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HP新世界的大门四

2.世纪婚礼下的重重谜团(上)

欠揍丽塔斯基特风,阴谋论出没。

世纪婚礼下疑云重重:真心相爱还是政治利益?

ByLilian

 

你若问此时英国最出风头的人是谁?

 

当然是刚刚举行完婚礼的詹姆波特和小天狼星布莱克。

 

詹姆·波特,二十二岁,能力为四级风系,英国最有名的异人之一,波特家族实际话事人,凤凰社资深骨干,为人英俊幽默,曾排行英国最受人喜爱的未婚异人榜第四名。

 

小天狼星1布莱克,二十二岁,能力为四级雷系,英国最有名的异人之一,“布莱克”直系继承人,凤凰社资深骨干,为人潇洒帅气,曾排英国最受喜爱的未婚异人榜第一名。

 

世纪婚礼正是这两个人所举办的婚礼外号,之所以起这个诨号,是因为估计到本世纪末都不会再有比这更有料的婚礼了,除非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结婚,或者和伏地魔结婚。

 

这场婚礼会受到瞩目,不仅仅是它是一对同性异人的婚礼,而是因为一方面它是凤凰社几乎左臂右膀的结合,另一方面,一个月前,“布莱克”正式分裂,小天狼星成为众多人眼中的凤凰社的突破口,在这种情况下,波特的表态则显得尤为重要。

 

不仅如此,缠绕在这两位身上的谜团也是惊人的多,究竟他们光鲜亮丽的外表下掩藏了多少秘密?让莉莉安带你走近他们,解密凤凰社左臂右膀光辉下的阴影。

 

谜团一:神秘消失的第四人

 

多人表示,自从到霍格沃兹上学伊始,詹姆就和小天狼星以及凤凰社现在的财务部部长莱姆斯·卢平是好朋友了。然而根据莉莉安的多方走访,曾有人隐晦的告诉说,当年其实有另外一个人也是他们的朋友,只不过他在五六年级的时候就消失了,不知道去向何处。

 

也即是说,当年活动的波特他们是个四人小组,然而至今出名的却只有三人,那位神秘消失的第四人难道是曾经听闻到什么而主动或被动的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吗?波特他们闭口不谈,究竟是不是在隐藏过去犯下的一桩惊人的罪案呢?

 

谜团二:公开之前并不亲密?

 

波特和布莱克若是相爱多年,为何以前在公共场合并不特别亲密呢?甚至可以说,基本上,一年前,他们公开出现在一起的时候并不多。而波特在那之后突然就和布莱克成双入对,感情看起来不错。

 

难道是故意造势,还是有难言之隐?是什么威胁让校园里的好友不敢在公开场合表示亲密?还是他们根本就不和,只是为了所谓的政治利益才佯作友好?

 

谜团三:来的蹊跷的族长之位

 

詹姆在波特家族属于意外上位,是由于他父母的逝世,未成年的他不得不搬回波特家族,从而因为能力出众以及其他原因下而受人排挤,似乎过得不很如意。他的出头,正是一年前震惊世界的波兰空难之后,波特里有能力的老人都在事故中身亡,他出乎意料拿到族长之位。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波特受到排挤?是家族固化的阶级,还是原本的既得利益者?波特原本的父母又为何离开家族独居?波特既受人排挤,又为何能够及时反应拿到族长之位?难不成他预料到了波兰空难?

 

谜团四:奇特的三角恋情?

 

世界著名的自由旅行家——莉莉·伊万斯,这位红发绿眼的大美人,交友广泛,既和布莱克,波特是很好的朋友,也和毒药大师斯内普是青梅竹马。但是,线人爆料,詹姆·波特曾经追求过莉莉·伊万斯,苦追两年无果,而身为校园风云人物的小天狼星却经常对波特冷嘲热讽,斯内普也经常跟他们起冲突。

 

波特是将伊万斯作为烟幕弹,还是真心追求?又为何一夕之间放弃 ?布莱克反常的行为代表他在这里面的立场吗?还是痴心暗恋男呢?

 

谜团五:“布莱克”正式分裂

 

布莱克作为自由家族,一向 缺少所谓的凝聚力,甚至不被称为家族,而直接称为“布莱克”。现在也作为叛逆,自由,或是偏执,不正常的代名词。

 

历史上,布莱克里的人常常同时隶属于不同的势力,这次则比往常要严重许多。

 

布莱克现在直系继承人是小天狼星和雷古鲁斯,旁系继承人则是纳西莎·马尔福,贝拉特里克斯·特莱斯奇,安多米达·唐克斯。目前纳西莎育有一女,安多米达也育有一女。

 

这群人之中,贝拉特里克斯和马尔福一家都加入了激进改革派伏地魔的沃尔普斯骑士,而小天狼星则是加入了温和改良派邓布利多的凤凰社,安多米达早早跟随她丈夫在世界各地做植物研究,马尔福的女儿则是典型的中立派,一心为了霍格沃兹,安多米达的女儿则据说加入了特殊警察而不可查,唯一可争取的人只剩下了雷古鲁斯。

 

毕业之后,潜心研究两年的雷古鲁斯却在上个月前往德国,加入了武装控制政府的格林德沃领导的圣徒。

 

布莱克终于不负众望的分裂了。

 

然而事实真是如此吗?为何在离去之前,布莱克兄弟曾经大吵一架?安多米达又为何是如何和作为普通人的丈夫认识的呢?疯狂,偏执,叛逆,自由的布莱克,又是如何和波特走到今天这步的呢?

 

不作就不会死,越是忙就越想敲字……

评论 ( 1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