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JOJO论坛体1

架空娱乐圈设定! 主CJ  含DJ  花承

虽然这么说,但是第一段到结尾cj才开始呢,【笑】

 

【求助】乔纳森和乔瑟夫到底是什么关系?

最近吃下了朋友的安利,痴迷了乔纳森,插一句话外,大乔大天使!颜美身材好性格又温柔,不愧于绅士的外号呢!但是,有一件事情,好在意。看别人讨论的时候,说乔瑟夫和乔纳森是爷孙关系……【惊恐】网上好像也没人说真相,所以来问问大家,乔瑟夫和乔纳森是不是真的爷孙关系啊?

我知道他们肯定有关系,毕竟脸长得很像。

NO.0——混乱——

LZ没听过隔代遗传吗?所以他们长得很像啊。

NO.1——今天也英俊的一笑——

大哥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233333

NO.2——==——

说到这个,LZ明显不懂家族的族谱究竟可以有多乱,我才二十六就已经是一个十四岁的小帅哥的姨外婆了……

NO.3——==——

求别提,我还有小我两岁的叔叔呢……

所以说,爷孙关系当然是有可能的啦!

NO.4——ORZ——

笑断气了,233333

NO.5——==——

【惊恐】LS要不要叫救护车?虽然也先让我笑一会先。

NO.6——==——

怜爱的抚摸一把楼主,欢迎入大天使教!

本教秉持宽厚待人,温柔呵护的宗旨,发誓向众人普及大天使的温柔,不强迫不胁迫,世人皆为我兄弟姐妹!

入了这个教,看世界的眼神都格外温柔起来了呢。【微笑】

NO.7——兼爱——

至于大天使和乔瑟夫的关系,那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当初大乔拍《乔斯达庄园》的时候,乔瑟夫有客串一个酱油角色,是大乔在里面角色的孙子。

大家基本都是从这部剧入坑的,所以叫阿叫的习惯了。 

实际上,他们是兄弟关系啦。

NO.8——兼爱——

仰望楼上。原来是这样……

我还以为可以研究一下所谓的强势表达基因呢。【遗憾】

NO.9——==——

真遗憾,还以为可以框到人呢,LSS来的太快了啦。

让我调戏一下新人嘛。

NO.10——今天也英俊的一笑——

调戏,233333大哥散发出了王八之气啊,【笑】

挑起下巴,小美人,真是无趣呢,什么的。

NO.11——==——

@兼爱 原来是这样,明白了。终于可以安心的补料了。

NO.12——混乱——

刚刚百度回来,妈呀,这两个人长得也太像了吧?

NO.13——==——

百度回来的,不是你一个,顺便身材真好。PRPRPRPR

NO.14——==——

默默地PRPRPR+1不过,兄弟两个性格有差诶。

大乔明显属于老派英国绅士,二乔就是新潮小流氓【虽然说大概不会有这种身材的。】

NO.15——==——

所以歪成JO★JO的楼了吗?那我可以喂楼主粮食吗?

好激动,好久没有见过新人了!毕竟大乔出道也十年了,粉丝基本都固定了。

NO.16——老盾——

LS什么粮食,这种人只要舔就可以了。

NO.17——==——

同意,这身材可以舔一年!

NO.18——==——

肤浅!我大天使岂是这种靠身材的人!来人!拖走上面的,喂三个月的粮!

NO.19——兼爱——

呃……本来想进来解释的,看来大家热情很高的刷完了嘛。

NO.20——泡泡——

等等,围观群众表示,JO★JO是什么?

NO.21——==——

好好好,吃吃吃!

NO.22——==——

喂喂喂,什么都不知道就开始科普吗?这也算强迫卖安利了吧?

NO.23——等粮——

看完了楼上,不认识的表示大概是这两个兄弟的昵称?

话说回来,懒得百度,有没有人愿意贴图啊?

NO.24——==——

【乔纳森高清剧照.jpg】

【乔瑟夫演唱会海报.jpg】

NO.25——老盾——

惊!秒速!

话说,还真是好像……

NO.26——ORZ——

不,不如说就像一个模具倒出来的吧?双胞胎也没像到这样啊。

NO.27——==——

怪不得楼主惊讶了,百度百科写说一个前两年拿了影帝,一个则是主要在歌舞方面,不了解的人还以为分身了咧。

NO.28——==——

不,不对啊!

NO.29——混乱——

咦,楼主惊慌失措光着屁屁回来了诶,【住口,下半句是那里来的。】

NO.30——==——

住手,楼上,你想要对嫩嫩的楼主做什么?

