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JOJO论坛体10

代价出在乔瑟身上的多一点吧,凯撒的话,我觉得复活肯定不是完完整整的给我们的。

NO.203——==——

既然参与的势力变多了,我觉得精灵一定会参一脚,毕竟凯撒是精灵。

顺便赌开新地图。

NO.204——==——

BSLS,肯定开新地图啊,

NO.205——==——

哎,猜再多还不如等导演放预告片。

《艾哲》票房这么好,SPW肯定会出蓝光吧,到时候一定要收一份。

NO.206——==——

对啊,大乔也祝贺了《艾哲》的成功呢,但是三乔好像没什么动静?

NO.207——兼爱——

三乔……你不提起来,我都忘了。

他的推超冷清,既不转载他人,也不评论,最多说一下去哪里拍片了……

然而并不PO照片。

NO.208——==——

哈哈哈,他转的最多的难道不是海洋生物官博吗?

NO.209——爱丽丝——

他的关注列表有三分之一都是有关海洋的吧?

什么养殖达人,什么海洋专家,什么海洋杂志……

要不是那个名字,谁知道他是个模特啊!

NO.210——==——

他去大堡礁拍片了吧,之前花君的推有发工作说明来着。

NO.211——老盾——

澳大利亚的那个珊瑚礁?他去珊瑚礁拍什么片?

NO.212——十字架——

湿身PLAY!水下摄影吗?

NO.213——==——

阳光,大海,珊瑚,还有一个帅哥。麻麻,我要窒息了!

NO.214——==——

顺便也去放假了吧,他们去拍片都超过两个月了,片子估计都修完了。

NO.215——==——

花君的推更新了!果然跑去玩了233333

他们大概是故意接这个商业的。

NO.216——==——

“在大堡礁和承太郎一起潜水,遇见的小可爱”

配图,承太郎身边的‘娇小’的柠檬鲨。

潜水服真好啊,都紧身的。

NO.217——==——

鼻血冒出来了。

果然是喜欢海洋生物呢,承太郎。

NO.218——==——

大堡礁,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看起来好美啊。

特别是珊瑚还有珊瑚鱼,据说一直在消失,所以要快点去哦。

NO.219——==——

我觉得吧,花君肯定是承太郎的超级粉丝,从来只有摄影师挑合同再挑手下模特的,哪有摄影师顺着模特挑合同的。他们关系肯定不一般。

NO.220——==——

LS肯定没有追过半年前那一个贴,→点我

花君和承太郎之前就认识了,出场就是官配。

NO.221——==——

不要提那个贴,大半夜的吓死我了。

NO.222——兼爱——

同意,感觉花君有点可怕。虽然他拍的承太郎确实超级美!!

【已经成了花君脑残粉】

NO.223——==——

诶,一晃眼都过去半年了,三乔的名气确实变的很大了。

我记得不是很快有个节目叫什么同行,拍明星的日常生活的,好想他们去拍乔家啊。

网上支持这个的也很多啊。

NO.224——==——

对对对,我一直肖想着没穿上衣,只穿裤子的乔家三兄弟睡眼朦胧的开门的场景。

虽然我怀疑大概只有二乔干得出这种事。

NO.225——==——

你们不考虑下预算吗?大乔加二乔加三乔再加上三个官配……

节目组会破产吧。

虽然支持率很高来着。

NO.226——不切实际的美梦——

哈哈哈哈,悲伤的留下了眼泪,突然觉得名气太大也不是好事。

NO.227——==——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根本不用怕预算的SPW和世界?

我们可以去求他们拍啊!

这可是真正的自己人!!!!!

NO.228——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叛徒——

世界不用考虑,屌爷绝对不会通过这个的,虽然我怀疑他希望全世界都看到他和大乔在一起。

NO.229——兼爱——

“这可是我的JO↗JO↘啊!”by屌爷

请配合看面包的眼神,风味更足。

NO.230——==——

SPW啊……他们最近忙着挖新人吧,据说世界各地的看人呢。

NO.231——泡泡——

话说,花君是不是一个宅啊?越看他的片,越觉得不对啊。

NO.232——脑残粉——

?????此话从何而出

NO.233——==——

盯着楼上的数字,不自觉的233333起来了。

NO.234——兼爱——

就觉得他给承太郎个人拍的片子来说,不是指时装周和商业片,穿的基本都是紧身包身款,还有一些花纹啊。

是说很合适啦,但我为什么想到了机师服?

NO.235——==——

你不是一个人,我觉得他的个人片稍微PS一下,可以当做COS发出去了。

NO.236——==——

哈哈哈,熊熊燃烧的宅之魂吗?该说不愧是日本人。

NO.237——==——

忍不住想起了反逆的黑丝,啊,好想看看承太郎穿。

NO.238——==——

三乔禁欲系,不太可能啦,倒不如让他试试战国铠甲,说不定出奇的好。

NO.239——==——

虽然风格不一样,但是忍不住就想到了。

……lady bread?

