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初逢故人来

初三的日子,大家都很心累。

你心累你的无趣,我心累我的队伍,他心累他的小伙伴,可是现在不一样了,除开这些心累之外,大家都有了一个共同的心累——绿间真太郎是谁?

这件事还要追溯到那一天。那个男生和绿间聊了会天,交换了手机号码,(!!)之后,他就笑嘻嘻的走了。原本吧,大家心想大概是什么狂热的粉丝啊,之前是笔友啊,(他们坚信绿间是现在也还会写信的那种人。)当做一场好戏,看过也就算了,毕竟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可是……

片段一

“这是什么?”黄濑捻起了掉在地上的纸,那是一张严谨的时间表,最上面写着绿间真太郎的名字。黄濑瞟了瞟正在奋笔疾书的绿间真太郎,心中痒痒的勾了起来,他展开这张表,仔细地看了起来。

“救命——”黄濑冲到绿间真太郎面前,哆哆嗦嗦的放下了时间表,飞也似的逃跑了。

我的天啊!

那张纸上从上午七点起床开始,接下来是普通的早训,这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在吃完早餐之后,黄濑意外的看见“到伊贺车站”,然后这张表上面就开始频繁的出现一个词,一个黄濑死都想不到会由绿间真太郎写出来的词,“一起”。一起打篮球,注重磨合,去买小豆汤,一起吃个晚饭,送到伊贺车站……

黄濑毛骨悚然的想起了那天那个男生,心中起了一个念头。

难道……那是绿间喜欢的笔友?

片段二

黑子早上路过小卖部的时候,看见绿间在买胶带。他一本正经的拉开黄色的胶带,把小盒子包紧,拿出他自带的笔,认认真真的填写快递单。

黑子承认他喜欢观察人类,如今,绿间明显的反常行为引起了他的好奇。他不动声色的悄悄靠过去,看清了上面的收件人——高尾和成,物品是无尾熊抱枕。不明所以的黑子默默地记下名字和物品,快速离开了绿间身边。

第二天早上,黑子起得稍微早了一点,于是当他悠闲的吃早餐的时候,他的母亲打开了电视。嚼着土司的黑子听见了一句话,“今天天蝎座的幸运物是无尾熊!大家今天也要保持好运哦!”

这名字听起来很耳熟啊……

黑子安静的喝下了一杯牛奶,用时超过平时一分钟。

片段三

青峰周六闲的没事,打算去溜达溜达。当然,无论他怎么溜达,他都总会溜达到球场附近。在路过一个球场的时候,他稍微睁大了点疲懒的眼睛,他似乎觉得他看见了熟人?

那个站在篮下,个子还挺高的的绿毛,他是不是认识来着?不过,他旁边的那个男生他好像不认识。

青峰的脚步顿了一下,还是离开了。在他离去的时候,他眼角的余光看见一个篮球标准的砸上了绿间真太郎的脸,伴随着“小真,小真,你没事吧?噗——”的担忧和忍不住笑意的声音。

为什么绿间会和别人在街头打球,这个问题,青峰在看到写真的时候忘一干二净。

片段四

“跟大家介绍一下,”绿间真太郎推了推眼镜,他身边站着那个笑嘻嘻的高尾和成,“这是我男朋友,高尾和成。”他一脸平淡的说出了这句话。

赤司在床上猛地睁开了眼,一双异色的眼睛灼灼发亮。

 

我觉得我是来搞笑的……


评论 ( 6 )
热度 ( 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