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鹿犬鹿三十题之五

5.做梦

他在做梦。


环顾四周之后,小天狼星下了判定,世界上不会存在这么一个地方。这里是浑然的漆黑,没有光明,没有声音,什么也没有,只有他一个人。他站在那里,心里莫名地烦躁,那黑暗是那么的熟悉,就像曾经的过去,令他觉得无处可逃。所以他抬起脚,蒙头蒙脑地向一个方向不停地走了起来,希望找出离开这里的办法,至少逃脱这死水般没有变化的黑暗里,但是在漫长的毫无变化的黑暗中他又犹豫起来,这个方向是正确的吗?他这么问着自己,于是他的脚步拖沓了起来。


在他就这样行走的时候,寂静的黑暗中,他的耳边忽然开始有了声音,那是凄厉的尖叫,是悉悉索索的说话声笑声,还伴随着腥臭的味道,那些腐烂的尸骨在嘲笑这个试图逃出无边黑暗的人,这个即将加入他们的新同伴。他不知道这里的规矩,没有什么可以离开这里,因为这里是虚无,这里什么都没有,这里也不会留下什么,更不会让什么离去,到头来所有的一切都在这里化作虚无,只有无边的黑暗一如既往。他沉默地听着这些恶魔的预言,脚下的步伐却渐渐地加快,听着这些话语,他恍惚间回到了小时候那些安静的时间里,在那些时候,他一心想着的,是他不想在这里,是他想出去,从这里出去,从这座大大的布莱克宅出去,到哪里也无所谓,只要离开那里。他终于跑起来了,大口的呼吸着,喉咙被快速的吞咽空气像刀一样的割伤,而他毫不在意,只是竭尽所能的奔跑,难闻的风呼呼地刮过他的脸庞,直到再也跑不动,但是他目力所及之处还是一片黑暗。他喘着气,手扶在腰上,仍然不放弃的慢慢走着,他在期冀着奇迹。可那些嘲笑的声音越来越近,他疲惫地躯壳再也走不动了,于是他终于放弃了,他站在那里,直直的站着,绷紧神经等待着接下来的结局。


然后他等到了,不是什么结局,而是他期冀过的奇迹。


一阵大风刮过,带来了花的芬芳。那些尸骨嘶喊着,恐惧着退回了黑暗的深处,放弃了小天狼星,他们恶毒的诅咒着这阵风,但他们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小天狼星在风的抚摸中恢复了气力。他迈开他的腿,轻松的走向风的源头,没有回头一眼。


他新奇的闻着清新的风中的味道,那是花的味道,是草的鲜嫩,是水的湿润,是不属于黑暗的味道,是真实的味道,不像黑暗,即使有,也全部都是虚假的味道。他闻着松木的沉香,脚下的步伐越来越轻快,周遭的黑暗慢慢地退去,换成了纯洁的白,在这空旷的白色世界里,他一边前行,一边惊讶的看见事物的出现。一棵棵木棉树开着花逐渐的出现,一条宽阔的道路从他脚下蔓延,伸到远方;他的身边开始响起人们的嬉闹的声音,一个又一个的人笑着经过他的身边,他忍不住回头,看着那些结伴而行的人们,他们脸上的笑容如此真挚,如此温暖,让他深感自己的孤独。他把头扭回来,目光随着道路延伸,在这条路的尽头,到底是什么呢?他忽然一愣,这条似乎无限延伸的道路有了终点,是一棵茂盛的树。他心底的好奇掌握了一切,于是他不顾身边的景色,朝那里小跑而去,一心的想看看终点的样貌。


他看到有两个人在树下躺着,一个人靠在树上,另一个则枕在他腿上睡觉,阳光透过密密的树叶,细碎的照在这两个人身上,就像温柔的把他们搂在怀里一样。一切好像又归于平静,他慢慢地走近,那是他熟悉也陌生的景色。詹姆靠在树上,看着躺在腿上睡觉的小天狼星,嘴角带着轻微的弧度,眼神中是难得出现的温柔和深情,那是他未曾在恋人面前展现的神情,小天狼星弯下腰,在詹姆的额头轻轻的落下一吻。


啊啊,果然是你这家伙啊,那么我也该醒过来了不是吗?


下一秒,他睁开眼睛,刚好看到那家伙被抓包的尴尬神色。他笑起来,一把揽下詹姆的脖子,和他没羞没躁的亲吻了起来。


不是这家伙还会是谁呢?这个带着阳光来到他面前向他伸出手的人,难道不值得他为之高兴吗?这家伙在他自己不知道的地方,成了小天狼星的英雄啊。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