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JOJO论坛体15

第二轮游戏……真的不是来偏袒195兄弟的吗?看体力挑人真心ORZ

最夸张的是根本就没有 组队嘛!

NO.64——泡泡——

我懂了第一轮游戏是福利来的,其实他们根本是六个人单独撕!

NO.65——==——

按出门顺序,每人进入金库,金库内有六个箱子和一百块金条。

每人随机选择一个箱子以及选择任意带走条数的金条,前往完成箱子中的任务,获取奖励。

NO.66——兼爱——

喂,第一轮出去的是大乔和屌爷……他们不会瓜分了所有的金条吧?

NO.67——==——

不幸的说,看起来屌爷是有这个打算啦,被大乔拦住了。

但是屌爷还是毫不犹豫的拿走了几乎四分之一的金条。

我的个天,他真是不怕重。

NO.68——==——

啧啧啧,体♂力♂惊♂人!

NO.69——==——

大乔还是厚道的,他看起来应该拿了十根左右。

最可怕的是他一脸不受影响的轻松的出去了……

NO.70——泡泡——

后面的我节目组也就随便看了下,都没有给出具体多少金条。

顺便,三乔真心好男人,明明和花君是一起出来的,却让花君比他先进去拿金条。

NO.71——爱丽丝——

不过经过了二乔的打劫,并没有剩下多少给三乔夫夫啦233333

NO.72——==——

嗯,总之并没有卵用。

任务是在图书馆寻找五本书,其中寻找的三本书可以获得与这本相应的特殊奖励。

感觉漫漫找书路啊……

NO.73——==——

颤抖,那是我们这里市级图书馆啊……管理员说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问她。

我感觉一定有陷阱!

NO.74——==——

捂脸,老实的大乔默默的就去找书了。

屌爷问了下管理员,“你知道书本在哪里吗?”“我不能说。”

很不爽的走掉了wwwww

NO.75——老盾——

西撒倒是很淡定嘛,先来勾搭勾搭管理员先。

NO.76——==——

三乔站在中央大厅环顾四周,配合他的风衣,我一秒钟穿越到了《黑客帝国》。

NO.77——==——

但是市级图书馆怎么说都有数万本书啦,就算有电脑,找到也不容易吧?

NO.78——==——

不不不,书肯定不在书架上,如果在书架上……大乔的脸色至于那么不好吗?

不过这样的话,要在数万本书里面找到五本书,感觉有点屌!

NO.79——兼爱——

二乔跑去问管理员问题了。真是花样百出的询问书本的位置啊。

二乔,情报局需要你!

NO.80——==——

【丢书的是谁?】

【管理员的小孩来看望管理员,一不小心弄丢了五本书,所以管理员发布任务请各位寻找书本。】

我咧个去!这轮游戏还他妈自带背景?

NO.81——==——

233333在不重要的地方过分认真了啦!

NO.82——==——

不不不,不对,这是提示啊,这是提示他们那五本书没有一本在书架上!

我猜要么在厕所,多媒体室,楼道里,之类小孩子会去的地方。

NO.83——老盾——

找到一本书就算完成任务,只有五本书,只有三本书有特殊奖励,这一轮是五五开的几率。

NO.84——==——

不一定,二乔就会想到去问管理员,要是大乔还在和书架死磕,他肯定过不了这关。

NO.85——==——

西撒是家属,二乔已经和西撒嘀嘀咕咕到一块去了,花君倒是感慨“这还挺像我平时玩的推理游戏”

救命啊,你果然是个宅吧?说,你是不是有鬼O眼镜?

NO.86——==——

个人觉得这一关要是没有得到提示就死定了,拿着那么多金条跑上跑下的找书……

第三关拼体力就完蛋了。

NO.87——==——

目前进度是二乔和西撒找到两本书了。

分别是《绝路》《闲散王妃》,其中二乔那本绝路开出一张特殊奖励,不晓得是什么。

NO.88——==——

花君看样子也得到提示了,这时候必须赞一句,毕竟是玩游戏玩多了的人啊。

NO.89——==——

默默地给大乔和陪大乔一起找书屌爷点一根蜡烛……

NO.90——==——

听到广播说只有他们两个没有拿到书之后,屌爷明显慌了一下下,比起大乔的茫然脸来说。

NO.91——==——

但是还有一本特殊奖励的书没开,花君也开了一本特殊奖励。

PS三乔一气呵成的单撑手翻过桌子,滑进柜底的动作真的太帅了!!!

尤其是飘起的风衣和下面的屁股233333

NO.92——==——

花君推理的时候,POSE也很惊艳啊wwww

衬的那缕刘海各种飞扬。

NO.93——兼爱——

二乔和西撒在外面混人家水喝是怎样啦!

那么大个人了,骗人家小妹妹的水喝,对于这种人我只想说,来喝我的!

NO.94——==——

小妹妹萌萌哒,呆萌的好可爱啊!

NO.95——==——

大乔简直运气爆表,看着楼道上静静的躺在消防栓的那本书,大乔和屌爷都惊呆了!

