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记忆番外

番外那些年坚强的木叶人民


跑,跑快一点,不快一点,就来不及了。卡卡西……


月光映照在茂密的树林里,原本应该是夜深人静万物陷入寂静的安宁,一个人影奔跑的声音却破坏了他。他奔跑着,在树枝上起落,他跑得如此急速,几乎是前脚刚踏在这一根树枝上,后脚便蹬离那一根树枝,,以至于好几次差点一脚踩空落入树林之中。


他穿梭在树影之中,明明暗暗。上一秒,月光落在他脸上,能看见他着急的面孔,下一秒又隐入树影之中,消失不见。只见,他穿着黑色不合身的长袍,披散着长发,赤着脚,独自一人在月夜向着他的目标前进,满心都是绝告诉他的消息。


在那里,在他心心念念的木叶,发生了九尾暴走的事情。


当绝一脸惊讶的来传递消息的时候,斑却不在,他一心担心着在木叶的卡卡西和琳,也没时间再去找他了,于是简单的交代了绝几句,就急急忙忙的向着木叶跑过去了,鞋子之前跑掉了,他也并没有在意。


哈,哈,呼,哈,啊,哈……


再快一点,他在内心不断鞭策着自己疲惫的双腿,然后他抬起头,看到了木叶的颜岩,还有……那比之更巨大的九尾!它挥舞着九条尾巴,和数十个忍者战斗着,脚下的木叶村就像它的玩具,随意的挥过就成了一片废墟。亲眼见到那样强大的力量,他的内心受到了巨大的震撼,于是终于一时不察,被石块绊倒在地,上身带着奔跑的高速,在缺氧的大脑来不及反应便在小石子和砂砾的地上打过几个滚,擦伤了手臂,直到后背撞到树上,传来剧痛才明白自己停了下来。


痛死了,他的眼角逼出几滴眼泪。无论受过多少伤,他还是始终无法适应受伤的痛楚,也许就像卡卡西说的,他从来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忍者吧……对了,他刚刚看到就九尾了!卡卡西呢?老师呢?他们怎么样?


他皱着眉,利索的爬起来,几下跃上树的最高处,立在那里。他用他那唯一的眼睛,四处张望着,在黑夜重重寻找一抹银色。


不知道是为什么,在那些围着九尾战斗的戴着面具的暗部里,他一眼就看到了一个与他的同伴相比显得略微瘦小的带着猫嘴面具的银发少年。看到那抹身影的时候,他放下了一直以来慌乱的心,只是这份安心,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终于是不长久的。


九尾不耐烦他们那些无所谓的把戏,一条长长的尾巴向卡卡西那边扫了过来,那澎湃的风声在他的耳旁低啸而过,处在他这都能感受到那条尾巴上巨大的查克拉,太快了!如果被正面击中,就算是卡卡西也绝对不行的!他看见卡卡西想要跃开,却被席卷的风压向九尾的尾巴。


他的心跳几乎陷入停滞,不可理喻的,他极力伸长手臂,从手臂上延伸出粗大的枝条,向少年的方向延伸了过去,他的大脑忘却了过去三年里斑教导给他的那些强大的术,只是凭借着本能使用着木遁,向手臂处不断灌入查克拉,褐色的树枝变粗变壮,在从之上还分出更多的枝条,它们灵活的扭动着,抓住每一个坠落的忍者,但是还没有,卡卡西还没有。他的额头上滑下一滴汗,滴在他的右眼里,酸涩肿胀,他却不敢眨一下眼睛,快了,就快抓到卡卡西了。最快最前面的那一条枝条,终于卷住了卡卡西,带他避过了九尾的尾巴。少年惊讶的看过来,和他对上了眼睛。


那一瞬间,在风中丢失了面具的少年失去了他所有的冷静和那些少年老成。


“带土……”


……


“带土?带土醒醒,吃早餐了。”他咕喃了几句,勉强睁开眼,看见卡卡西那张蒙的严严实实的脸,在他的帮助下从床上坐了起来,捂着嘴打了个哈欠,他迟钝的大脑还在刚才的梦里没有清醒,完全是凭借着习惯和卡卡西的帮助才换了衣服,刷好了牙,坐在餐桌前享用着早餐。


他猛地晃晃脑袋,清醒了过来。


“今天要干什么去啊,卡卡西?”他看见卡卡西把茶几上摆满了东西,不禁好奇了起来。


卡卡西拿起了资料,冷静的说:“今天去户口处把你和我合在一个资料簿里,这样以后就是一家人了,之前就决定好的。”带土僵硬的把头转回来,他都忘记了……都怪昨晚他和卡卡西弄得太晚了,他脸色绯红的吃着早餐,一个早餐下来,手指上多了三个牙印。


他们在一起已经十几年了,却直到现在才总算成了一家人,说起来还是要怪带土脸皮太薄,总觉得这样还是不好意思了……想想就激动,不是,想想就不好意思才一直拖到今天的。


……


卡卡西好笑的看着带土几乎僵硬的走路,每一步都是对不打弯的膝盖的折磨。前台的接待员几乎是不顾自己的职业道德,一脸震惊的看着走进来的卡卡西和带土了。她结结巴巴的说:“呃,你好,先,先生,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卡卡西弯下腰,弯起眼睛说:“你好,请问户口处怎么走?”


信促狭的笑着,打趣卡卡西,“终于来啦,我跟别人打了那么多年的赌,今天可算赢了。”他把头往后一偏,看见了站在门口,踌躇的带土,“带土,不进来吗?”他故意的叫了一声。受到惊吓的带土瞬间退的更远,不愿意踏入办公处一步。


信摇摇头,真是不明白都到了这个地步了,带土还害羞什么……


拿起手上这份公章,盖在洁白的纸上,留下一个鲜红的印,从此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就连在一张纸上了。信不由得感慨万分。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这对村里有名的基佬终于在他的手下成了公证的一对啦,他们这些年自从宇智波带土回来开始对村里人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啊……


卡卡西拉着带土出了门口,带土正很认真的向卡卡西解释他只是觉得里面的空气太湿了所以他才不愿意进去,不是害羞时,两个人却惊讶的看见门口站了很多他们熟悉的人,阿斯玛,红,玄间,卯月夕颜,琳……凯和红豆还打了个大大的横幅。


“庆祝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在一起!”


琳见他们看过来,便挥起了手,所有人也笑嘻嘻的朝着他们的方向一起喊道:“为你们高兴!记得请吃饭!”人群自顾自的笑开了,凯还乐呵呵的朝卡卡西比了个V。


卡卡西暗自叹了口气,这下麻烦了……他抓着带土的手,感受着传来的颤抖,恐怕并不是感动的颤抖,而是直接恼羞成怒了,卡卡西决定在事情没变的更麻烦之前解决掉这一切。


“神威!”


八卦群众们眼睁睁的看着八卦对象消失的无影无踪,只能悻悻然散去,谁叫他们没有人家那一人一只的天上地下唯此一双的写轮眼。


……


“卡卡西,你去死吧!”


END


专心考试,谢谢各位文下点赞,评论,关注的GN,谢谢你们!希望到时候,你们也会来光顾我这小小的文字铺子!


 
评论 ( 8 )
热度 ( 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