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鹿犬鹿三十题之九

9.病态的占有欲


小天狼星有的时候他非常清晰的知道他确实是来自一个黑巫师世家的人,骨子里有着斯莱特林般的偏执,就像是分院帽当初说的那样。“亲爱的,你具有执着和勇气,相当强烈的执着,一不小心就容易走入歧途。虽然如此,我还是愿意你去格兰芬多,斯莱特领太阴暗,不利于你的成长。”当年的他并不明白那句话的意思,他只是强烈的想离开布莱克家,他只是觉得火车上认识的詹姆应该可以成为朋友。


然而,他现在明白了。


二十四岁的小天狼星烦躁的喝下了一杯黄油啤酒,看着在人群中大声谈笑的詹姆。他并不太喜欢这种场合,当然,也不怎么讨厌,太多的不熟悉的人来来往往,这是他不怎么格兰芬多的一点。是的,他喜欢舞会,然而那只是因为那是他可以压过詹姆成为中心的原因。尤其是,詹姆特别亮眼的时候。


“嘿!别不开心,我可是众人之王!”詹姆转过头,冲着闷闷不乐的小天狼星喊道。小天狼星哼了一下,那小子有句话说对了,在男生之中,小天狼星的魅力比不上詹姆,女生则相反。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把啤酒杯贴在额头。


他无数次感到冰冷的毒药流经他的全身,他的头脑冷静到发狂,全身都在叫嚣着“夺过来!拉走他!别让他这么傻笑!离开!离开!杀了他们!他!是!我!的!”这些东西原本没有这么,这么夸张,但是自从他们互相表白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哈哈,你怎么不上去玩?平时不是老嚷嚷傲罗的工作把你累个半死吗?”詹姆告别了依依不舍的人们,顶着杯黄油啤酒,坐在了小天狼星的身边,笑嘻嘻的说。


“不了,我有点不舒服。”小天狼星掩饰的编了个理由,他不想让詹姆担心,不巧,他失败了。詹姆斜着眼看他,“说真的?”他回头看了看人群,突然一脸恍然大悟,“哦,我知道了,你吃醋了是不?”他勾搭着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绷着脸,等着詹姆的控诉或嘲笑,(嘿!你怎么能这样!/太小气了,哈哈哈哈)但是詹姆一脸抱歉的搂着他,“哦,你知道我不怎么把握尺寸,所以,我刚刚稍微忘记了一下 ,下次,我一定不上去这么闹了,让你吃醋啦,甜心!”他亲了他一下,倍儿响的那种。


小天狼星叹了口气,“詹姆,不,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我太想……”詹姆的手指抵在小天狼星的嘴唇上,他摇了摇头,“哦不,亲爱的,这没什么,别想太多,你就是吃醋了,好吗?”小天狼星急于否定这样的说法,他知道自己真正的想法是什么,那是慢慢滋生不可抑制的可怕幻想,他要怎么告诉詹姆,他渴望独占他,有时候折断他的手脚,让他乖乖的呆在家里,不去上班?他渴望詹姆永远对他笑,就像过去那样。而一旦不这样,他就会崩溃?他要怎么说出那些狂野的妄想?就像是男男版的五十度灰?詹姆所有的一切都该是他的,他有时候绝望的认为如果,如果那个反派叫他抢古灵阁,报酬是詹姆的话,他死都愿意干!


但是詹姆没有给他机会。


“亲爱的,我也会这样,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凑近小天狼星,声音低沉,“我也会幻想你躺在我床上,哦,全裸地的那种,”色情而下流的想法流淌出来,“我也会想和你到天涯海角,随便他妈的那个地方,只要没人认识我们就好了,然后,我就可以藏着你一辈子了。”小天狼星的内心涌起狂喜之心,那是纠结之中的通路,那是喜悦的光芒,“而……现在,我就想把你按在桌子上,亲吻你的全身。”


他们亲吻起来,急切的的从人群中离开,回到他们的家中去。


毕竟,属于他们的时间还长着不是吗?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