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百粉福利#紫冰紫 他们的未来

今天,我们很有幸请到了NBA的新星——来自日本的紫原敦。

 

紫原敦 二十二岁,早在日本读初中时,就已经展露出他的篮球天赋,被称作“奇迹的时代”,在高中也曾多次打出过令人吃惊的比赛,高中之后,来到了美国,一边读大学,一边在俱乐部训练,一年前加入g队,一个月前拿到了NBA总冠军的戒指。不久前,又有爆出他和他的经纪人冰室室仔是伴侣关系。

 

在这样的情况下,紫原先生接受了本刊的访谈邀请。对于我们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和紫原敦以及他的经纪人面对面吧。

 

Q1:紫原先生对于自己获得总冠军戒指,有什么看法呢?

 

紫原:没什么吧,反正都会拿到手的。

 

冰室:阿敦虽然这么说,但是其实心里很高兴呢。那天晚上都没有睡着哦。(笑)

 

Q2:这样说的话,紫原先生其实很在意总冠军戒指,那么是不是有什么特殊意义呢?

 

冰室:唔……一上来就问这种话吗?我还以为你们会比较矜持一点呢。

 

紫原:室仔不开心吗?那我们去吃寿司吧。

 

冰室先生,请不要生气!我们确实是很好奇,毕竟距离紫原先生获得戒指一个星期后,就有粉丝惊讶的发现那枚戒指就出现在了您的手上,这着实很让观众们好奇啊。

 

冰室:放心,阿敦,我也是想借这个机会说个明白。(拉手)其实呢,我跟阿敦在高中的时候,就开始谈恋爱了,到这一年,已经六年了。不过我也没想到他居然决定以那枚戒指作为证明,来见证我们的这些年,来向我求婚。

 

紫原:哼,还不是小黑子说什么送订婚礼物一定要别致……

 

Q4:根据我们的资料,冰室先生曾经也是高中球队的队友呢,是一见钟情吗?

 

冰室:啊,并不是呢。(苦笑)那个时候,恰恰相反,只是顺便在照顾他,因为自己以前也有个干弟弟。

 

紫原:(撇嘴)不~是~

 

Q5:这么说,就是有什么事情改变了你们对彼此的感觉吗?

 

紫原:讨厌的火神!都是他,害我输掉了那场比赛!

 

哎哎,原来是因为紫原先生输给了火神大我的一场比赛吗?

 

冰室:你还记挂着那场比赛吗?没关系,不是赢回去了吗?(转头)啊,是的,那场比赛……大家一起很努力了,结果还是输的很不甘心,然后托它的福,我才发现,其实阿敦也很喜欢篮球呢,算是意识上的改观吧,开始有好感了。

 

紫原:……可恶,想起来还是很不爽。决定了,下次见面碾爆火神那小子。

 

由于冰室先生安抚起了紫原先生,所以访谈中断了一下。但是,说真的,谁会用零食去哄人啊!更扯的是,居然成功了。

 

Q5:谈恋爱这么久,终于订下来了,紫原先生有跟家人说吗?

 

紫原:不理他们,好烦,全部叽叽喳喳的。

 

冰室:是这样的,戒指这件事爆出来之后呢,阿敦的家人就已经轮番打过电话来了,阿敦接爱心电话接的有点烦躁了呢,(笑)因为他觉得家里人还是当他小孩子嘛,怕他受欺负。

 

Q6:那么,之前谈恋爱的时候,是一直瞒到现在吗?

 

紫原:本来想的,后面室仔要回美国了,一不小心没瞒住……(噘嘴)

 

冰室:这件事说来很不好意思,那个时候,我在准备会美国的事情,根本不知道阿敦那边的压力,后来接到火神的电话叫我回去,我才知道发生了这种事。不过,那也是我第一次觉得阿敦果然不是小孩子了呢。

 

紫原:我本来就不是小孩子,没有你,我不是解决了嘛。

 

冰室:但是把大家都吓到了啊,你曾经的队长事后还打了电话给我呢。

 

Q:请问,紫原先生做了什么事情解决了这种事呢?日本好像还不是很能接受这种事情呢

冰室:这家伙啊!绝食抗议了四天啊!(感叹)他家里人求了他四天,一点都没吃,后来我惊慌失措的赶回来,他虽然很委屈的叫我,一副虚弱的样子,但是也没吃呢。最后,大家都受不了了,他家里人本来就宠他,这下就只好同意了。

 

紫原:哼,你们都不知道我的厉害!(得意的微抬起下巴)

 

Q7:谈起过去,二位觉得对方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呢?

 

紫原:没有啊,室仔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冰室:看着他一步步走到了今天吧。很难想象,他以前还嚷嚷着很讨厌篮球呢,结果也是小孩子脾气。

 

紫原:(不满)老是说我小孩子,小心我碾爆你。

 

Q8:既然这样,在谈恋爱的过程中,有什么错误现在想抱歉的吗?

 

冰室:其实也还是这个小孩子的问题啦。以前患得患失,总觉得阿敦只不过是像小孩子一样,玩玩而已,他根本是被我骗来的,带着这种感觉去谈恋爱,对彼此伤害很大。

 

紫原:嗯,我吃准室仔很温柔,所以总是朝室仔发脾气,其实本来就是我的错……

 

冰室:(惊讶)你居然有在反省?

 

紫原:室——仔!

 

Q7:一路走来,整整六年,很厉害呢!两位有什么相对对方说的吗?

 

冰室:想说的话吗?很高兴遇见了阿敦,很高兴一直到今天,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到永远。

 

紫原:室仔大笨蛋!说好一辈子,一定会的!

 

END

评论 ( 3 )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