心,顺手回抱回去,詹姆朝着这位男生摊开手,耸了耸肩。


“就是这样。”


好吧,詹姆斯·波特是和西弗勒斯·斯内普在男生之中并列公认最讨厌的男生第一名,实在是可恨至极。


犬鹿的场合:


Jamie打小是一个令她父母发愁的孩子,这方圆多少巫师人家都没见过这么能闹腾的女孩子,更可恨的是Jamie闯完祸,要么是溜得不见踪影,要么就仰着她那张无辜的脸,使劲把自己撇出去,多少次她父母都只能看着她假装无辜滴溜溜乱转的眼睛,东一道西一抹的讨饶的笑脸,怨念的冲Jamie的乱乱的褐发蹂躏一通。


当她上了霍格沃兹的时候,他们总算是松了一口气,Jamie再闯祸也不会闯到面前来了……你要是这么想,你就错了,Jamie在霍格沃兹认识一大堆人,闯了一大堆的祸,不知道和她的一个叫西里斯的同伙被关了多少次禁闭,投诉信都堆满了一柜子!


但是当Jamie在五年级的时候说她决定假期带男朋友回来的时候,他们还是惊讶的睁大了眼睛,忐忑不安的在火车站等着,而不是在家里等着了。


……等等,Jamie揽着的男朋友看起来很眼熟?怎么很像Jamie给他们描述过得某个人?


黑色的头发,挺拔的身高,宠溺的眼神,打打闹闹的动作,还有熟悉的声音……


杰米他爸出离愤怒,就知道布莱克家不是什么好人!


评论
热度 ( 5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