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鹿犬鹿三十题之二十

20.冷战

詹姆和小天狼星吵架了。


莉莉叹了口气,端起桌子上的柠檬水,喝下一口,润润喉。“所以,这就是你为什么早上六点钟约我出来喝酒的原因?”詹姆坐在桌子对面,看上去闷闷不乐的样子,桌子上已经摆了好几杯黄油啤酒的空杯子了。“真是气死人,他怎么能这样说!”莉莉的目光漫游般落在他的头发上,头发乱糟糟的堆在上面,在他说话的时候,仿佛带着情绪般一抖一抖的,莉莉忍不住笑起来。


“莉莉!”詹姆提高声音,得到了红发美女的注意。她散漫的摆摆手,示意自己在听。


“所以,你到底是做了什么事情啊?明明不是顺利的把小天狼星救出来了吗?”莉莉歪着头,盯着詹姆。前两天,小天狼星被陷阱所困,幸好詹姆在另一处地方抓捕到知情的食死徒,从他口中顺利获得情报才把几乎快饿死的小天狼星救了出来。没理由刚经历过这种事情的两个人还会吵架啊……


詹姆眼神四处游离,突然吞吞吐吐起来,“呃,其实,就是,也还是前天那件事情。”他抓抓头发,左右看了一下,身体前倾,示意莉莉靠近,脸上浮现出尴尬的神色,“就是,我不是顺利得到情报的……那个程序稍稍有点违法,”他心虚的再次重复,“当时除了我没有别人了。”


莉莉盯着他,冷静,她居然还能冷静的,张开嘴唇,无声的询问他,“摄魂取念,还是吐真剂?”詹姆指了指魔杖,给出了答复。莉莉高高地挑起眉毛,而詹姆看到她的神情,痛苦的捂住了脸,“不不不,莉莉,你的反应和小天狼星一样。”莉莉冷笑一声,“你怎么敢这么做?作为一个傲罗,你不应该做下这样的事情!”詹姆像是重复了千万遍这个理由,“莉莉,我当时没时间了,小天狼星失踪了三天,我做不到。”


莉莉咬着牙齿,嘶嘶发声,“你可以交给魔法部,你私下这么做是……”詹姆冷酷的打断她,“我不相信魔法部,就算是我信任的人,他们效率也太慢了,我等不到,小天狼星更等不到。”他的眼睛里面不是平时的温柔,却让莉莉想起了毒蛇的寒光。


“这会毁了你!”莉莉忍不住提高声音,“如果你被发现了,你就不可能再是个傲罗了,甚至,甚至在这种情况下,你都有可能被拉去审讯!”幸好此时是早上的六点钟,只有店长汤姆蹲在后厨盯着煮汤,整个大堂除了他们不再有别人。


詹姆苦恼的看着她,他烦恼的再次弄乱了他的头发,“我不在乎!莉莉,我他妈像是在乎这个超过小天狼星的人吗!我是那么操蛋的混蛋吗?”他紧紧的抓着桌子,指节发白。


莉莉抓起杯子,灌下了大量的冰柠檬水,冰冷传遍全身,降下发烧的大脑温度,她盯着詹姆,轻声说,“你知道,这是错的,这件事,你做了也就做了,但是,答应我,下次,下次绝对不要做这种事。”詹姆看着莉莉担忧的绿色眼睛,他张开嘴,犹豫了一会,却还是放弃般回答,“我知道了,莉莉,下不为例。”


莉莉心里清楚,这绝不是一个可靠的承诺,甚至它比醉鬼的语言还不可信,下一次詹姆还会这么做,甚至当他遇到狠人的时候,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使出更加恐怖的手段,例如……钻心剜骨。莉莉苦笑,场景调换,小天狼星又会如何做呢?


算了,还是不要想了。


“这件事,你就回去跟小天狼星服个软,保证下次不干这种事就好了。”莉莉终于还是没有问他,她怕回答不如人意。詹姆点点头,抬起手,看了看表,“糟了,小天狼星该换药了,”他匆匆抓起围巾,在桌子上丢下几枚钱币,向莉莉眨眨眼,“谢谢你啦,莉莉。”


他转过身,连店门都没有跑出去,就幻影移形,消失在空气里了。


而莉莉只是坐在那里,保持着苦笑,摇了摇头。


这两个家伙……


天啦,请不要杀我,我还活着!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