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HP新世界的大门六

世纪婚礼(外)

 

小天狼星捂着脑袋,左摇右晃的从楼梯上踉踉跄跄的走下来。他脸色苍白,原本好好打理的长发纠结成一缕缕,他扶着扶手,佝偻着背,咬牙切齿的对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詹姆说,“你TM笑不会笑小声点啊!我恨不得炸死你。”詹姆放下手中的报纸,一派轻松的样子,头发凌乱的在脑袋上张扬,比小天狼星的宿醉样看起来好的不止一点半点,“怎么?你头痛?”他转过头来收起笑容,上身微微向右倾,靠向他那边。

 

小天狼星按着脑袋,摇了摇头,晃晃悠悠的走向沙发。詹姆赶紧起来,扶着他到了沙发,又去厨房热起了牛奶。小天狼星倒在沙发上,倒没有那么要死不活了。原先看的报纸被詹姆随手搁在他脑袋后边,小天狼星便扭着头,翻着白眼,那手就不挪一下,非他自己扭成个麻花。

 

好不容易看着字了吧,认着呢。

 

那头,詹姆端着热好的牛奶出来,看见这幕,他走过来,哭笑不得的一巴掌拍在了小天狼星撅起的屁股上。“干嘛呢?”手上动作却连成一套,扶起来小天狼星,端着杯子凑到他嘴边,看动作倾斜角度。小天狼星半倚在沙发上,半倚在詹姆的手臂上,享受着詹姆难得伺候人的动作。

 

热烘烘的牛奶混合着淡淡的果味,连同泡开的果干一同落进空荡荡的胃里,蔓延开的热气驱开头脑的胀痛感,疲软的手脚渐渐生了力气,他大口大口的喝进,暖意一直涌到心头。

 

最后,喝完了。一圈白的粘在他嘴边。詹姆低头看着他,忽然一笑,移开手的时候,头便凑上去,伸出舌头,迅速沿唇边舔去了白圈。小天狼星也不傻,他微一抬头,二人接上了嘴唇,接着好一阵唇齿大战。然后,詹姆便得意的把杯子端回了厨房,再回来沙发上。

 

二人躺在沙发上,互相缠绕着手脚,什么话也不说,安静的享受着婚期的蜜月。

 

“诶,你之前笑什么呢?”冷不丁的,小天狼星漫不经心的戳了戳詹姆的腰。

 

詹姆没回答他,因为他回想起报纸上看到的故事,便忍不住的笑了起来,越笑越大声,抖着小天狼星差点又头晕了。“诶哟,我……哈哈啊哈……我想不出你套在福吉身上的样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那个庸人,小天狼星难得脸黑了,“搞什么?到底有什么好笑的啊?”

 

詹姆按着肚子,一把抓过报纸塞给小天狼星,“你读读,老师今天早上打电话给我,要我读的。”小天狼星斜眼看了看手上皱巴巴的报纸,嫌弃的不行,最后还是展开了报纸。

 

《世纪婚礼下疑云重重:真心相爱还是政治利益?》

 

……

 

小天狼星按着太阳穴,抬头看看詹姆,心里想想老师,想象一下他们站在一起,呃,躺在一起的场面……他突然从沙发上弹起来,“这莉莉安是谁呀,妈的,胡言乱语,你居然还笑的出来!”他指责詹姆。

 

詹姆无辜的摊手,“我哪知道她这么会写,写的跟她亲眼见过一样。”他的眼睛下还是有掩饰不住的一抹青色,为了排出婚礼的时间,安排家族里的事(虽然现在并没有什么事了),詹姆还是操劳了。小天狼星不由得缓了缓口气,“那会到底怎么回事,不还是我们自己知道么……”

 

詹姆笑嘻嘻的拉下他坐在沙发上,“是啊,在我持之以恒的作死之后,年级闻名的帅哥小天狼星不得不向我告白,还吓结巴了,说出去会有人信啊?”小天狼星气恼的翻了个白眼,这事詹姆是不打算放过他了是吗?“你无聊,还假装喜欢伊万斯,把我吓得。”詹姆无赖的亲亲小天狼星的脸颊,并不答话。

