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鹿犬鹿 三十题

第一题

1.亲吻某处

比赛捏造!

“快快快!波沙,打断对方的进攻!”詹姆挥着手急匆匆地飞过了击球手波沙的身边。他抓住扫帚,聚精会神的追逐着鬼飞球并不时做一些复杂的动作,这倒不是他平时故作的炫耀,而是为了保证对方的追球手没办法绕过他捕捉鬼飞球。小天狼星紧紧地盯着游走球,他可不会让这家伙干扰他们的比赛,他是说最好别打到自己这边,至于不小心打到对面,得了,谁会看见呢?抽空他看了一眼比分牌,120比180,六十分的差距,还不够,他们必须保证在拿到一百五十分的差距之前,拿到金色飞贼的是格兰芬多的,之前一场比赛他们虽然赢了,但是分数获得的太少了,今天的决赛他们必须从最差的方向出发,即使己方找球手抓到了金色飞贼,他们也得超过对方八十分。否则今年就是拉文克劳的冠军了。那队长就会杀了全队的人,再杀了自己给他们四连冠的目标陪葬。

“进了!!好样的詹姆又给我们进了一球!现在比分是120比200,拉文克劳的要加油了,金色飞贼可不是天上会掉下的馅饼!!”解说员激动地大叫。小天狼星挑眉看向球门的方向,出乎他的意料,詹姆并没有得意洋洋的展示自己,而是喘着气投入到新一轮的较量中了。

  小天狼星握紧了球棒,好,来吧,看他狠狠地打开这些小调皮鬼!当他用力打开巴沙特身边的游走球的时候,眼角却看见一个游走球从背面击向了詹姆,詹姆意识到了它,却为了捕捉鬼飞球一点也没有绕开,反而越来越提起速度,此时另一个击球手离詹姆实在是太远了,他没有办法使詹姆摆脱危险,这样下去詹姆会被打中,然后从四百英尺的空中掉下去的!小天狼星的呼吸为詹姆从高空坠落的想象窒息住了。

小天狼星在空中一个急速的转弯,从下至上的冲刺,他的耳边是呼呼的风声,而他的眼中只有与他相对的詹姆背后的游走球。所有的声音都被风割成碎片,七零八落。他听不见解说员激动地声音,“小天狼星和詹姆相对冲刺,他们会碰上还是会完成一场完美的朗日对撞!!!哦!梅林!!”也没看到观众们站起来的身影,他全副心神沉入接下来动作的准备中,而詹姆毫不犹豫地冲了过来,在这样高速的冲刺中,小天狼星松开把住扫帚的左手,直起身,迎着烈风,以两手握球棒的姿势猛地挥出了球棒,带出一片惊讶的呼声。球棒对着詹姆的脸而去,而詹姆以一种在外人看来违和的动作下,轻轻的俯下身,将自己完全贴服在扫帚上,球棒擦着他挥过,扰乱了他从头到背的气流,击打在黑色的游走球上,把它狠狠地打远。他和詹姆擦身而过,没有在空中撞在一起,他打中了游走球,而詹姆为他的危险拿到了回报,他拿到了鬼飞球。  

所有的人都惊呆了,包括球场上的人,甚至包括自己人。他们心里想的都是“这两个家伙太疯狂了吧!”。不过这倒是方便詹姆,他轻轻松松的将鬼飞球投入球门,又快速调转扫帚回来,笑嘻嘻的用肩膀撞了一下小天狼星。遗憾的是,小天狼星还处在刚刚的惊魂中没有回过神来,于是难得的没有像往常一样回礼,这让詹姆感到了忽视。

小天狼星呼出一口气,回过神来,却看见撞了他一下的詹姆并没有回去自己的位置,而是眼睛亮亮的骑着扫帚跟自己面对着面。

“怎么啦?詹姆,还不回去?”小天狼星背后发凉的问,一般来说这看上不像一个好兆头,他总有一种不对劲的感觉。

  詹姆上下扫视了小天狼星一眼,笑嘻嘻的的说“我说,小天狼星,既然我们是情侣了,这庆祝方式是不是该改一改了?”

  “什么?”小天狼星的疑问,在下一秒消除。詹姆凑过来,他眼睁睁的看着詹姆的脸越来越近,直到清楚地看见他褐色的眼睛和长长的睫毛,他感到自己的心脏停在了半空之中,而詹姆轻轻的亲了一下小天狼星的嘴角,眼睛弯了起来,带着脚下的笑容。“谢啦,小天狼星。你是我最棒的后盾。顺便一提,我最喜欢你的嘴角了,因为笑起来很好看!”话语的尾音消失在空中,而本人早就重新投入了激烈的战场。

  这!!!这家伙!!!犯规啊!!

  小天狼星抬手按在嘴上,不知道该怎么办。那特别的软软的触感还在嘴边,似乎只要伸出舌头就能触碰到詹姆留下的嘴唇的气息。怎怎怎么办,有有没有人看到啊,詹姆这家伙,太太太过分了,这是偷袭啊,他脸皮果然厚,他是不是该回吻啊,有来有往啊,混蛋,胡说什么,他们是情侣诶,情侣做这种事很正常啊,当然要吻回去,不然就吃亏了,那他吻哪里?额头?是不是太纯情?嘴唇?会不会太好色啊??不不不不,是不是应该先完成比赛啊。

  接下来的比赛,小天狼星都是一副失魂落魄的神情,虽然最后他们还是获胜了,可小天狼星还是被队长以态度不端正训斥了一顿,最后偷偷地警告他们下次不许这么做了,他在天上看到的时候都快吐血了。小天狼星满脸通红,詹姆一边红脸一边表示是队长的视力太出色了。小天狼星连忙捂住了詹姆的嘴,并衷心表示下次不会了。毕竟观众或许在那么远而看不清楚,队友可是在身边的啊。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