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JOJO论坛体14

【讨论】JO★JO★JO粮食讨论&衍生

欢迎各位,不管是老人也好,新人也好,只要萌上195兄弟,我们都是一家人!

新开楼,希望大家不要掐架,尊重彼此CP,不散布谣言!

乔纳森:大乔,演员,官配DIO,外号绅士【真】。

乔瑟夫:二乔,舞星兼演员,官配西撒,马甲龙舌兰。

承太郎:三乔,模特,官配花京院,。

目前三兄弟要上《男人帮》【原名《极限男人》】啦啦啦啦,很快首播,所以趁风来开楼了!

大家也要带三乔一起玩啊!

NO.0——我萌的不做人啦!——

老人打卡!顺便抢走二乔的围巾。

NO.1——兼爱——

同样打卡!抢走三乔的帽子!

NO.2——美——

那我抢走大乔的手套好了,自撸三千,绅士肯定不介意!

NO.3——==——

毫不客气的霸走龙舌兰,你们太肤浅了!

NO.4——仰望星空——

……默默的摸走西撒的小羽毛。

顺便怒指楼上,还我女神!

NO.5——==——

够了你们,怎么能做这么无耻的事呢!【抱着三乔的写真。】

NO.6——==——

现在的新人都太激动了,不像我,你看我就这么冷静。

【资源已囤,计划√】

NO.7——老盾——

各位,行行好,打发点咯~

NO.8——泡泡——

可怜起了LS,于是分了二乔的紧身衣给你。

NO.9——十字架——

大家是不是都在等首播,没什么人在楼里啊。【没有流量的人】

NO.10——==——

要不然呢,左手汽水,右手速效救心丸的蹲在电视前面。哎呀,我都多少年没有看过电视了。

NO.11——==——

不知道为什么穿的一身正经的坐在电视前面……

顺便说西撒代言的红点厨具好贵【吐魂】

NO.12——泡泡——

我用的是老久以前代言的双立人,切肉还是很好用的,砍骨头就……还是只敢用大砍刀。

NO.13——==——

噢啦噢啦噢啦!欢迎大家来到《男人帮》!!!!主持人我爱你的语速!

广告秒过!乔家出场帅爆啦!

NO.14——十字架——

哦哦哦哦哦,三种交通工具帅死啦啦啦啦!

NO.15——==——

述一下,主持人是站在码头这样的地方,后面是海,前面是车道。

然后,大乔是坐车来的,嗯,不愧是绅士,下车帅我一脸嗷嗷嗷,如沐春风的微笑啊,暴击三千!

NO.16——泡泡——

我觉得大乔的出场,完全是脸和气质加成。二乔的摩托啊!那个漂亮的甩尾真心棒啊!我也想买蝙蝠侠同款摩托啊,救命!穿皮衣的二乔骚气值满点啊,夹着头盔向大乔打招呼的时候,大乔很开心呢!兄弟平时也很少相处吧,心酸。

NO.17——兼爱——

那一片迷弟的叫声233333

那件皮质短外套并没有什么用,二乔穿着他著名的半截紧身衣

NO.18——==——

三乔开着水上飞艇过来也很帅啊,海军帽简直犯规!

超可爱的海星代替了军徽wwwwww

NO.19——==——

三个帅哥站在同一个地方,冲击力实在是太大了。【捂心口】

感觉到现场仿佛陷入了时间静止一样。

NO.20——兼爱——

 主持人自己都惊讶了好撒?他们三个站在一起真心好玩。

NO.21——==——

三乔感觉属于比较冷淡的人诶,一把挡开了二乔的抱抱攻击,不过二乔和大乔好像都习惯了。马上就抱着大乔哭诉三乔好冷漠,好无情的二乔真的好可爱啊,无奈的大乔可很帅气呢。

NO.22——==——

哈哈哈哈,辜负了自己195的身高啊!

NO.23——泡泡——

后期也很懂的P了两滴假眼泪上去2333333

NO.24——==——

不过这才三个人,综艺节目起码也要六个人才能玩吧?

NO.25——==——

拉官配来吧,不然怎么制造效果嘞?

NO.26——==——

……官方,你们赢了,真的。

SPW真的这次完全是私心吧?SPW对乔家是真爱啊,我简直要爬墙了。

NO.27——泡泡——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还是讨厌屌爷吧?好新潮的裤子啊,哈哈哈哈,只有裤管没有裤裆啊,这是十八禁节目吧?后期还可爱的P了个大象上去,这是要保持全程马赛克啊?

NO.28——==——

西撒和二乔的衣服好像啊,不过是改成了白色的紧身衣和白色的短外套嘛,不过似乎是意外哦?

你个乡巴佬居然穿的和我一样?

说什么呢,和乡巴佬穿的差不多的家伙?

NO.29——兼爱——

救命啊,为什么三乔和花君就只是互相点了点头,花君然后就心情很好的微笑啊?

他们在那一秒钟交流了什么啊?

NO.30——==——

不过这是要先坐船的节奏呢,每个人都背着个包。是说这是去哪个岛?

NO.31——==——

不管去哪个岛都已经去完了……LS

顺便说不要看屌爷在上面吹风很威风,其实他晕船了233333

看他迷离的眼神,和坚持吹风的精神就知道。

NO.32——==——

嗷嗷嗷,我知道,就是屌爷推上晒的大乔给的晕船药对不对?