 

这事,他们只跟彼得和莱姆斯说过,同性恋原本就有点被人不看好,老一点的家族甚至认为无法延续异人能力的同性恋会致使异人毁灭而严禁此事。但对于当时他们来说,一边是叛逆的布莱克,一边只有自己家里人,怕什么?可惜,怕什么来什么,詹姆的父母死了,他不得不返回波特家族。詹姆的回归,对家族是一次触动,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长老德兰·波特想要让詹姆上位,别人却不想詹姆上位,反正唯一同意的事就是彻查詹姆的身边人,查来查去,他们怀疑起了莉莉。然后,作为突破口的彼得却爆了冷门,出卖了小天狼星,拿了笔钱,带着年迈的母亲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那段日子,詹姆过得不如意,小天狼星又哪里过得好?彼特神秘消失,他担心,又被波特的人缠着,见不到詹姆。好不容易,詹姆回来了,他们却又像陌生人一样,几个月来刻意错开的时间,他们总是擦肩而过。

 

还好,毕业旅行挽回了一次机会。

 

为了给他们解释的机会,莱姆斯毅然决然的一句都不说,跑到了美国才通知他们,让他们自己去欧洲。两个人尴尬尴尬着,也就释然了。什么事,是他们说不开的呢?什么困难是他们解不开的呢?

 

火车行驶在铁轨上,有节奏的声音陪伴着年轻人忘情的亲吻和拥抱。混混们的纠缠,只是他们背靠背的娱乐。雪白的墙壁上,漆黑的涂鸦记录着年轻人的嬉笑打闹……只是,被邓布利多抓到,就真有点戏剧了。那真的是意外,他们怎么知道难得徒步旅行一下,就碰上了异人斗殴?好不容易控制住了,横空出来一个老头,差点把六个人都一块教训了。

 

技不如人,甘拜下风啊。

 

同老头结伴了半个月,他们心里真服了老头,比其他人有趣又厉害,临走前终于认真的喊了句“老师”,又嘻嘻哈哈的走上了送别的火车。找安多米达是为了让她回布莱克看看,拖拖时间,免得有人妨碍他们。

 

剩下的,基本就是顺其自然么。波兰空难,詹姆迅速上位,基本解散大半个家族。“我也没兴趣管,就不想被人管,让他们到处走,看还有兴趣赶回英国单独跟我斗不。”詹姆狡黠的一笑,成功恶作剧了那群养精蓄锐准备长时间战斗的家伙们。

 

至于,小天狼星和他兄弟吵架?

 

……

 

“不,我绝不同意这家伙是我嫂子,为什么不是安吉丽娜或者随便哪个谁?”雷古鲁斯朝小天狼星大喊大叫。

 

小天狼星皱着眉头,他没想到雷古鲁斯对这事这么抵触。不过,他还没有开口,詹姆倒是不满了。

 

“诶,谁是你嫂子啊,我是你哥!叫声哥来听!”

 

“你去死吧!”雷古鲁斯气急败坏的一拍桌子。

 

……

 

太幼稚了。

 

詹姆搓了搓手臂,消下去涌起的鸡皮疙瘩。他抓抓头发,眼睛咕噜噜的转过一圈,“老师只是让我们看个消遣,没事啦,倒是……”詹姆的声音低下去了,仿佛黑暗中伸出一只妖娆的手,勾住小天狼星的心神。

 

小天狼星口干舌燥,下意识的扯了扯领口,“什么?”

 

“昨夜宿醉,我很不甘心啊……”詹姆幽幽的搭上了小天狼星的肩头,手指画着圈圈。

 

小天狼星也笑了,“白日宣淫,真不要脸……”

 

话说着,两个人就在沙发上滚了起来,衣衫落在地上,纽扣撞击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却淹没在水声之中。不知什么时候,卷成团的报纸,,静静的呆在茶几下,无言无语。

 

真相揭露,就是这么简单!

下面写爱丽丝那边呢,写鹿犬到那边还是写安特瑞斯呢?

世纪婚礼的时候,安特瑞斯还没出来呢。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