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hp新世界的大门七

7.跨越时空的见面

布莱克兄弟亲情向 明确CP 鹿犬鹿

 

自从接到安特瑞斯的消息之后,难得的三位老大聚在一起开了个会。毕竟,不论怎么说,恰巧他们三家的人都陷入到这个局里面去了。鉴于安特瑞斯的片面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决不能放过一个到这边来,高武大战高魔,这是想怎样?所以,为了帮助爱丽丝,大家也一致认为必须送人过去帮忙。

 

于是,问题来了。谁可以过去帮忙又不会引起误会?

 

伏地魔第一个被淘汰了。原因是他在那边形象不佳,怕受影响。于是,苦逼的马尔福家苦逼的在一旁咬手帕。

 

格林德沃有但只有一个人选,那就是来自英国的雷古鲁斯·布莱克,自从知道那边好像就剩小天狼星一个之后,他简直是咬牙切齿的要过去,原话是“我必须要知道我去哪了!!居然放任布莱克到这种地步!!”

 

邓布利多悠闲的喝了杯茶,他手下的人选最多,而且形象普遍都好。在争论了一番之后,考虑到人的自我设定以及两个时空的差异之后,詹姆成了首选。

 

他既是个足够代表凤凰社的人,在那边又是个著名的好父亲,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是个死人。

 

死去十几年的人,人们对他的印象早已模糊,这样就不会引起某些不必要的心理障碍,而且固有的概念会下意识的赋予他正面的光环,给解决事情带来好的影响。

 

詹姆和雷古鲁斯互看了一眼,这可真有趣,沾亲带故的两个死人。纳西莎递了个袋子给雷古鲁斯,让他带给爱丽丝,詹姆瞥了一眼,里面装的是个眼镜盒。

 

东方有句话叫千里送鹅毛,他们这是维度送眼镜?

 

小天狼星很是不爽,他不能过去,因为他还活着而且恶名昭彰。詹姆这个家伙,他又有点担心,两个人硬是在一旁磨磨唧唧了一会,詹姆趁着机会,几乎是光明正大的揩油,小天狼星也就任由他去了,只是苦口婆心的劝他小心。好一会,詹姆才回来。

 

安特瑞斯站在他们两个人中间,绷着一张严肃的小脸。还未变声的声音嫩嫩的,“叔叔,爸爸,准备好了吗?”詹姆看着他那也许长大以后可以称为英俊,现在只能叫可爱的脸,毫无压力的摸了两把,“准备妥了。”雷古鲁斯抽了抽眼角,缓声回答:“小心,不要累着。”

 

……

 

睁开眼的第一秒,詹姆就意识到哇哦,完蛋了。然后他就开始忙着吐了,早上并没有完全消化完的三明治静静的看着他。而雷古鲁斯显然,适应性要比詹姆更差,毕竟詹姆是个风系,他已经算是在硬撑着站着了。安特瑞斯站在一旁,手足无措。

 

“爸爸,叔叔,你们……我,我下次会做的更好的。”他急的快哭了,脸上都是潮红。

 

詹姆吐完了最后的乌龙茶,一抹嘴,直起腰来。

 

首先,你得安抚住儿子。

 

所以,詹姆握住安特瑞斯的手,温柔的带着安抚性质的说:“嘘嘘,好啦,第一次都是这样的,你爸我没事,你叔叔”他看了一眼雷古鲁斯,他微微点头,“他也没事。”安特瑞斯激动的心情渐渐平复下来,他点了点头,相信了爸爸的说辞。

 

第二,你要怎么解决你在百来个人面前出现了呢?

 

詹姆深吸一口气,保证声音洪亮,口齿清晰,绽放出他最有善意,最灿烂的笑容,“hi,大家好,我是詹姆·波特。”他满怀期待的扫视大家,而只得到了一片的吸气声。

 

“安特瑞斯!波特!你怎么在这里!”

 

谢天谢地,爱丽丝拯救了他。

 

詹姆转过身来,努力维持笑嘻嘻的表情,“我代表月亮来拯救你们啊!”

