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JOJO论坛体7

【讨论】《艾哲》已经上映了,大家一起来讨论并回忆乔家影视吧!!

《艾哲》又有翻译为《许愿石》,百年之前,艾哲,这颗传说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红石遗落大陆的某地,百年之后,在河边,它被人拾起。猎手乔瑟【乔瑟夫饰演】因为守护艾哲的使命而踏上了寻找的道路。在旅途上,他遇见了受女王委托的精灵射手凯撒【西撒饰演】,美丽动人的伊丽莎白【丽莎丽莎饰演】还有神秘的同行人瓦姆【华姆饰演】。这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NO.0——呵呵——

刷着论坛,看见标题,一口气堵着上不来下不去的。

NO.1——兼爱——

让我静静,我现在根本不想讨论这电影。

NO.2——==——

……我眼睛都睁不开,都是昨天在电影院哭肿的。

本来满心期待二乔和西撒一起拍的电影,现在真想掐死前天的自己。

NO.3——十字架——

预告片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说好的是双主角呢?为什么凯撒死掉了啊啊啊啊啊!!

NO.4——==——

我觉得虐的浑身舒畅啊,可恶,为什么又是注孤生??

二乔你是不是克男二啊啊啊!!

NO.5——==——

……叫他们决战不带妹子这个奶,既然这样,为什么要设定妹子这个奶啊!!

明明就在决战里没出现啊!来给凯撒收尸吗?【根本就没尸可收】

NO.6——泡泡——

你们……猝不及防被剧透一脸。

NO.7——==——

放心,最大的爆点我们还没剧透给你呢……

这部里出现的主要角色,三男一女,死了两个男的。

编剧是不是死也要给乔瑟配个妹子?然而看结局也不像啊,乔瑟就只是靠妹子把他带回去。

我觉得凯撒死的完全没必要啊,虽然特别催泪。

【凯撒你醒醒!你让乔瑟上啊!!!】

NO.8——老盾——

为什么导演居然还有脸声称这是双主角?凯撒死那里我完全没反应过来啊啊啊啊!!

我都没见过主角死掉了啊!!!!!我以为大不了重伤嘛!!

为什么精灵死了之后,尸体都回归生命女神那里了啊。

乔瑟伸手去抓他,然后抓了个空那里我心都抖了啊,那个眼神好可怜。

NO.9——泡泡——

真诚的说,其实还不错,不是吗?

毕竟我至少看出了两对CP,凯撒和乔瑟,瓦姆和乔瑟。

NO.10——==——

都死了啊啊,死了有什么好CP的!!

虽然是魔幻设定,死了也什么都没有了啊,乔瑟谈了一场刻骨铭心的恋爱然后缅怀一生这种我绝对不要!

NO.11——==——

其实瓦姆是boss,我一开始还真没猜出来。

毕竟他虽然沉默但是很可靠啊。——乔瑟

NO.12——十字架——

求别提,这部两个半小时的电影,前一个小时我在笑,在看他们四人行。

后一个半小时我都在哭,从凯撒独白到最后乔瑟那句“都结束了,什么都结束了,伊丽。”

感觉自己被虐了个体无完肤。

NO.13——==——

好了,我冷静完了。

这部片,说实话,非常有趣。它结合了东西方文化,设定出了一个不太一样的世界。

这点,我们从他们路上经过的城镇就可以看出来,中国的茶楼,日本的饮食,印度的香料,西式的雕像。

但最让我惊讶的是剧情反转的两处。

以下有剧透,请反白。

一处是瓦姆从同行人变成了BOSS,最后又放弃生而赋予的使命,帮助乔瑟毁灭了艾哲。电影中处处表现出了他这个人物简单而又复杂的一面,不论是冷酷直白的想法,比任何人都真诚的内心,在星空下的迷茫还是最后和明了,这都是瓦姆这个魔物的魅力所在,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乔瑟依然视他为重要的人之一吧。

一处是乔瑟从不情不愿上路的猎手,转变为拯救世界的英雄。一开始,这一切只是爱戴的祖母的请求,然而,在旅途的路上,他结识了凯撒,结识了伊丽莎白,结识了瓦姆,他开始逐渐认识到艾哲是一种不应该存在的东西,我想那个时候,他就存有了毁灭艾哲的想法吧,他的小聪明,他的勇敢与智慧都让我为他着迷,他是贴近真实的英雄,他也受伤累累,二乔演绎的非常美好。

……回忆不下去了,还是心好痛。

NO.14——兼爱——

……你为什么绝口不提凯撒?无情的戳刀。

NO.15——==——

没有人觉得最后半个小时简直高能吗?

我内心都要刷爆了,感觉处处可出本!!

NO.16——==——

@兼爱 你说的很好,但是我还是很伤心……

NO.17——泡泡——

为什么不说凯撒呢?

一开始这个精灵就帅到我了,不管是那百步穿杨,还是砍人、跑路的利索劲,我激动的不能自已。

而且一点都不高冷,【面对乔瑟怎么高冷?】对待伊丽莎白特别关心,简直新一代男神的典范。

NO.18——==——

然而他还是死掉了,对战瓦姆的时候死掉了,没有尸体,只有头带……

NO.19——==——

呜呜呜呜,乔瑟握着艾哲要毁灭掉它的时候,瓦姆说,你一个的能量是做不到的。

然后那个光打过来,乔瑟转头说,不,我的身体之中还有西撒的能量,西撒与我一同毁灭它!那个头带飘啊飘的在旁边。

美到窒息,虐到肝颤。

NO.20——十字架——

看着楼上就觉得可以舔舔舔了。

NO.21——==——

虽然我一开始看的时候还想吐槽猎手为什么穿半截紧身衣,后面完全忘记了……

因为大家都穿露腰装啊,瓦姆上半身还基本等于没穿呢!!

