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鹿犬鹿三十题之十一

11.一定会陪伴你 僵尸

詹姆知道,他就要死了,死在这个封闭的地下三十一层。

他喘息着躺在原本洁白的地面上,捂着腹部伤口的手不愿意松开,却完全阻挡不了血液的流失。侧过头,他苦笑,看着旁边狰狞的僵尸的尸体和那些早已死去的科研家,很快他们估计就能相见了吧?

他看见了不远处的地上那支蓝色的试剂,那是一切的罪魁祸首。

这次的任务是获悉研究室遭到感染之后,他率领一小队人前来拿回研究室的资料和研究药剂,原本他们顺利的取出了所有的资料和药剂,还救出了一个研究员,结果,到了最后,那家伙居然说最重要的药剂还在更下面的地方,现在,反倒是要全员覆灭在这里了。想到这里,詹姆抽搐了一下,那是濒死的挣扎,可他毫无办法。

不知道小天狼星会怎么样?他模模糊糊的想起小天狼星那张微笑的脸,觉得心中酸涩,他不该得到这样的结局,他应该有个更美好的未来,他们才在一起不久。

然而,尽管他不想死,可他难道能够不死吗? 

……那个药剂、那药剂很重要!绝对不可以留下!

……那是什么?你们这群笨蛋!

……那是、那是最新变异的t病毒,绝对不可以扩散出去的!它会使僵尸进化,它们会更有智慧! 

詹姆弯曲起了手指,他缓慢蠕动着,向着那支蓝色的药剂。他知道他现在的想法很危险,一个不好,或许扩散出新病毒的就是他

不过……

他的食指触碰到了药剂的冰冷的表面。

他不想死,他想活下去。

他勾住了药剂,慢慢的缩回手,将药剂抓在手里。他颤抖着,沾着鲜血的手指握住药剂的下端,药剂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上端磕在坚硬的桌脚,端口破了,几块玻璃的碎片飞了出去。他喘着,略微平复失血的头晕眼花,按在腹部的手不自觉的收紧。举着药剂的手靠近了,里面的药剂泛着妖异的冰蓝,他深深地呼吸,不管因此而来的疼痛。

他吞下了药剂,一滴不剩。

他还想回去看着小天狼星,他们曾约定要互相陪伴,这样的诺言,他不想毁灭它。

……明天,他们为了以防万一设置的炸弹就会把这里炸成废墟,到时候,哪怕是什么都会毁灭在高温的火焰中吧,包括他的尸体。

希望,他可以看到明天的太阳。

像是再也支撑不住,他松开了按在腹部的手,双眼闭上,倒在那里,再没有了任何气息。

……

小天狼星推开了房门,惊讶的看见詹姆和莉莉,莱姆斯,还有他认识的一些人,像是亚瑟他们都坐在桌边,桌子上摆着丰盛的晚餐。

他关上了门,一脸纳闷。“搞什么,詹姆?”

詹姆举起红酒,脸上是大大的笑容,他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给小天狼星。

“我千辛万苦的赶回来,难道你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

小天狼星挑了挑眉毛,别说,他还真想起来了,今天,是他小天狼星的生日,这家伙居然特地赶回来,他的心头不由得泛起感动。“……你这家伙!别这么拼啊!”他半是抱怨半是感动的说。
詹姆耸耸肩,看见小天狼星坐了下来。“说好以后的生日,我会陪你的啦,我又怎么会食言呢?”他笑着。小天狼星举起酒杯和他们喝了起来,今夜,小天狼星将会有一个美好的生日宴会。

詹姆看着嬉笑在人群里的小天狼星,偶尔向他投来一个眼神,而他则微笑着回应,只是没有人看见他的眼中,闪过一丝诡异的蓝色。

我会陪着你,一直到永远。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