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jJOJO论坛体16

综艺节目也上了,干脆出三兄弟写真吧!

基佬必备款!

NO.131——==——

说起来,那个基佬最喜爱全球百位男明星榜是不是很快就要更新了?

NO.132——==——

这次乔家兄弟应该都会上榜吧,三乔新出肯定会带动名次上升。

连带家属应该也会上升。

NO.133——==——

之前的最高名次是大乔的第三名,还是被阿汤哥和尼尔压过去了。

毕竟还是前辈,毕竟输在没有完全出柜。

NO.134——兼爱——

2333333说起来,这几天二乔都没有刷推,他干嘛去了?

NO.135——==——

将近年中了,今年因为去拍电影,都没有演唱会,说不定出去玩了吧?

NO.136——泡泡——

我记得,那个基佬榜不是昨天出的吗?

这次乔家三兄弟加三个家属都上榜了,而且名次都在前二十名之内,就只有花君比较低在五十名的样子。

诶,柔性的日本男人在全球还不是很吃香啊。

配图美出血!

NO.137——老盾——

这次基佬榜也有不少新血加入,二乔居然比大乔排名要高?

顺便二乔湿身play美,湿的白衬衫要死在上面了!

NO.138——==——

并不奇怪吧,现在基佬年轻化,喜欢的口味自然就变重了。

年轻的时候就爱吃五花肉【口水】

NO.139——==——

大乔和屌爷现在都半转型幕后了,熟悉的人也少了。

这次配图还是以前的剧照wwwwww

年轻人只知花美男少知乔家人了【叹气】

NO.140——==——

还好啦,乔家又不是没有颜,何必这样呢。

我只希望他们能够顺顺利利的一直在舞台上表现自己就好。

NO.141——==——

我只希望他们顺风顺水就好,三次元萌就是有这样的风险。

担心身体啊,担心意外啊,担心感情啊,担心钱财啊……

NO.142——十字架——

……默默的给保罗点一根蜡烛

NO.143——==——

等等等等,干嘛搞得这么悲切,明明大家不是还好好的吗?

这特码是立flag啊,同志们!【痛心疾首】

NO.144——爱丽丝——

卧槽,卧槽,卧槽!

出大事了,出大事了!

NO.145——兼爱——

!!!!!!!!!!!!!!!!!!!!!!!!!!!!!!!!

卧槽,妈的,怪不得我下眼皮直跳!

NO.146——==——

我直接从椅子上蹦起来了!妈的!怎么会摊上这种事?

NO.147——泡泡——

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看你们这样刷屏我好紧张啊!

NO.148——==——

二乔出事了!!!!被antimerlia绑架了!!!

卧槽,推上都炸了!

NO.149——老盾——

我记得那个团体,极端反偶像的集会!

好几年前就做过试图绑架明星和送恶意礼物的事情!

NO.150——==——

Police怎么还没有把他们抓起来啊!卧槽!

这么危险的集会为什么还会存在啊!

NO.151——==——

每次都要个人承担罪责的集会怎么抓?

我草草,现在也只是那边集会单方面宣布而已,还是等SPW出公告吧!

NO.152——==——

之前有人扒过,说antimerlia这两年都没做什么出格的事,肯定要搞一批大的,怎么就挑上二乔了!

卧槽,真他妈萌个明星都不得安生。

NO.153——泡泡——

大乔和三乔的推都没有反应了,估计已经在赶过去的路上了。

没人心疼一下西撒吗?

NO.154——爱丽——

小小的一个糖,西撒那边在录下周的节目,据说得到消息是夺门而出,撂下了节目。

经纪人一直在赔罪,还好节目组约了下次重录。

NO.155——==——

这个糖在刀子面前算什么,这可是活生生的人啊,二乔那边不晓得咋样了。

NO.156——==——

那边已经有人在分析为什么是绑架二乔了。

地址点我,感觉蛮有道理的。

NO.157——==——

卧槽,这特码还跟电影导演有关系?妈的,这满纸的优越感“不绑你绑谁?”

心疼我二乔,拍个电影,人家都是好运连连,怎么我们这边就是遇上绑架……

NO.158——==——

呵呵呵呵呵呵,心中有翔,看什么都是翔。

呵呵呵呵呵呵,看完分析之后,越来越讨厌antimerlia。

NO.159——==——

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还一堆傻逼在那里叫绑的好,不能让这种偶像教坏青少年。

呵呵呵呵呵,antimerlia明显就是一群中二神经病.

NO.160——==——

就是看到这样的留言会更不爽啊,这么违法的事还有人点个毛线赞。

NO.161——兼爱——

卧槽,我家二乔不酗酒,不飙车,不吸毒,就偶尔抽烟,卖卖肉,那还是辛苦训练的真肉呢!

你怎么天天不锻炼啊!

NO.162——==——

我也是醉了,有些人不去怪antimerlia,反倒怪二乔高调?

二乔人气高怪他咯?

NO.163——泡泡——

反正我是绝望了,全球人口那么多,傻逼不是一两个。

专心等SPW的公告。

NO.164——==——

世界那边发通知说,坚决抵制antimerlia这样的集会,坚决保障艺人的出入安全等等。

估计现在各大演艺公司都默默的捂紧了自己的艺人。

NO.165——==——

耸肩,今年见面会肯定少好多,保安行业又要涨了,记得买黑水股哦。

NO.166——==——

有人说是在机场出事的,因为昨天下午在美国的洛杉矶有架飞机缺了乘客了。

之前还有姑娘在推上PO了合照,“幸运的一天!”

NO.167——兼爱——

看了看时间,中间就差几个小时,一个人就不见了……

现在心情差死了,活都干不下去了。

NO.168——==——

恩恩,SPW出了公告了!

就说昨天下午,二乔在洛杉矶机场遭到绑架,目前经过沟通,情况稳定。

请大家放心,一定将这件事好好解决,希望各大媒体不要过度关注,刺激antimerlia。

大致就是这些官腔。

NO.169——老盾——

二乔没事就好,现在在看别人收集的antimerlia的历史。

看的心里七上八下的,感觉比较危险,希望尽快解决。

NO.170——==——

我又想知道消息,又不想媒体过度关注,这也是有前例子的。

暂时二乔没事就好。

NO.171——==——

我看考证是说,antimerlia原型来自意大利黑手党。

也是一个收钱干事的组织,破坏艺人演艺事业来炒作集资的组织,背后水有点深。

NO.172——==——

现在就希望只是简单的绑架,给钱就好。

千万别有什么事。

NO.173——泡泡——

不是,也有人说是针对三部曲的吗?

极端肯定不能允许亵渎神明啊!奥拉罗的设定很明显就是高于众神么!

NO.174——==——

WHAT done is done ,木已成舟,现在就看后续怎么办了。

NO.175——==——


嗯,断更好久了……汗,其实也有在打字,就是都是其他的脑洞……

现在就是最后一个事件,准备要收尾了。

评论 ( 9 )
热度 ( 19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