然后结局哭死。

NO.22——==——

其实这部电影告诉我们,乔瑟是个万人迷,喜欢他的人都会挂掉。

NO.23——==——

所以没有喜欢他的伊丽莎白活下来了吗?【眼泪留下来了。】

【乔瑟生命中刻骨铭心的两个男人……】

NO.24——泡泡——

其实瓦姆也是惨啊,根本就和别人不一样。

以下有剧透请反白

顺应天地毁灭的愿望而生的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做什么,唯一的目的就是为了毁灭。

你不值得死在这里。

这就是顺应本心吗?

NO.25——==——

其实乔瑟把能量全部送进艾哲的时候,我以为他也要死了……

然后安慰自己,一起死也是一种美好么。

然后瓦姆硬生生的抢便当,戳我泪点,瓦姆好帅啊啊啊啊,哭到晕倒。

NO.26——==——

别说了,我好希望那个乔瑟欢脱,凯撒和他打打闹闹,瓦姆在旁边眼神温柔,伊丽莎白皱着眉最后爆打他们一顿,那样的四人小队可以一直走下去,找不到艾哲就好了啊!!!!

呜呜呜呜,好想凯撒活下来,瓦姆活下来啊。艾哲去死啦。

NO.27——==——

我为什么手贱点进来?

从头哭到尾,明明和乔瑟说好带他去看精灵女王的,明明说带他一起泡妞的!

NO.28——==——

许下了那么多诺言,最后成为一纸空文。

我在心里叫你骗子,你却不曾回首骂我。

NO.29——补刀完毕——

能不能好好讲话!!我不是来看补刀的啊啊啊,心碎。

坐标加州,有人陪我一起再去刷一遍《艾哲》吗?

NO.30——==——

坐标德州,没法陪你了。

LLS,求不补刀。

NO.31——==——

坐标魔都,已经预定好票,晚上再刷一遍。

NO.32——泡泡——

LLLS补刀,我才发现,是不是只有伊丽莎白没有和乔瑟约定任何事?

NO.33——老盾——

卧槽,别是故意的吧?约定什么的,我记得是在星空夜谈那里吧?

记忆有点记不清楚了。

NO.34——==——

坐标澳大利亚,大概不会有小伙伴吧?

顺便,伊丽莎白基本很少说话,后面的背景也没有交代,属于模糊人物。

NO.35——==——

瓦姆的话,因为瓦姆盯着星空看,然后乔瑟发现他笑了,之后就是乔瑟拍着胸脯,跟他说以后带他到处走遍世界对吧?【攻略大法好!!】

NO.36——兼爱——

他笑了???乔瑟过去搭话是因为看见他笑了???

我居然没有看见!!都怪瓦姆个面瘫。

NO.37——==——

不会吧……这样更虐了啊,曾有过约定的人都走了,只留下了乔瑟。

NO.38——==——

瓦姆不是也有两句攻略满点的话吗?

遇见你,乔瑟,这真是太好了。

我流浪了一万年,是为了遇见你。

瞬间好感度UPUPUPUPUP

NO.39——==——

反正我的小伙伴们都哭瞎了,一片鬼哭狼嚎。

摊手,怪我咯?编剧不做人,怪我咯?

NO.40——==——

其实结局还挺棒的,瓦姆毁灭了艾哲,毁灭了辜负使命的自己。挺符合他毁灭的使命的啊……

【哭着这么说。】

NO.41——泡泡——

我想看凯撒带乔瑟去精灵之地,想看凯撒带乔瑟去见家长!想看凯撒和瓦姆默默互别!!!

想看甜甜甜的日常啊啊啊,为什么不给我日常!!!

NO.42——兼爱——

“唔,为什么路上的那些家伙都笑得怪怪的?”乔瑟询问伊丽莎白,他们送凯撒回来和女王交代事宜。

“别问我,问凯撒。”伊丽莎白闭着眼,靠着椅子上闭目养神。

瓦姆认真的在观看窗外的景色,乔瑟觉得特别无聊。

他愤愤的踢了一脚椅子,发出了巨大的噪音。

不知道为什么,送凯撒回来这件事让他心里特别烦躁。

NO.43——试写一段——

噢噢噢噢,请继续!!还没有看透自己心的乔瑟啊!!

瓦姆快NTR!!【被一箭射飞】

NO.44——十字架——

瓦姆抢便当的时候,乔瑟的表情是从惊愕变成惶恐,“不——”,要哭哭不出来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好戳我。

感觉他还是很喜欢瓦姆的,虽然偶尔会嫌弃瓦姆有点傻。

但是他们也曾玩笑般约定一同走遍天下,也共同作战,虽然刚刚才生死决斗,但是才放下毁灭使命的瓦姆还没有看过世界啊,乔瑟一定希望瓦姆可以看到更加美好的事情的。【不知道在胡言乱语什么。】

NO.45——==——

见家长啊啊,凯撒快带乔瑟去见家长!!

NO.46——==——

不禁脑补了精灵女王举起杖仗说,“我宣布,凯撒和乔瑟喜结连理!!”

然后下面精灵们纷纷喜悦的鼓掌,准备开宴会的乡村场景。

NO.47——泡泡——

23333然后凯撒就会和瓦姆决斗吗?

这次绝对不会输!——不明所以的自尊。

NO.48——==——

乔瑟肯定不知道他们在打什么,伊丽莎白依然看透一切。

NO.49——==——

求继续,精灵女王一定为凯撒操碎了心。【派小王子出去做趟任务,回来就闪电结婚,妈妈的心好痛。】

NO.50——兼爱——

 

电影这样写好理解吗?不好理解的话,请留言,我将在下一更进行更详细的解说。

评论 ( 5 )
热度 ( 32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