想说我们完全·不·羡·慕·好嘛?又不是口对口送药。

NO.33——从不晕船——

大乔不晕船为什么会有药?

屌爷晕船为什么会没有药?

细思恐极啊……

NO.34——==——

……不,我不听,我不想知道为什么,我还不想面对现实!【声嘶力竭】

NO.35——==——

LS这浮夸的演技简直可以去演伦理剧了。

顺便他们包里带的东西可不少,不过剧组全收了,就一人一个手电,一把铲子和一个手机。

点钱都没有。

NO.36——==——

话说我还不知道是兄弟三人撕官配三人还是两两搭配撕诶?

NO.37——十字架——

嗯,感觉这个岛其实也不是特别荒凉,估计岛还蛮大的。看不出来,三乔还是会开车的人。

大乔是不会开车,二乔……感觉还是三乔看起来比较靠谱呢【笑】

毫不犹豫的拒绝二乔开车的请求233333花君也顺其自然的坐到副驾驶的位置上诶。

NO.38——兼爱——

最好笑的难道不是屌爷抱怨车子小,不配他,然后被大乔别了一拐吗?

不过这个车虽然是六人车,但是对于这几个家伙来说,确实小了一点吧。

NO.39——==——

全部都是腿长的家伙,曲着腿坐在这里实在是wwwww

NO.40——==——

第一个任务,请划分为三队,进入三条溶洞,按到达顺序决定下一场游戏的进入顺序。

兄弟带家属的大战,来来来下注,看这场谁先到?

NO.41——==——

我赌三乔,感觉是冠军选手,一级棒!赌注是半个马甲

NO.42——爱丽丝梦游仙境——

我赌二乔,小聪明在游戏里面还是很有用的,而且西撒真的好喜欢和二乔闹来闹去啊,捧脸。

我也赌上半个马甲

NO.43——十字架——

……我选大乔,你们不能欺负老实人!说不定有运气加成呢!

NO.44——绅士最高——

再有运气加成,也会被屌爷拖死【泼冷水】

NO.45——==——

唔,都随便选了一个走进去了。三乔真的看着就很淡定啊,一点都不觉得里面可怕。

我对于看不到尽头和狭小的空间非常恐惧。

NO.46——==——

三队根本就没有怕的好吗?大乔和屌爷一边走一边交流最近的状况什么的很像闲庭信步诶。

二乔那边就是冲!冲!冲!

乡巴佬,你要死啊,跑这么快!

西撒,追不上我就直说咯,我一定会照顾你的!

【然而最跟不上的是摄影师……】

NO.47——拘一把泪——

最后弃疗的摄影师好可爱,忍不住摸摸他沮丧的头毛23333

NO.48——==——

遇上了泡沫墙了……看来得刨墙才行。

NO.49——==——

我想起了好久以前的一个小品……八十,八十,八十……

大哥!呸!你才大哥呢!我是你大姐!

NO.50——墙那边突然出现一个光头——

你够了23333不过二乔他们刨的有点久啊,三乔和大乔他们也到泡沫墙了。

NO.51——==——

相比二乔来说,大乔和屌爷的力量果然就比较高,啧啧,那一个洞大的!

不过二乔好像发现了什么?

NO.52——==——

三乔和花君真的很淡定耶,两个人都不用说,三乔拉拉帽子就开始挖墙了,花君却若有所思的看着墙。

NO.53——==——

噢噢噢噢,墙上面是中空的!二乔踩着西撒的肩膀上去,然后伸手给西撒,拉他上来。

BGM很懂我,还是甜甜甜的!

NO.54——==——

然并卵,没过多久花君也发现了,三乔他们也过去了。

只有大乔和屌爷还在挖,不过,看那个进度……他们找不找得到,我觉得都无所谓了。

NO.55——兼爱——

哈哈哈,二乔经典的OH NOOOOOOOOOO!

有门然而有锁,【密码隐藏在你来的路上。】

得,这下又要跑回去了,怪不得摄影师不跟了,反正你们都要回来的节奏吗?

NO.56——==——

天啦噜,三乔记忆力真好,一路上都沉默不语的,原来都在观察环境吗?

NO.57——==——

花君,你一脸迷弟般的微笑是咋样啦233333一脸【我家承太郎就是厉害!】

NO.58——==——

西撒虽然BS了二乔,两个人也算打打闹闹的找到了提示呢,二乔好会猜啊。

只找到了三位密码就回去了,猜三次就猜出密码……

啊啊,我的高数要是也这样就好了【挂科的悲伤】

NO.59——==——

大乔和屌爷是来旅游的吧,铲铲墙,开密码都是so easy的事情啊,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虽然屌爷笑的有点渗人】

NO.60——兼爱——

所以我输了……二乔,你能不能和西撒好好努力啊,不要再打情骂俏了【哭晕】

NO.61——一子加——

我也输了,我怎么忘记了老夫老妻一定会慢悠悠的【根本没有这个定律啦!】

NO.62——绅士——

没事,还有机会翻盘啦,后面还有两轮游戏。

NO.63——老盾——

评论 ( 7 )
热度 ( 3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