 

可怜的被忽视的雷古鲁斯只能默默垂泪。

 

……

 

雷古鲁斯得了杯茶,灌下去,总算脸色好起来了。他环顾四周,这里到处都阴森森的,进来的时候他还看见楼梯上有一排排稀奇古怪的脑袋,刚才还有一个古怪的小东西激动地涕泪横流朝他大喊大叫,直到他说闭嘴,它才安静下来,却又急急忙忙的给他烧茶。真是古怪的世界。

 

詹姆嫌弃的碰了碰虽然干净却依然散发着无法洗去的霉味的窗帘,那上面小小的破洞和厚重的质感都挺让他别扭的,他转过头,看着这间华丽却破旧,干净却带着久置气味的客厅,直到他看见一张挂毯,那上面用华丽蒙灰的银线写着名字,还有焦黑的破洞。

 

“生而高贵?”詹姆皱起眉头。

 

雷古鲁斯和他都发现了,这上面全是布莱克家族的人的名字,还有不同的线连到别的家族,很明显,这是族谱。但是,破洞是怎么回事?雷古鲁斯抚摸着在他名字上方的一个破洞,他猜那是他哥哥。

 

詹姆脸色却不好,他以为这里是邓布利多的基地,可是这里处处显露出来的都是一个破旧没落家族的影子,而这张挂毯表明的主人的名字。

 

“布莱克宅?这里是布莱克的地方?”詹姆转过头,去问安安稳稳坐在沙发上的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点了点头。

 

雷古鲁斯同样问了问题,“这上面的名字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哥哥的名字被烧掉了?还有安多米达的名字?”邓布利多的眼中闪过一点惊讶,他温和的回答:“是的,这里是布莱克老宅。小天狼星允许我们使用这里。至于那张挂毯,在这边,你母亲对他们生气,所以烧掉了他们的名字。”雷古鲁斯不满的啧了一声,左右看看,向着厨房的方向去了,似乎是打算问问那个小精灵。

 

詹姆耸耸肩,重新念了一边族谱上的那句话,“生而高贵,永远纯洁?切。”爱丽丝站在一旁,忍无可忍的开口,“我知道那句话很蠢,你能闭嘴吗?”她的手里握着袋子。

 

詹姆歪着头,看她,“你有问题?”

 

爱丽丝深呼吸了几下,忍住冲动,“我当然有问题问你!见鬼的,安特瑞斯是怎么回事?”

 

在一旁安静看书的安特瑞斯抬头看了爱丽丝一眼,见她的眼神盯在爸爸身上,便又低下了头。

 

詹姆拍了拍爱丽丝,“我看,邓布利多的意思是人都到齐了再说,你就省点力气吧,啊,我到时候一定好好说。”

 

爱丽丝脸色发黑,她实在是和波特对付不来,便气哼哼的也开始研究这布莱克老宅。

 

这几人的互动落在邓布利多眼里,倒让邓布利多有几分若有所思,不同的世界差异有这么大吗?

 

莱姆斯和小天狼星是最先到的,他们没什么事做,一得到消息就跑了过来。在见到他们的一瞬间,詹姆并没有认出他们,只有他们怔住的动作和泛出红色的眼睛让他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沉重了起来。

 

于是他小心翼翼的说:“hey,伙计,我猜我该说一声,好久不见?”他们是另外一个他在这里的兄弟,莱姆斯和小天狼星的面貌是他从未想过的苍老,那是岁月的沧桑,时光的苦难。他们给他的拥抱,跨越十五年的时光,跨越生死之间的距离,沉重而欣喜。

 

詹姆和他们拥抱了很久,直到雷古鲁斯在旁边轻轻的喊了一声,“哥哥?”满怀不确定的声音,小天狼星如惊醒般转头看他,这个在他印象里只有十几岁的少年,同样是不确定的声音,嘶哑而古怪,“雷……雷古鲁斯?”雷古鲁斯露出被打到的表情,上前拥抱小天狼星却在背后朝詹姆露出恐怖的表情。

 

妈的,魔法部死定了!

 

莱姆斯十分高兴甚至是惊喜的和安特瑞斯打了个招呼,得到了安特瑞斯软软的回答和拥抱。

评论 ( 2 )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