NO.31——兼爱——

因为乔纳森和乔瑟夫的名字里都有JO这个音,而且粉丝们互相都比较熟,所以同时都粉这两个人的就叫JO★JO粉啦,【像我】,单粉大乔的就是JO★,单粉乔瑟夫就是★JO啦,不过单粉数量比较少,可以忽略不计。

NO.32——老盾——

恩恩,补充说,不要以为是兄弟CP哦,这两个人都有官配呢,虽然本人就不要脸的私下写过兄弟小段子。

NO.33——泡泡——

LS笑死,这样不怕官配找上门来吗?

NO.34——==——

被人遗忘在角落的楼主发出了悲鸣,“wryyyyyyyy——”

NO.35——今天也英俊的玩坏——

真的会查水表哦,你们这群人。

我要报警了。

NO.36——==——

整理了下思绪,不是说是兄弟吗?

为什么大乔在世界娱乐有限公司,乔瑟夫在SPW娱乐有限公司啊?

【刚才查了半天列表都没找到大乔】

NO.37——混乱——

……感情不好?

NO.38——围观——

真的出现了!楼主抓重点的能力真的太好了!

NO.39——==——

问到核心问题了呢,【点烟】

这是每一个JO★JO都要面对的问题。

NO.40——兼爱——

这就要关系到那个wryyyyyyyyy了,楼主可以去查查关键词天价合约,我们这边先冷静冷静。

NO.41——老盾——

好像很神秘……

NO.42——ORZ——

SPW和世界的撕逼,著名演员乔纳森花落谁家?世界又为何开出天价合约?为您解开天价合约背后的故事。

反派役dio的总裁之路。

NO.43——泡泡——

救命,知音体?!

花落,23333两百斤的花,简直地板痛。

NO.44——==——

百度了一下,乔纳森的合约结束了,然后续约的时候,SPW和世界抢夺合约,然后世界用天价合约拿下了乔纳森?是这样吗?

NO.45——混乱——

那和那个叫DIO的人,有什么关系?虽然听上去这名字还蛮耳熟的。

NO.46——==——

嗯,屌爷是一个俗称情商为负的人,是这样的,从前有个屌,他和大乔一起长大,两个人一起演了《乔斯达庄园》,他在里面演了一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后来他和乔纳森合资开了家公司叫世界,接下去据说他们吵过一架,乔纳森就不怎么管世界的事了,再后来,合约到期了。

NO.47——老盾——

有点复杂,感觉像糖又像刀……

NO.48——==——

有种不好的感觉。可以和大乔吵起来,他究竟是干了什么事?

NO.49——==——

咳咳,当事人不谈,我们也没办法啊,反正肯定是公司股份那些事情咯,大乔虽然投资了钱,但是股份好像拿的不多呢。不过,后面世界和SPW抢大乔的时候,我是没想到啦。

NO.50——生气——

好小人的感觉……如果是我就断绝来往了。

NO.51——==——

同意楼上,乔纳森居然会同意到世界去,我也是冷笑。

口上说什么大天使,还不是见钱眼开。

NO.52——==——

谁见钱眼开了?那件事,他们谈的不多,这其中多复杂,我们又不知道,干嘛说大乔见钱眼开?

NO.53——兼爱——

他不是为了天价合约去的,难道是为了DIO吗?DIO又没做错,法律上他什么也没做错啊!

NO.54——==——

你也知道是法律啊?他这样对朋友真的好吗?趁人家拍戏,为了扩大业务削减大乔的股份。他怎么不削减他的股份?

凡事只讲法律不讲人情,不讲道理的啊?

NO.55——==——

我艹,吵起来了,大家安静点,冷静点,消消气。

NO.56——==——

这件事,我不得不说一下。

大乔和DIO的关系是很复杂的,他们之间的事情他们自己会解决的,更何况这件事谈不上违法,也谈不上什么小人,当事人现在都不在意了,跟DIO的感情也蛮好的,大家就不用纠结了。

NO.57——泡泡——

蛮好的?你在开玩笑吧,要是我,就算合约在那里,也会甩脸子好吗?

NO.58——==——

掐起来了,我就知道。

出现屌,一定会掐起来了。【悲伤的留下了眼泪】

官配这么腥风血雨真是不晓得说啥好呢。

NO.59——兼爱——

……

掐了十几层终于消停了。

DIO是大乔的官配,我算是看出来了。

乔瑟夫的官配是谁啊?

NO.75——混乱——

这个时候就要说:

NO.76——兼爱——

西——撒——!

NO.77——泡泡——

西——撒——!

西——撒——!

西——撒——!

NO.78——十字架——

西——撒——!

西——撒——!

NO.79——==——

笑死了,你们什么时候才能放过这个梗?

NO.80——==——

二乔悲伤的说,讨厌,人家喊得明明是西——撒——酱——!

NO.81——老盾——

评论 ( 10 )
热度 ( 557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