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hp新世界的大门五

世纪婚礼(下)

注意:全篇阴谋论!外篇将还原!

 

虽然不是最佳的答案,但是莉莉安挖到的这些也足以让那些眼中只有脸蛋的花痴女孩们敲起警钟。当心啊,女孩们,不要上了这些容貌出众的恶毒人的当,以防自己成为角落里不为人知的阴影。

 

那些年少轻狂的岁月里,试想一下,在波光粼粼的湖边,天色正好,你靠在树上,专注的看着你的名义上的朋友,实际上你目光流转,不动声色的喜爱着他。他靠在你身上,夸赞的话语却留给了那位知名的美人,两身虽近,心里却好似鸿沟。而女孩呢,她走在那些男孩之中,踏着他们破碎的心灵,享受着他们为她的决斗,而不置一词。这场爱情的游戏暗潮汹涌,是年轻的权谋者们第一次把玩游戏的规则,博弈着最佳结果。

 

然而,突如其来的事故打破了游戏。

 

波特的父母死了。

 

这是完全出乎稚嫩的权谋者的意料,所有的后招全部结束。波特和布莱克一起操办了那场简单的葬礼,但是作为族外之人的布莱克没有办法对付庞然大物的波特家族。他退出了。

 

这使得在家族里,作为外来的抢风头的詹姆·波特渐渐的和布莱克产生了间隙。

 

是的,我们无可否认,波特的能力确实首屈一指,但是,面对利益这头会吃人的猛兽,家族中的风雨在历练他的残忍与阴谋,冷酷的手段慢慢形成。当他重返校园,他磨亮爪牙,不再看得上之前的游戏,而是试图练手他的新招数。

 

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受害者就是无故消失的第四人——彼得。

 

或许是彼得知道了关于一些将要成型的阴谋的意思而被消失在世界上,也或许是他看见一场关于波特和布莱克之间的吵架,更或许是他不出众的外貌和拖油瓶一样的行为终于忍无可忍的被消失了。

 

让我们为他默哀。

 

在这之后,波特和布莱克顺利的毕业了。毕业的旅行,他们选了欧洲,而恰恰好的是当时邓布利多正好就在欧洲进行秘密的调停。我们都知道,邓布利多此人,看似公正光明,手底下走过的性命可不少,能让这么一位大师收为弟子,波特和布莱克花了多大的心思呢?亦或者就像悄悄流传的那样,年轻的幼狼为了日后的荣光,而向当时的利维坦献祭了自己呢?要知道,当时的邓布利多可谓是有点落魄啊。这种豪赌,怕就不是那位去往美国的卢平所愿意的吧。

 

在向那位大师学习过之后,在磨难和旅行中重新修复了感情的他们继续游走在欧洲各国,作为一点小小的幌子,笼络一些肤浅的人们,例如,真不好意思说,安洛塞斯之类的。此时,安多米达正在德国,陪伴她的丈夫参加一次研讨大会。要注意,安多米达早已半退出布莱克,几乎不插手任何政治,那么波特和布莱克找她,除了显而易见的看望侄女,他们所密谈的很大一部分是关于波特家族的事情。

 

我们并不知道他们究竟说了什么。

 

然而,波兰空难后,极短时间内,波特(在布莱克的帮助下?)顺利拿到信物,对家族展开洗牌,强制更换大多数的人员,并且将大量家族人员外放到世界各地,降低人员密集度。

 

而布莱克那边则是爆发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争执。拥有第一继承权的布莱克兄弟为投下的波特的赌注而争论不休,向来容貌不如兄长出众,才能似乎也隐藏在兄长之下,性格更是低调的雷古鲁斯察觉到这之下一场巨大的博弈,怀疑的方向对准波特之事,两人自此常常不欢而散。

 

不久之后,邓布利多低调回归政坛,原本被迫下野的凤凰社重新崛起,而这之中,则多添了不少邓布利多巡游世界所遇的年轻人,像我们如今熟知的韦斯莱夫妇,莱姆斯·卢平,隆巴顿夫妇,自然不会少了詹姆·波特和小天狼星·布莱克。他们可谓是一鸣惊人,毕业三年之后,即成为邓布利多所倚重的对象,或许在二十年之后,下一任的执社人就在这二人之中。

 

同时,布莱克分裂的趋势愈加明显,安多米达不问政治,贝拉特莱斯奇则与小天狼星不同政见,而他亲生的兄弟因为波特而与他争吵……

 

为了稳固布莱克的身份,地位,原本天各一方的二位年轻人早早预备下了这场世纪婚礼,种种迹象,铺垫着最后的高潮,只待布莱克一正式分裂。不仅解决了感情问题,稳固了他们两人手段之长进,恐怕让远走德国的小布莱克一口牙都咬碎了吧?

 

至此,我们可以预见未来凤凰社的势力估计将被这二人牢牢掌控,通过英国的政坛,他们将在世界上划下怎样的色彩,留下多少疑问?这将留待读者们自己去看了。

 

切记,人无完人。

 

下篇预告:

你猜是不是真相的真相。

评论 ( 2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