NO.240——==——

冷静的思考了一下,三乔并没有那么高的少女力,还是二乔来吧。

NO.241——兼爱——

哈哈哈哈,什么鬼,难道正直的绅士大乔不行吗?

感觉羞涩力一定是萌点,屌爷会喷血而亡吧。

NO.242——==——

救命,我的脑洞打开就合不上去了,能不能好了。

NO.243——==——

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四老外的梗。

那边是大乔羞涩,二乔大方,三乔黑脸的水手装,

这边是SPW,屌爷,西撒和花君的鼓掌叫好加喷鼻血。

NO.244——==——

LS很有画面感。

NO.245——==——

哈哈哈哈,你还忘记了拍照!闪光灯啪啪啪啪的!

NO.246——==——

花君的手机事后一定被撅了吧,西撒就完全不用担心。【论不要脸的好处。】

NO.247——==——

哈哈哈哈,那么屌爷就是那种会给别人看一眼然而又不会分享照片的人!

【wryyyyyyyyy!羡慕嫉妒恨吧!】

NO.248——==——

我去,几天没刷,你们就把电影猜测刷成了乔家兄弟CP楼?

NO.249——==——

没办法,导演再也没放消息了,二乔的推也好几天没有更新了。

上一条还是“闭关拍电影。”连带着西撒,丽莎丽莎也没有。

虽然这是件好事,说明第二部肯定有凯撒。

NO.250——老盾——

这几天也看了下榜,《艾哲》现在在前十五,都上映这么久了,估计没几天就要下档了。

倒是同人焕发生机的戳刀。

NO.251——==——

嗯,我很生气,不少数量都是瓦姆乔瑟,为凯撒点个蜡烛。

NO.252——==——

嘿嘿嘿嘿,你们想不想知道内部消息?

NO.253——==——

嗯?内部消息?【垂死病中惊坐起】

NO.254——==——

不会是什么小道消息吧?好多人都在传什么大乔加入,艾薇儿加入什么的。

NO.255——==——

那个一看就不可信啦,都开拍三个月了,接近尾声了,怎么可能这时候加入演员啊。

NO.256——==——

编剧的剧本早就定好了,要加入,肯定导演之前就会放消息。

NO.257——==——

总之,你快说啊!!!!

NO.258——==——

其实是这样的……刚吃饭的时候,我得到了一个惊天大消息……

我的表姐居然是剧组的场务组长【向父母卖安利反被嘲笑的结局】

NO.259——乐颠颠——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哦!

务必求第二部剧情消息!!!

NO.260——我给你跪下了!——

场务!内部人员求小道消息。

根本等不到导演的预告片。

NO.261——==——

导演虽然说开拍都三个月了。

但是加上特效,加上审片,最快我觉得都要半年后才见面。

NO.262——老盾——

其实吧,你们看过这个导演的剧了吗?一般都是欢乐黑暗向的,给点希望又前途漫漫的。

他既然说投入了很多心血在这个电影上,大概第二部只会更久,更虐。【经验之谈】

NO.263——==——

卧槽……LS,你别吓我。

这又不是虚渊玄跨界……虽然导演比虚渊玄出场早。

NO.264——==——

……我是不知道怎么说啦,表姐说凯撒确实有戏份,但是……

他的衣服是黑色的,头发染成了白色。【并不明白】

NO.265——乐颠颠——

黑色的?他不是一直穿白色的吗?

NO.266——兼爱——

笨蛋,复活肯定转阵营了啊,就跟圣骑士复活改作死灵骑士一样么!

NO.267——==——

黑暗精灵!!!卧槽,真转阵营了!

NO.268——==——

根据我网游多年的经验,这下乔瑟他们跟精灵势力大概会翻脸。【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黑暗光明是两个阵营。】

NO.269——==——

白毛凯撒,我擦,好带感啊!

死亡之后一醒来,我怎么复活了?我怎么转阵营了?突然心疼起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凯撒。

NO.270——兼爱——

还是不要问太多了,妹子,没多久就会放消息了吧,我们也不能害你表姐啊。

知道凯撒真复活就很开心了。

NO.271——老盾——

嗯嗯嗯,表姐说还有几天就会放预告了,所以她就只能跟我说了这个。

还有就是伊丽莎白换装了。【伊丽莎白果然要放大招!】

NO.272——乐颠颠——

 

嗯,第二部凯撒复活!我才不会BE呢!明天讲第二部的剧情,然后就容我想想咯……暂时还没有订比较具体的剧情。最后,在高数面前装死……

评论 ( 9 )
热度 ( 2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