大乔: (o゜▽゜)o!屌爷:(。・_・)!

NO.96——==——

总算也是开完了嘛,大家都热到脱衣服了,毕竟还是花费了不少功夫的啦。

NO.97——==——

怎么有种网瘾团刚开完荒的感觉233333穿着背心,紧身衣一脸颓靡的蹲在门口233333

大乔又一次收到了惊吓!大乔: (⊙ˍ⊙)!

NO.98——==——

背心好啊,紧身衣好啊,三乔你不热吗?

感觉自己就像旁边围观的那个大妈一样,特别疑惑的看着三乔。

NO.99——==——

特别痛心疾首,你就不能像你兄弟学学?脱脱啊!大乔都很开心的脱了!!

NO.100——兼爱——

我觉得我和后面那个迷弟小哥应该是同一种心情。

啊啊啊啊,我要晕倒了!【严肃】

NO.101——==——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第二关作为大乔没有拿到书本惩罚是剥夺所有金条。

嗯,我不说话……屌爷仇恨值飙升ing

NO.102——==——

这下好玩了,二乔和三乔居然交换了一个眼神。

之前花君和西撒没有被套出来拥有多少金条,第三轮我猜应该不是拥有金条最多的人赢吧?

NO.103——==——

第三轮是交易台。

六个人坐在圆桌上,在三十分钟内进行自愿交易或者使用特殊奖励强制交易,三十分钟之后,拥有金条数目最多和最少的失败,剩下四人中,只有拥有数目相同的二人获胜。

NO.104——==——

智斗啊!我赌二乔赢!我就再赌一次半个马甲!

NO.105——十子加——

最多的……那不就大乔和屌爷直接出局吗?

NO.106——泡泡——

不一定,还有交易时间呢。

NO.107——==——

咦,二乔居然提出了给大乔凑一凑金条?

他这是打算干什么?

NO.108——==——

我有点懵,三乔和二乔出的一样,花君出了三条,西撒出了两条。

大乔看起来也不明白二桥在做什么。

NO.109——==——

屌爷急于出手金条,出了四条。

NO.110——==——

二乔使用了强制抢夺卡,抢夺了西撒的金条,又交易给他十八根金条。

这是要定死西撒的数量吗?

NO.111——老盾——

三乔开出的是透视卡,他透视了二乔。

表情波澜不惊,看起来手握机会,很淡定的样子。不过花君似乎盘算什么?

NO.112——==——

屌爷环顾一圈,使用了强制给予卡,给了二乔五条金条。

我觉得二乔应该是被屌爷顾忌了。

NO.113——==——

一百条金条,六个人,每个人平均最多十六根。

看屌爷那样子,他是打算把二乔推上去?

NO.114——==——

等下,大乔交易这里,看二乔的脸色,应该是他在借此机会猜金条数目。

不过看起来,他怎么会在手里留西撒的金条,这样一来,他反倒属于比较多的那种。

NO.115——==——

我觉得智商跟不上,我很伤心。

NO.116——兼爱——

大乔的表情和我一样233333

【我已经放弃了,各位加油!】

NO.117——==——

最后揭开时刻了。又上广告!

大家赌一下谁赢?

NO.118——==——

我觉得虽然第一关大乔他们先出,但是后面两关根本没有抓到重点嘛

我选二乔!

NO.119——==——

LS说的好,我选择死亡!

NO.120——泡泡——

选三乔,纹丝不动,面色不改,真心高手风范!

NO.121——==——

哦哦哦哦哦哦,到了!

居然是这两个人!看大乔茫然的样子233333

NO.122——==——

卧槽!居然是西撒和大乔赢了!

三乔真汉子,装的一手好逼!

NO.123——==——

屌爷:十七条 大乔:十八条

二乔:二十条【最多】西撒:十八条

三乔:十三条【最少】花君:十四条

NO.124——==——

我艹,看到结果之后,西撒朝二乔笑的那个诶哟~,然后二乔得意的抛了给媚眼给他……

这浪漫……我这种傻逼学不来啊。

机关算尽只为博你一笑

NO.125——==——

花君也感慨着“不愧是乔瑟夫,果然像承太郎说的一样,非常聪明呢。”

NO.126——==——

啊,大乔亲二乔啦!!!是因为知道二乔帮他赢屌爷是吧,是吧,是吧!

【我帮你赢回来啦,才不会让这家伙赢!】【谢谢你啊,乔瑟夫。】

啾~【兄弟党已死】

NO.127——泡泡——

三乔也被大乔亲亲啦,羞涩的拉下帽子真的好评!

NO.128——==——

兄弟三个欢庆节目结束的时候好可爱啊,啊啊,节目怎么这么短啊!

片尾,只有屌爷孤独的站在旁边真的好可怜啦!不过,大乔走过去陪他了……

NO.129——==——

我真的要去洗洗霉运了,我又输了,心塞……

NO.130——一了力—

注释:第二轮游戏改自末日乐园。

我要去西安玩了,所以接下来这个星期估计不会更啦!

评论 ( 6 )
热度 ( 2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